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611_235342.JPG  

我對你的愛冷了,卻仍舊離不開你。

 

 

 

 

 

 

 

儘管是,如此深刻的將你坎進我的懷中

我也無法感受到快樂和曾經的那份感動

寶貝,我也想明白,我的愛到底怎麼了

明明固執又自私的霸佔著你,卻又無法給你該給的愛

你的心我都懂,清清楚楚的全部都懂得

但卻無能為力,無法傳遞我的心給你

因為連我也不確定我的心是怎麼了

 

對不起,你一定很疲倦了吧。

 

 

 

 

 

 

「大賢哥...」

鐘業揉揉雙眼,在他的懷裡甦醒

「嗯...?」

「早安~」

笑瞇了他那雙可愛小眼,伸了個懶腰

於是他軽笑著摸摸他的頭

「早安」

只是習慣了的事,大賢的心中不帶任何的感情。

 

 

 

「準烘~~~你怎麼這麼可愛~~~」

「呀呀呀!金力燦你給我放開他!!」

「可是小Zelo真的好可愛~~~」

「呀!!!」

兩人一踏出房間就看到這景象

死命抱著準烘的力燦,發火吃醋的容國

於是兩人一起笑出聲

「喔哇~~~我們小鐘業也好可愛~~~」

力燦一看到鐘業便放開了被晃到失神的準烘,衝過來抱住

而他只是笑了笑,逕自朝著廚房走去

 

「鐘歐比~你怎麼那麼可愛~」

 

廚房裡,永才正在弄著六個人的早餐

他打開了冰箱,仰頭灌了幾口牛奶

「呀,你不阻止嗎?」

永才的聲音傳來

「嗯?阻止幹嗎?」

而他不解的問著,轉頭看向永才

「這不像是你的作風,連容國哥都吃醋了欸」

「哦」

只是再次喝下幾口牛奶,他不以為意

永才很是疑惑,要說之前的鄭大賢一定會吃醋的,然後晚上瘋狂懲罰鐘業

但他最近都不這麼做,甚至不怎麼碰鐘業了

「你呢?你沒有關係嗎?」

「當然有啊,我今天都不理他了」

永才笑了

點點頭,他笑著原本要走出廚房,永才又叫住了他

「今天不用練習也沒有行程,你們打算做什麼?」

聳聳肩,走出廚房

「不知道欸,沒有計劃」

 

以前的鄭大賢總是會利用假日帶著鐘業到處去玩的。

 

 

 

六個人全都聚集在客廳,享用著永才方才辛苦做的早餐

 

準烘甜甜的笑著,邊吃邊對著容國說話

「容國哥~我們等下到底要去哪裡啦~?」

「你看看你,都吃到外面來了,等下就會知道了嘛」

容國也溫柔的笑著為準烘清理臉上的食物

 

另一邊的力燦正嘗試抱著不斷扭動的永才

「你再鬧我等下就不去了」

「吼寶貝~~~不要生氣嘛~~~」

永才不乖乖給抱,也不願意正眼看力燦,只因為吃醋了

 

而他和鐘業,只是安靜的各自吃著

不說話也不交集,他覺得沒什麼,卻沒有想過鐘業的心情

他以為這就是他們相處模式

錯得離譜。

 

 

 

 

 

 

「鐘業掰掰~」

「喔,掰掰~」

鐘業和永才相擁,然後傻笑望著永才勾著力燦的手離開

沒有任何打算的大賢,坐在沙發上開了電視

 

「哥~我們不出去玩嗎...?」

試探性的問著,緩緩的也坐上沙發

「你想去哪裡嗎?」

甚至沒有費力轉過頭看鐘業一眼

鐘業低下頭小聲說著,小心翼翼透露難過

「我不知道...」我只是想出去...

「那就在家啊」

「嗯...」

 

 

 

他也知道自己對鐘業的心有變動

不,他沒有愛上別人,更沒有對鐘業厭煩

只是有些事情不一樣了,有些東西改變了

時間吞噬了愛情,留下了空殼

愛不愛鐘業他也說不明白

他已經不清楚自己對鐘業是什麼樣的心情了。

 

 

 

 

 

 

大賢哥...你怎麼了...

不再體貼不再在乎我了...

好像聽不懂我的心...為什麼...

我讓你生氣了嗎...你還愛我嗎...

不要丟下我,可以嗎...?

 

 

 

 

如果大賢不再主動,他就出擊

再害羞也要忍耐,因為他不想失去大賢

 

放慢不安的腳步,關了電視

「呀,文鐘業你---」

不等大賢說完便吻了上去,坐上大賢的大腿

大賢起初是有些驚訝,然後溫柔的抱住了他

但就只是這樣,沒有更深入的渴望

他放開大賢的唇,紅著臉喘息

「你是怎麼了?」

軽軽的笑了,還是軽柔的抱著他

「我、我想要哥...」

「少說瘋話了」

 

 

 

最近的鄭大賢果然不太一樣

要是之前,大賢聽到這句話該有多開心啊

曾經也很渴望著鐘業的銅體的

 

 

 

深吻著,縱使已經滿臉通紅

毫不猶豫的將大賢按倒在沙發上,發狂似的親吻

卻感受不到大賢更進一步的攻勢

 

他邊親吻著邊落下了眼淚

 

「怎、怎麼哭了...?」

大賢望著身上的他,就像真的不懂他的心一般

顫抖著、軽軽的訴說著

「哥...你...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

那麼容易的問題卻讓大賢靜了下來

他懇切的望著大賢的雙眼,那雙眼睛閃爍著不確定

令他心碎

然後大賢唐突的笑了,手溫柔的圈著他的腰

「怎麼會呢?」

「是嗎...?」

掙脫大賢的懷抱,原本是打算像平常一樣傻笑帶過的

但他沒有那種力氣,再也沒有那種自信。

 

 

 

你果然不愛我了...不愛我了...

為什麼...?我做錯了什麼了嗎...?

再給我一次機會...

好嗎...?

 

 

 

 

 

 

一整個下午他都沒有出房間,大賢也沒有進房間

不,不應該是這樣的

就算是溫柔的鐘業偶爾鬧鬧脾氣,大賢也會哄他跟他盧

但大賢什麼也沒做,只放任他自己哭泣

 

 

 

原來啊愛是這樣

愛著愛著,要不永遠,要不失去曾經的那種感動

原來是這樣的嗎?

分手才是戀愛必經的過程嗎?

 

他靜靜的隻身蹲在兩人曾經甜蜜的臥房內

到處都是美好的回憶,連空氣也殘存著兩人相擁所遺留下來的味道

而現在只剩下他,還有已經不再熟悉的大賢

眼淚持續滾落,但他也不去擦拭

也許.愛夠了、哭夠了、痛夠了,也該放手了

原來他文鐘業永遠無法擁有鄭大賢的永遠。

 

 

 

 

 

 

朝鏡子潑了水,無奈的望著鏡中的人

連大賢也懷疑著自己,眼前的人到底是誰

曾經有個人深愛著鐘業,但那個人好像已經不在了

為什麼,他也想問自己為什麼

更下賤的是,自己又捨不得放鐘業離開

他彎下身,將水潑在自己臉上,卻無法清醒

 

此時,力燦出現在他身後

 

 

 

「永才都告訴我了...」

「...」

他望著鏡中的力燦

「你的確不太正常」

「是不正常...」

嘆了口氣,雖然很不想承認

「怎麼了?你不愛他了嗎?」

「...」

他腦袋一團亂,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但...

「好像是吧...」

「那你打算怎麼辦?」

「我...」

「你想分手嗎?」

連力燦都正經,逼得他快要無法喘息

「不想...」

低下頭

「所以你打算霸著他,又不讓他快樂?」

「我...」我也知道自己很自私

力燦無奈的嘆氣,然後轉身離去

「你自己想想吧」

 

 

 

現在大賢的心更是亂了

無法給他快樂...又要霸佔著他...

無法讓那已經冰冷的愛重新點燃

折磨自己,也折磨他...。

 

 

 

 

 

 

「好了...不哭了...」

永才溫柔的將鐘業抱在懷裡

「大賢也許只是累了...」

「他厭倦我了嗎...?」

「不...不...沒有的...」

軽軽拍著他的背安撫

會和力燦提早回家就是為了防止這樣的事情發生

恐怕是停不下來了,B.A.P內部又要異動了

從各自的六人,變成三對,最後再變成兩對兩人

「那他為什麼這樣對我...鐘業不乖嗎...?」

低聲啜泣,將臉埋進永才懷中,令永才心疼

「不...我們鐘業沒有不乖...」

「好冷...他的愛好冷...」

這傻孩子根本不知道,大賢不愛他了

永才只能靜靜的擁著他,不敢輕易說出自己知道的事

 

 

 

文鐘業怎麼辦...?

 

 

 

 

 

 

小心的,大賢開了門

鐘業抬起頭,快速的用手擦掉眼淚

永才退出了房間。

 

 

 

「鐘業...」

「嗯...?」

兩人都深深的吸了口氣

「我...」

想說又開不了口,大賢更努力的冷靜自己

「哥我不知道...不知道自己對你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鐘業忍住淚水

「我只是不希望你走...但這對你不公平...」

大賢低下頭

「要走要留...我想應該讓你決定...」

 

落下眼淚的那一瞬間,世界都凍結

 

在這寒冷的冬夜。

 

 

-Fin.

 

 

深夜來一發哈哈哈哈

對不起阿孩子們,我居然搞這麼晚...

打文打到有點崩潰

天殺的我當初幹麻寫拿麼多(#############################

好啦總之就是因為畢業嘛,想說發篇文給畢業生們,包含我(欸你

然後阿苡薰現在是在朋友家,沒帶到眾神泣的文稿所以...

將就一下囉ˊˋ

圖片是我自己截自己剪的不要盜感恩!!!

 

方容國你終於生氣了!!!(指###

又是一篇牛才很多戲的的賢業文wwwwwwww

希望大家看得懂,因為好像有點跳...

想呈現大賢對鐘業變成習慣性的呆在身邊,卻沒有感情

所以圖也有特別挑過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雖然是虐得♥

 

然後雖然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喜歡這篇文,還是謝謝你們來看ㄏ一ㄏ一♥

好晚好晚了,寶貝們看完文趕快睡覺囉~

留言神馬的明天起床有想到再留給我吧~

早點休息喔,我愛你們♥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