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0009621205199  

沒事了,一切都結束了。_金力燦

 

 

 

 

 

07

 

 

 

「因海、火二神皆為初犯,況且也坦白認錯」

眾神屏息以待他們最終的判決

永才雙手放在腿上,用力的緊握成拳

而力燦則咬緊了牙關

「不予以極刑,緩以冰封火烤且續兩神神職」

 

冰封

永才將被關在厚厚冰層中,一天一夜後才可釋放

火烤

力燦將被圍在團團烈火中,一天一夜後才可釋放

 

一樣痛苦,但相較之下已經緩和多了

再也不能犯下同樣的錯誤了,二犯的後果將不堪設想

這次是宙斯大發慈悲才得以緩刑的吧

 

鐘業也鬆了一口氣

「現在請兩神動身向前吧」

 

在永才起身時微微地在顫抖,大賢安慰般的握住了他的手

「別害怕,有我在…」

在他耳邊打氣低語

他深呼吸,點了頭便站了起來

 

同時也被叫起來的力燦看得一清二楚

心不由得痛了,卻又嘲笑著自己

 

你有人照顧…就好。

 

 

 

 

 

 

唔…呃…

凍傷的口子更是疼痛了

流出來熱騰的血又狠狠的結成血色的冰塊

半天了…還有十二個小時要忍

在極緻的刺骨寒痛下,永才漸漸的陷入了昏迷…。

 

 

 

 

 

 

那個人…現在還好嗎…?

 

力燦不禁認為自己是全世界最大的傻瓜

明明不該再想他,明明他就有人照顧著

為什麼自己在這麼痛苦的時候滿腦子還是只有他可愛嬌小的身影

「呃啊---」

身上最後的一點點冰霜也蒸發殆盡,炎熱難受一次襲捲全身

拼了命扭動想掙脫,手腳卻盡是沈重的桎梏

「呼…呼…呼…」

用力喘著氣,汗不禁從眉間滑落。

 

 

 

 

 

 

「不要動我!我不想睡!!」

憤怒的打掉容國準備施法的手,也揮開侍從遞來的水杯

「可是你這樣會很痛苦的…」

容國難過的望著他,而他只是重重喘息

「我…呼…我沒關係!我不要吃藥!都給我出去!!」

「對不起…」

垂下眼簾,容國乖乖的趕侍從離開,然後也準備出去

 

在容國離去的時候,被他喚住了

「不!…容國…我才對不起…」

容國揚起嘴角,淡淡的笑了

「沒事…你好好休息…」

「謝謝…」

伴隨著關門聲

 

 

 

絕對要馬上斬斷這不該有的情愫,力燦比誰都還清楚

他的心卻沒有停下劇烈跳動的意思

永才太美了,美到令他暈眩

不應該再繼續讓永才因為自己受傷了,不應該…

 

就算容國沒有施法,他也昏昏沈沈的睡去了。

 

 

 

 

 

 

「奶奶…你還好嗎?」

明明身子都不住發抖了,準烘仍舊只關心著自己的奶奶

只穿了件薄薄的長袖,在這樣嚴寒的日子裡

 

容國不禁鎖緊眉頭,心中滿是心疼

 

就這一次吧

 

讓雙腳輕踏上人界的土地,深吸口氣

手臂上掛著幾件剛剛用法力做出來的衣裳,只希望那傻小子不要再往祖母身上塞了

 

每一步接近,都用力的剋制心跳。

 

 

-TBC.

 

 

耶伊我們月光仙子(什麼###

好啦眾神泣將會繼續連載喔,最近除了連載外就只有誰誰誰生日或者是哪團的週年才會發其他文了喔

老實說我眾神泣 燦才篇已經有完結文稿了,沒錯的話一定會連載完

然後BZ篇(Story2)也是有雛型了

拜託我前面鋪梗鋪多辛苦(###########

那希望大家能給繼續支持這個系列喔

講解一下,該篇文主要是誰的視角我就會放誰的圖這樣

所以這裡是力燦視角的比重較重(重很多!

總之就是力燦明明很愛永才卻又很理性這樣ˊˇˋ(?

 

不知道桃白的菸是因為我還沒累積多少行星飯所以沒人看還是其他原因

如果不好看也可以告訴我啦哈哈哈,這樣才有改進空間

這系列也是,眾神泣拜託留點言吧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不是什麼肉體飯或什麼,激慎不可能隨時都有的嘛…

 

然後話說苡薰現在整天在家,感覺好像提早放暑假ˊˇˋ

不過要一直讀書也是好累…

我到底在哈啦什麼,BTS快比正文長了啦(欸

好啦大家多多告訴我心得感想吧!

留言我明天才回喔,因為晚上都會被斷網路…(?

總之!我愛你們<3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