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ing2  

這是喬巴做的美圖喔❤️

 

 

致苡薰還有喬巴的孩子:

 

好的,突如其來的臨時公告,今天的苡薰都很突如其來哈哈哈

剛剛(五分鐘前),苡薰好不容易跟喬巴聯絡上了TTTTTTT

喬巴最近好忙,忙到連陪我聊天都沒有時間,今天不知道什麼吹什麼風讓他理我了(###

 

好的,是這樣的

雖然我覺得應該已經被遺忘了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記得我和喬巴從去年還是前年,反正就是很早以前就策劃好的接文『Dreaming』

現在文稿是落到喬巴該接下去的這種狀況,然而喬巴他最近真不是蓋的很忙碌

難過得向喬巴的讀者問候一聲,喬巴他這一陣子,也許半年也許一年,也許兩年我也不確定可能要他自己說比較妥當,反正他是要告別一陣子了

但是這個故事對於我們而言都存在著特別的意義,因此,暫時先交由我來把故事延續下去,以防大家忘記了這篇故事的存在(笑

不要擔心,喬巴那邊也還是會有聯合發文這樣的事,只是比較抱歉的是最近都會是我的文章跟文筆

『Dreaming』是一篇中長篇的文章,我想應該不會就在我手中結尾,大家可以放心

等喬喬回來我一定會逼著他把我寫的份量也寫回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喔大概這樣,謝謝大家不吝嗇地支持著我們

喬巴跟苡薰實際上是一體的(怎麼聽來那麼噁心

總之,請繼續期待著喬巴的作品吧!是值得等待,等待得起的啊!

 

_苡薰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