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6-02-14-28-05

我回來了 嘻嘻

 

 

 

賢業 *過馬路(極短)

 

 

 

紅燈停,綠燈行

這麼簡單的道理文鐘業當然懂,而且也願意乖乖遵守

倘若沒有號誌燈呢

對文鐘業而言就是,快衝。

 

 

 

「呀呀呀!你想要幹嘛?」

伸手拉住

「過馬路呀」

轉身向著抓住自己的男人單純一笑,而男人則把他更拉向自己一些,接著舉起空著的手敲了一下他的腦門

「這樣過馬路是想要我嚇死啊?」

「嘻嘻…對不起嘛…」

傻笑著摸摸被輕敲的額,挽上拉著自己的手臂

「嘖,要是我不在一定沒人拉住你…」

男人一邊看看左右來車一邊碎唸著

「給我知道了我一定不理你」

 

他鄭大賢真是快擔心死這不聽話的人兒了。

 

 

 

 

 

 

吹著徐徐的微風,他聽著音樂哼著歌

踩著腳踏車就穿越了三、四個街區

他沒想過,也沒注意,就這樣向著下個街口筆直騎去

那聲響,那撞擊他仍舊記憶猶新,也始終戒慎恐懼

碰的一聲掩蓋掉其他聲響,當下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只知道自己騰上空,接著被重重摔在地上,失去了意識。

 

從此之後過馬路成為了文鐘業的心病,能多快穿越他就多快。

 

 

 

 

 

 

「…」

「別想~」

原本又想鬆開手飛奔過馬路,大賢一眼看穿,只被越抓越緊

「再也不讓你自己過去了!」

大賢邊說邊引領他走向對街,他緊縮在大賢身後,武裝一瞬間全部卸下,剩下膽小的他

他的心事老被大賢一眼看破,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會怕就別那樣了,很危險的」

笑著繼續用溫柔的大手緊緊牽著他

這一刻,他的心比任何時候更安定。

 

 

從平時小事就能夠感受到無比的溫柔體貼

也許大賢不是最適合鐘業的人,但絕對是最疼愛鐘業的

情侶,就算不做什麼也能很開心,有時候平平淡淡會比轟轟炸來得值得深愛。

 

-賢業篇FIN.

 

 

 

擇日更燦才還有BZ啦~~~

一樣是更在這裡面喔!

然後那個被車撞過就不敢過馬路的是我……

老實說三篇都是我最近生活的改編 嗯嗯嗯

孩子們好久不見,已經進入兩週年了哈哈哈

2015的第一篇文哈哈哈哈

還有10萬10萬10萬,我愛你們!

然後我注意到有新孩子,孩子們哈囉////////

 

其實啊你們差點今天看不到文了……雖然很羞恥我還是說吧

就是一個小時前苡薰沒有網路可是在FB有說要更

所以我整整崩潰了一個小時#####

然後去瑋瑋那邊耍性子自暴自棄,說真的你們要好好感謝瑋瑋#

留言的幫忙感謝他,他會看到的哈哈哈

就是我先是說我不更你們這些傻瓜會為我熬夜,然後後來又煩了又開始大鬧說我好累不想更了(好啦會這樣老實說我最近壓力很大)

苡薰好兇→_→

然後瑋瑋原本是說叫我不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後來知道我鬧脾氣不想更,他說

:別忘了還有一群傻瓜在等著你的文章

然後我就更文了OAQQQQQ(####

 

傻瓜們我回來了啦嗚嗚嗚嗚嗚,我好想你們

最近有下學期的開學舞要練還有月考還有各科作業…

謝謝你們等我那麼久啦我會更加油,會趕快獻上點文啦

我愛你們 啾

 

好久沒打稿我眼睛花掉了⊙⊙

 

-苡薰 2015.01.11

 

 

 

 

 

 

 

燦才*小任性(極短)

 

 

 

 

 

燦…我好需要你…你能打電話來嗎…?

 

寶貝你怎麼了?我…可能不行欸,家人睡了我怕吵醒他們

 

…之前你說他們醒著怕被他們聽到,現在睡了又說怕吵醒,你知道我只是很需要聽聽你的聲音嗎?算了,就這樣吧,不用跟我道歉,你睡覺吧

 

寶貝早點休息,哭夠了就別再去想了喔~想些開心的事~晚安喔 啾

 

 

 

劉永才無言的瞪著金力燦最後的訊息,他被那該死的傢伙無視了

「幹!不理你了!嗎的死金力燦!」

摔手機,大吼,眼淚繼續拼命的掉

他希望,他需要的時候金力燦能隨時都在,他需要的時候能聽聽金力燦的聲音

他生氣的抱著枕頭睡了。

 

 

 

隔天熱音社團練結束,意料外,金力燦出現在他面前

「來幹嘛?」

「來陪你回家呀」

「哦…」

看著金力燦體貼的把他的歌詞本接過去

「昨天啊,對不起…」

「嗯?…」

「不能陪著你」

「沒、沒有啦…那是我自己在耍任性…」

力燦笑了,疼愛的眼神直直望著他

「小傻瓜」

 

並肩走在街道上,永才為自己的壞脾氣感到丟臉

「為什麼…昨天無視我?」

低著頭,雖然是鬧脾氣所以打的字他還是很好奇

而力燦又溺愛般的笑了

「知道你是心情不好在耍任性說氣話,所以沒必要回你找你吵架啊」

「…金力燦大笨蛋!!」

愣了一下便撲進了力燦懷裡大哭了起來

「乖啦」

笑著拍拍永才的背

「我最討厭金力燦了啦…」

「我最喜歡劉永才了啦~」

 

緊緊抱著,一輩子也不放開。

 

 

「欸,寶貝」

「嗯?」

「你耍任性的時候好可愛喔」

「金力燦,你找死嗎?」

 

 

 

-燦才篇Fin.

 

 

一樣是我的生活點滴改編,苡薰跟永才很像,瑋瑋跟燦燦一樣

我知道你們是太忙了要準備段考,我知道你們是為了等全部更完再留言

我知道你們有回家

我可以相信你們對吧?

 

瑋:當人好麻煩,我下輩子絕對不要當人類

薰:會嗎?

瑋:死掉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啊,那我們那麼努力活著幹嘛?

薰:至少你精采過呀

 

至少你精采過呀

送給每一個孩子,送給正處於低潮而軟弱的自己

我們還要一起加油啊,抱歉最近都沒有深度文 哈哈

 

-苡薰 2015、01、18

 

 

 

 

 

BZ*忘了手機(極短)

 

 

 

很平凡的放了學,很平凡的見了面,很平凡的一起回家

兩人都已經走出校門跳上機車了

 

「啊!我的手機!」

著急的摸了摸口袋,準烘緊張的說

「放教室哪裡?」

「最後一排最後一個位子…」

跳下車準備朝著教室衝去卻被拉住,容國讓機車熄火

「我去拿吧」

準烘都還來不及反應容國就跑上校門口長長的樓梯。

 

 

 

衝到準烘的教室,撞到了幾張桌椅,不難看出他的焦急

終於是拿到了手機的容國,往反方向又跑了起來。

他方容國分明是個懶惰鬼,尤其這麼冷的天氣他更是討厭動來動去的

但他卻願意為了崔準烘變得如此勤快,因為他會捨不得準烘辛苦。

 

 

 

看著容國從遠遠的地方漸漸跑近,準烘在寒冷的氣溫中心暖得不得了

「呼…呼…呼…呼…」

接過手機,望著喘個不停的容國,準烘覺得帥呆了

「嘻嘻…謝謝學長」

「嗎的…累死我了,這種天氣也可以熱成這樣」

邊抱怨邊再次拿起安全帽,準烘自責的握緊手機

「學長讓我自己去拿就好了啊…」

於是容國笑了起來,寵溺的摸摸他的頭

「傻瓜,我都那麼累了何況是你」

發動機車跨坐上去,然後拍拍後面的座位

「快喔,不然換我把你丟了」

「學長等我啦~~~」

 

 

 

「方容國」

「叫哥」

「容國哥」

「嗯?」

「你不是最懶最怕冷的嗎?」

「沒辦法啊,誰叫我養了一隻糊塗的小笨蛋」

「我才不是笨蛋呢!」

「你是小笨蛋」

「不是!」

「是啦~」

「才不是呢!」

「說你是你就是~」

 

為了你,我願意改變我自己的一切去配合你

誰讓我自己要選擇愛上你。

 

 

 

-BZ篇Fin.

 

 

 

嘿對,我就是那個把手機丟掉的笨蛋…

整篇結束啦,你們真的還是不留言嗎哈哈哈哈哈哈

嗯好啦,總之這篇是在宣佈我回來啦~

寒假也許會更改網頁內容之類的,分類我還會再整理一下,像這篇就沒有分類呢

然後啊我自介改了很多哈哈哈哈哈

未來文章的走向一樣以B.A.P、INFINITE以及VIXX為主

文筆有點生疏希望大家見諒,後面幾篇開始生產悶悶的文,你們等著哈哈哈

最近我回應速度應該還算可以吧 嘻嘻

新來的孩子們出來讓我認識一下吧!

只要有來過即使沒有留言我都會記得的喔,所以其實我都是知道你們的^ ^

然後新的期許,希望我能當個成熟點的作家 嗯

以上

下篇文見啦 大家掰掰

 

然後容我大叫一下,瑋瑋看到上癮那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苡薰 2015.01.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業 B.A.P BZ 燦才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