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229854473854.jpeg

對不起,是我太懦弱。_金力燦

 

 

 

 

 

09

 

 

 

 

 

 

「滾出去!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一瞬間,一個念頭,一絲理智湧上心頭

力燦就這樣放開了永才,讓水將他帶到房間的另外一頭

「滾出我的世界!!」

「對、對不起…」

面對力燦的無情,他流下了眼淚

他不太懂為什麼,明明就在身邊,力燦的心卻還是那麼的遙遠

「我只是想確定你沒事而已……」

絕望的望著力燦,在再次流下淚水前,他化成一團火球,消失在力燦的身邊。

 

 

 

又讓你哭了…對不起又讓你哭了…。

 

 

 

力燦呆望著幾秒前永才所站的角落,靜靜的把快流出的淚吞了回去

眼淚會害他崩潰會讓他不再理智

這不僅僅是在保護自己,同時也是在保護永才啊。

 

 

 

「嘶…」

他重新躺了回去,剛剛那樣大吼又扯傷了臉上的傷口

「還好嗎?」

容國帶著水回來了,經過永才殘存的熱空氣時輕微的顫抖

「我什麼都不知道喔」

遞水時那輕描淡寫的一句話

「他是你放進來的?!」

力燦不可置信而且有些生氣的看向容國,而容國只是笑笑

「你知不知道我剛剛快要害死他了?!」

「他愛你你愛他,我不認為這有什麼錯」

轉身要出房間

「我也愛上了不可能的人…所以我才想幫你們…」

「什麼…?」

「力燦啊,不爭取你是永遠都沒有機會的」

輕輕闔上房門。

 

 

 

不試,永遠都沒有機會…。

 

 

 

 

 

 

人界_

 

 

 

「還冷嗎?準烘去幫奶奶找些柴燒~」

披上劣質毛外套,這已經是第幾個寒風刺骨的夜晚準烘要上山砍柴了

明明自己也是哆嗦打個不停,卻還是一心只想照顧奶奶

 

夜晚的山是充滿危險的

狼群就先不提了,還有許多駭人的吸血蝙蝠

 

小心的踏出每一步,每一步都是那麼令人恐懼

「親愛的狼先生…不要出來嚇準烘好嗎…?」

可愛的嗓音輕輕迴盪在山中

 

「啊!這裡可以!」

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以用的木頭,二話不說便舉起了斧頭

誰料聲響之大,引來了不遠處林中狼群的注意

狼一隻接著一隻,小心的埋伏在準烘的四周

 

 

 

 

 

 

「我怎麼說出那種話…」

無奈的抓抓頭,容國為少有的正經談話感到尷尬

所以他出了神界來到人界巡視,夜晚的人界狀況百出

翱翔在天空中,不自覺便徘徊在山的上空

起先他也沒什麼感覺,但卻越想越發古怪

這山怎麼會如此的陰森呢

 

 

 

 

 

 

倏忽,一隻狼躍起撲上了沒有任何防備的準烘

一陣長又尖銳的叫聲響起

 

 

 

 

 

 

「啊------」

這尖叫劃破了天際傳入了容國耳裡,令他皺起眉頭

這個聲音熟悉得令他害怕

他連自己都還未反應過來時,便已衝入了樹林

 

一飛進樹林就看到一群嗜血的狼壓制著準烘

容國剋制不住自己的怒氣,朝著狼群丟出了月牙彎刀

被刀揮到割傷的狼隻一個個夾著尾巴逃跑

他上前一把抱住了準烘,再次飛向夜空

 

懷中的人兒緊緊閉著雙眼輕輕掙扎

「怎麼了?!我死了嗎?!嗚嗚我還有奶奶…奶奶在等我…我不能死…」

容國溫柔的笑了,心疼的摸摸他的頭

「沒事了,你得救了」

準烘這才安心的睜開眼,望向抱著自己的容國

「你…你是誰?為什麼會飛?」

 

 

 

-TBC.

 

 

整篇幾乎都是BZ.

崔準烘表示,劉永才你滾(###

ca232514gw1e5r7n12kt9g204g03m43y.gif  

然後就被打了(###

1369391237-724310830.gif  

很會嘛很不錯嘛齁(####

 

請方容國跟金力燦立馬來領走- -

苡薰這裡快世界大戰了(##########

 

好啦總之就是,沒有BOBO到wwwwwwwww

抱歉讓你們失望了(你才知道

至於BZ部分,我就說是為了Story 2鋪梗了,你們不要咬我(###

10就會回到燦才事件了這樣ˊˇˋ(?

 

然後這麼早發文是考慮到我總是深夜發文,通告文一出總是讓孩子們等到很晚

所以我這次也沒有通告文沒有深夜發,希望能不影響到你們休息的時間

孩子們好好休息喔暑假身體健康才能玩得快樂<3

 

那個啊…8的人氣好少…有點桑心4b65f266b7fb9c5e6e29a9f28987f7a8_w48_h46  

好啦草雞桑心…

tumblr_m351415Yon1qaysw5o2_500  

Hoomi給我出來面對哦(誰

 

好啦那詞是有天不知道怎麼著有個孩子突然密我說他幫孩子們想的名字

感覺好可愛哈哈哈哈

我還是喜歡叫你們孩子們<3

畢竟我又不是多紅ˊˇˋ

 

好啦我愛你們

tumblr_mo6ws7QWa71rodoaxo2_r1_250.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