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7-17-18-09-04

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放棄。

 

 

 

 

 

11

 

 

 

 

 

 

 

你終於來到了我的身邊,對我訴說,你是愛我的

證明了我沒有自作多情,證明一切都沒有關係了

因為只要你是愛我的,我什麼都願意放棄,只求能與你到永恆。

 

 

 

 

 

 

「我不要緊…我只想愛你…」

聽著永才輕輕道出的語句,力燦迷惘

他已經無法在感情與神職間做取捨,然而,他決定放任自己跟著感覺走

「你好過分…明明是我比較愛你的啊…」

哭著,緊緊將溫暖的永才坎進懷裡,即便會使自己燙傷他也不會再輕易放開

「對不---」

封住了永才的脣,他再也不想聽到任何一句道歉了

該說對不起的應該是自己

 

纏綿的吻延續了很久很久,來不及吞下的口水化作曖昧的銀絲

 

「快逃…我會毀了你…」

「我不怕…」

回絕了最後一次挽回的機會

力燦輕柔的為永才褪去了太沈重的責任,兩人赤裸相對

 

沒有神職給的枷鎖,此時此刻,力燦只是力燦、永才只是永才,只有兩顆為彼此而跳動的心。

 

 

 

 

 

 

人界_

 

 

 

明明炎陽高照的日子卻下起了比巴掌還大的冰雹

牽著奶奶在外面散步的準烘,也不得不趕緊回家避難

可是奶奶走得慢,一不小心就給冰雹砸中甚至昏了過去

 

「奶奶!!你還好嗎?!快起來…準烘帶你回家」

焦急的他因為力氣不夠所以抱不動昏過去的奶奶,只得拼命的叫喚

 

只見冰雹是越下越大顆,奶奶卻連一點醒來的跡象也沒有,準烘都給急哭ㄌ

 

「容國…月神大人…拜託你…拜託你來幫幫我…」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他也只能強忍淚水不停祈禱。

 

 

 

 

 

 

容國從一早就一直不太舒服,心口像是一直被掐緊又放開

本是要好好睡上一覺的,卻又莫名其妙被叫去人界支援

 

「又怎麼了…」

騰空,讓自己來到人界。

 

 

 

一到人界就知道大事不妙,力燦和火神的事鬧太大了

比起這個…他更急著想找的,是準烘

 

你在哪裡?你安全了嗎?

 

 

 

飛到準烘家卻發現連一個人影也沒有,他緊張的飛上高空死命的找尋著準烘和他祖母的身影

廢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找到,人兒正抱著祖母啜泣著

 

「月神大人…你在哪裡…」

 

別怕,我這就來救你。

 

疾速俯衝,瞬間抱起準烘與他受傷的祖母

準烘望向他,破涕為笑

「月神大人!你真的來了!」

於是容國也安心的笑了

「嗯,你沒事吧?」

 

 

 

穩穩的降落在家門口,把老祖母抱進家裡安置

 

「謝謝你…你會留下來嗎?」

容國確實很想,可是他還有職務要盡

於是他摸摸準烘的頭,笑著搖了搖頭

「可能沒辦法,外面還有很多人需要幫忙」

「說的也是」

準烘乖巧的笑了,容國也對他笑笑,轉身離開

 

而在外頭等著容國的,是鐘業緊繃嚴肅的臉

「宙斯請月神大人移駕到天神殿一趟」

 

 

 

-TBC.

 

 

 

他們…那個了AUAAAAAAAAA(你這樣對嗎#

正所謂天水勾動天火(###

005yXRKujw1eh90trxfc8g306y05314w  

方容國表示:啊不就好棒棒###

 

啊宙斯你想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覺得憤慨之鐘業好帥(###

 

好啦下篇多燦才,然後多BZ是因為鋪梗ˊˇˋ

現在是Zelo的時代###

1369391237-724310830.gif  

牛才表示:很會嘛齁,很會啊(###再次

其他的等我公告啾咪 <3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