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2861202916.jpg  

沒有離去,只是暫歇。

 

 

 

 

 

啊,好快又要朝2014前進了

在2012的11月裡,苡薰開始經營起了這個小地方

是真的來沒有想過回響會這麼大,真的很感激

苡薰不太會說話,從來就不懂得怎麼表達

只是一直說著謝謝,我愛你們

也許會有人認為我很草率,沒有好好的回留言

每次都是制式化的回著:謝謝,喜歡就好喔

是真的包含了滿懷的感謝啊。

 

 

 

其實我不認為我的文筆真的有比較好,但是我總是堅持

堅持要給你們最好.最不一樣的文章

畢竟內容相同的文章真的令人看不下去,讀下去也會沒有耐心

也謝謝你們無私的願意花時間品嘗

要說一齣戲能夠演得叫好叫作,也是因為有一群很好的觀眾

痞客也是一樣的

好的是你們給我的鼓勵,並不在於我

一個好寫手如果沒有好的讀者亦什麼也不是。

 

看看我,又長舌了好長一段。

 

 

 

新的文章大家都看了嗎?

一個停不下來的甜文,就如同我停不下寫作的心

雖然不願停下來,但也無可奈何

2014的年頭,原諒我沒能陪你們渡過

因為苡薰即將碰上人生中的第一件大事,升學考

不認真是不行的,我自己心裡明白

這最後的幾個月,必須要心無旁鶩的唸書

希望大家能夠諒解我。

 

於是,苡薰要以這篇文來跟各位做個告別

親愛的你們,幾個月後再見了

我沒有消失沒有離開痞客,只是休息去了

真的也感到很不捨,但我會盡快回來的!

不要把我忘了,這是我最後一點卑微的請求

這個地方,我也會開著不關閉

隨時歡迎你們回來晃晃,絕對不要把我忘了

請等著我進步之後的回歸

 

不要把我忘了,謝謝你們,新年快樂。

 

 

 

 

 

 

 

 

搞屁啊我們是在沉重個毛線啊(#################################

 

 

 

 

 

希望你們把我記在你們嬸嬸(?)的腦海裡

我只是想說這句話!!!!!!!!!!!!!!

要記得我廢物(?)的頭髮(##################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曲婉婷/我的歌聲裡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郭靜/下一個天亮

 

嘛~~~~~~~~~~~~~~~~~~~~~~~~~~~~

忘記薰薰的人...

薰薰會大哭特哭的喔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們開心一點♥

大過年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大家要sexyyyyyyyyyyyyyyyy的過年喔(?!

多看點慎文(你這樣真的對嗎

 

好啦 大家還是多多留言吧,留言我還是會回的~

我有時間回一定會回,只是沒有辦法再寫文了而已ˊ3ˋ

fb偶爾還會上上 我說偶爾喔!

Line開放悄悄話要ID啦,我永遠都會開著Lineˊˇˋ

要想我喔,我也會想你們的♥

 

最後一次,新年快樂!

 

再見♥...

 

2013/12/31 苡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