close

tumblr_mca2xvyiYW1rxvwdzo1_500.jpg  

其實,我不想當有錢人。

未追此文者請直接跳至後記區。

 

 

 

 

 

 

「欸欸欸,他幹嘛啊?」

「可能是看那種東西看得太晚忘記睡覺了吧~」

現在是下課時間,,恩光和旼赫站在默默趴在桌子上的學沇旁邊,刻意這麼說只為了把車學沇給吵起來,而一直想要好好休息的學沇心中只有一句話要說

 

幹!太誇張了!

 

「滾啦你們兩個...還有!徐恩光!我才不像你這麼變態勒!!!」

不耐煩地揮了揮手趕人,還不忘對著恩光的肚子比了個國際手勢,而吵鬧情侶黨卻只顧著大笑

「好嘛,不是就不是嘛~那你是去跟人家打架喔?」

這一說可不得了,車學沇還當真把頭抬了起來,惡狠狠的瞪著恩光要他看清楚自己的臉

「那我的功力還真不錯啊,都沒有受傷...」

「哈哈哈~~~好啦對不起嘛~」

見恩光被平時溫柔的學沇兇到道歉,旼赫在一旁靜靜的觀看,偷偷的嘲笑恩光,而學沇只有越來越不耐煩

「既然知道抱歉了...那可不可以拜託兩位大哥讓我睡覺了...?」

「請好好休息吧~這傢伙我會幫你教訓他的」

旼赫笑著把恩光拉開了,學沇鬆了口氣又趴了下去,總算可以好好補眠了。

 

 

 

「他到底是幹嘛啊?今天火氣那麼大的,之前明明怎樣鬧他他都不會生氣的啊...」

一走出教室恩光便開始抱怨了起來,旼赫只是淡淡地笑著聽愛人的抱怨,接著才慢條斯理地回答

「可能是真的沒有睡好,又有什麼事讓他煩吧」

「哦?他這麼神經大條的人也會有心事嗎?」

恩光這個反應逗得旼赫心裡發笑,恩光明明自己是最笨的卻還敢嘲笑別人,但他並沒有說出來,省得又被恩光霸道的教訓一頓

「嗯...我猜跟打工有關...」

這句話說出口後,兩人都沒有再說任何的話,只是各自默默地思考著

 

「我想問他看看」

是旼赫打破了沈寂

「嗯!我也是」

 

 

 

 

 

 

放學時間終於又到了,全校響起令人愉悅的鐘聲,學沇再次在走廊上狂奔,為鐘聲打著節拍。

 

時間快到了,元植踏著輕快的步伐離開了學沇的家,然而,好事不過三

「少爺!總算是找到您了!您都不知道我們翻遍了整個首爾市就為了找您!」

管家和車隊的出現讓原本開心的元植又開始感到各種不悅,他冷淡的回著

「哦,是嗎?辛苦了,你們找到我了,快回去吧」

「這可不行!老爺吩咐我們把您帶回去,請少爺上車!」

管家不聽話,筆直的向著他走了過來,放肆的拉住了元植放在褲子口袋中手的手臂,這倒是讓不喜歡肌膚接觸的他火冒三丈,狠狠地甩開了管家的手並向後退了幾步

「我說過了我晚點就回去!」

「不行!老爺和夫人都很擔心您呢!」

「嘖...」

聽到了不想聽到的回應,他決定板起面孔繼續走他原先要走的路去要去的地方,卻又聽到管家的聲音在後頭響起

「你又要去打工了對嗎?」

「不關你的事」

冷漠的回答著,腳步也沒有停歇

「您恐怕比我更清楚,那丫頭是不會再出現了!」

就因為這句話,他再也按耐不住揍人的衝動,轉過身去就是一拳打在管家的臉上,也惹得車隊的保鑣蜂擁而上將他們倆拉開,不然照元植脾氣可不是一兩拳就能結束的事了

「就說了不關你的事了!!!」

臉氣得比隨風飄逸的頭髮來得更紅,重重喘著氣甩開了保鑣的手,在此同時,一個相貌堂堂長相英俊的少年從一台跑車上下來,緩緩地走向了氣急敗壞的他

「森川,我不是說過激怒我哥就有你受的了嗎?」

少年先是笑著看看被揍了一拳,心情還沒有平定下來的管家,再看看另外一邊的元植

「哥,媽是真的很擔心你的生命安全,今天就先回去了吧」

 

就連相爀你這小子都來勸我,難不成家裡真的發生了什麼事嗎?

 

無奈,元植只好默默的點點頭

「既然連你都這麼說了,那好吧」

語畢,朝著被保鑣開來的自己的白色法拉利走去。

 

 

 

「元植...呼...呼...我遲到了嗎...?」

氣喘吁吁的學沇,原本以為只要到了店裡就能夠看見重新恢復活力的元植等在那兒,笑笑望著他

沒有,店裡空蕩蕩的一個人也沒有。

 

一個人坐在櫃檯,一個人自己面對來來去去的客人們,學沇的笑是越來越不真誠。

 

(叮鈴)

「您好,歡迎光臨」

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學沇對著走進來的人打招呼,不論他是誰

「學沇啊!咦?元植又上哪去了?」

是店主來看看狀況了,但金元植這傢伙卻不知道在哪裡,學沇失神的搖了搖頭,給不出個答案,惹得店主不高興的小聲咒罵

「這臭小子...」

話都還沒有說完,店主的電話卻響了起來

 

咳...老闆...我今天應該是過不去了...我爸...有點事..._

 

「好,沒關係...」

學沇注意到,掛上電話的店主相較剛剛來的時候,表情明顯的凝重了很多

「怎麼了?」

「打來請假了...」

這不是車學沇要的答案,他憤怒的繞過了櫃檯到店主的面前,凶神惡煞般的掐住了店主的衣領

「最好是只有這樣而已!!到底是怎麼了?!!!!!」

 

學沇的雙頰氣到通紅,店主的臉也因為被掐到缺氧而發紅,這禿頭老伯身高不高,被學沇高高地舉起,雙腳像是殘廢一般地垂落,不投降也不行

「好啦好啦好啦!!!我說啦!」

這下總算是鬆了拳頭緩了脾氣,輕輕的把他放下,驚魂未定的店主整理了一下被掐亂的衣服,才開始透露一些根本沒什麼幫助的事

「元植那小子大概是被抓回家去了啦,我能說的只有這些,這是我答應那小子的...」

 

學沇聽聞,迅速的背了包包拿了外套,接著就是離開了店裡。

 

 

 

 

 

 

他在外頭晃了好久,只為了找尋元植的蹤影,他擔心元植的安危,他以為元植是被家暴了的孩子。

夜已深,學沇仍舊找不著任何一點元植的消息,只好無功返家。

 

「學沇?今天怎麼那麼晚回家?」

「店裡比較忙...」

隨邊應付了一下媽媽,他緩步走到二樓,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沒多久,手機不安分的震動了起來

 

「嗯?」

「學沇啊,方便聊聊嗎?」

電話那頭是旼赫的來電,怎麼會有點失望呢

明明連手機號碼都沒有給元植啊

「怎麼了?」

他伸了伸懶腰,無力的回答著

「你認識了什麼人嗎?」

旼赫的聲音帶了點不確定,搞得他有點不知道旼赫在問什麼,於是旼赫又再次補充

「店裡啊」

「哦...那個啊...認識了一個跟謎一樣的國中生啊,問這個幹嘛?」

終於找到了主題的旼赫一不做二不休的繼續問了下去

「跟謎一樣?」

「嗯...常常突然消失,個性很可愛卻很愛耍酷,總是虛偽的笑著,不怎麼相信人也不喜歡肌膚接觸」

學沇停頓了一下做思考,又繼續說了起來

「好像常常被家暴,臉上全部都是傷口...」

「嗯...所以...?」

「然後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說到這個車學沇就覺得煩躁,自己已經第二天為了這個謎樣的小屁孩搞到三更半夜的了

「什麼意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擔心他」

旼赫只是噗哧的笑了出來,車學沇這傢伙竟然連自己的心都搞不懂啊

「你愛上他了啊~」

「你吃屎!!!!!!!!!!!」

無法在第一時間接受旼赫的結論,他不敢置信的吼了出來,旼赫也只是笑笑

後來旼赫又問了一些事,學沇那麼相信他,當然是對他全盤托出了,最後通話在旼赫的關心中結了尾。

 

我真的愛上那小子了嗎?

 

翻來覆去的,他今晚又再次睡不著,隨意地抓了一本書桌上的小說來看,沒想到翻開了第一頁就看見一張便條紙貼在上頭,一串的數字以及最後的署名都透露元植手機號碼的訊息。看著元植清秀卻又稱不上工整的字跡,學沇的心跳漏了半拍,好不容易回過神來,一隻手機動顫抖著把便條紙撕了下來。

 

 

 

 

 

 

「馬的...車學沇這傢伙的書該不會都只是擺好看的吧!」

元植趴在自己的床上,一邊望著電腦一邊把玩著自己的手機,即使手機解鎖又鎖頻了第兩百回,始終只是安安靜靜的躺在他的手中,他不悅的咒罵著車學沇,又或者說,思念

「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本大爺的號碼還要不到啊!!」

氣憤的把手機向旁邊一扔,順手抱起了抱枕開始孩子氣的打滾

「你到底知不知道啦吼!!!」

 

(叩)

因為門外傳來的敲門聲讓他幼稚的行為停了下來,女僕邊說著邊走了進來

「少爺,該洗澡了喔!」

女僕為他捧著換洗衣物領著他去浴室,他的手機跟電腦只好暫時先擱著了。

 

把抱著的衣服放下,從眼前的大鏡子中剛好可以看見後方的元植背對著自己,緩緩的把衣服褪下,露出了漂亮的背

「少爺...讓小艾先出去吧...」

同年齡的小女僕既害羞又尷尬的說著,而愛玩的元植只是笑著轉過了身,壞心的接近,讓女僕卡在梳妝台和自己之間

「小艾想玩...也可以啊...」

這個小艾早已暗戀他很久了,礙於主僕關係也只能隱藏著自己的感情,紅著臉卻拼命地搖頭

「小艾不敢對少爺有非分之想!...」

看他緊張的,元植輕輕地笑了出聲,向後退了一步,也不再逗弄他了

「鬧妳的啦哈哈哈~還有啊,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不要老是少爺少爺的叫,怪生疏的,叫我Ravi就好,我的英文名字,Ra-vi」

小艾始終低著頭,想必還是很害羞吧,輕輕的點了點頭,也不敢看向元植,元植也只是笑著摸摸他的頭

「好啦~我又不會咬人~你快出去吧~」

 

 

 

手抓著寫有元植電話的紙條,學沇內心正如火如荼的交戰著

「要打嗎?不打嗎?可是打了我又可以說什麼...?」

自言自語,甚至不停的演練,不難看出學沇的緊張。

 

也不知道是過了多久,他終於下定了決心抓起手機,傾聽電話那頭的聲音。

 

 

 

正在清理元植房間的小艾,被元植手機突然響起的鈴聲給嚇個正著,原本的幻想也在此後被打斷了。

「您好?」

 

是個女的!是個女的!為什麼是個女的!!!

 

學沇被小艾的聲音給嚇了一跳,還要強壓著激動的情緒,冷靜的說著

「你好,請問是金元植的手機嗎?」

「少爺正在洗澡,可能要稍等喔,請問您找他有什麼事嗎?」

 

哦?少爺?

 

被突然蹦出的稱呼給重重衝擊到,學沇沈默了數秒,沈默到小艾都有些緊張

「喂?請問?」

「沒什麼事,我等等再打給他好了,謝謝妳」

也不等聽筒那頭的人回應就逕自地掛上了電話

 

把手機摔到一邊去,他暫時不想再耗損腦力了,闔上雙眼,沈沈睡去。

 

 

 

-TBC.

 

 

 

金元植是小屁孩(###################

tumblr_mcj2lzzKnv1re454io1_500  

忘記跟大家說,這篇因為是我國二時後的文章(我現在已經高二了喔)所以年齡設定設定得比較小一點,元植國三而學沇是高二喔~~~

然後我真的不得不說車學沇要生氣感覺好難想像####

然後元植一個戲弄女僕啊嘖嘖

真的是小屁孩(這什麼爛結論###

 

然後我今天突然很討厭的又想教育一下我的天使們了,拜託給我嘮叨一下吧(跪

 

在還沒有天使這個詞出現的那個時候,相信大家一定都還記得我都是稱呼大家為孩子

不是跟風跟著哥哥們亂叫,我是真的把大家當我的孩子看待(雖然也有很多姊姊wwwwwwwwww

我常常在言語間教育著我每一個孩子,最重要的就是我今天想跟大家說的

 

你可以不紅,你可以讀者很少,但你不可以沒有格調。

 

在我的認知裡,一個再紅的寫手,若是不懂得謙虛不懂得和讀者們相處,不懂得自己的成就都是讀者給你的,那你什麼都不是。

一直以來我給大家灌輸著個觀念是因為,我很深切的感受過小小寫手被知名寫手傷害的那種感覺

我剛開始經營痞客邦的時候偶爾會碰到幾個很大牌的寫手,惡意的來攻擊我,因為我的文筆不夠好,或者是還不知道規矩的我二改了飯拍

被那樣傷害真的很不好受,會想離開會想放棄,會大哭會挫折

可能不是大家都很衰,一開始被沒有同理心的寫手傷害過,但我期許你們有同理心

我想說的是,孰能無過?又有誰天生就文筆好?

我真的很討厭自大的傢伙,

如果你很紅,那你一定要記得感謝你的讀者給你的熱情,不是踐踏他們的熱情。

突然來個教育時間,因為最近幾天我感觸特別多,應該是說從上次想要離開到現在留下來繼續寫文,感觸一直很深很深。

 

因為你們是我的孩子,是我的天使,雖然不多,但也有人是因為我而開始動手寫文章的

如果你們最後走樣了我真的會很難過,我會很自責

我前天才自責地哭過一回。

 

因為我push了一個人去傷害不知道多少的新進寫手,扼殺了不知道多少寫手的夢想。

 

我期許你們都不要變成自大的你們,不要目中無人,記得時常感謝你的讀者

就算你沒那麼紅,我也會很尊敬你,就像我尊敬恩海一樣。

 

我的理念一直都是這樣,我也一直希望自己能讓你們的觀點是好的,我也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有聽進去,還是就當我碎碎念然後就過了

我是真的常常偷偷關注很多天使們的地盤

請記得謙虛還有感謝每一位讀者。

 

我也要用這個時間再次感謝我的天使們,如果我沒有我的天使,我也不會是現在的我。

 

我不紅,我想影響的人就只有你們,因為我愛你們。

9bbf8fb5gw1e7hobfckhqg20ak05yhdt.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