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031411838763

心痛要比傷口的疼痛來得真實。_劉永才 

 

 

 

 

 

 

03

 

 

 

 

舉步進入晝神殿,手上緊握的是火神的神器

一日未過卻先交還火神一事絕對不能被宙斯知道

要不是剛剛發生的異象,鐘業也不會下這樣的決定

 

神和所擁有的神器是一體的

若神發生了任何事,一概會反應在神器上

長時間高溫不降的火神神器,那個沈重的手飾

剛剛居然會突然結冰失去了能力

這是鐘業最不樂見的事

 

火神和海神相遇了。

 

 

 

 

 

 

「大賢」

踏入大廳便喚著

原本躺著的大賢坐直了身子,朝他開心的笑了

「怎麼突然來?」

「我來處理事情的…火神呢?」

沈著的走到大賢身邊,望著愛人淡淡的一笑

「在房裡呢,今天回來後就一直悶悶不樂的」

大賢指了指永才的房間

「謝謝」

輕輕的把頭靠在大賢肩膀上,似乎是想找個依靠

又拉出了距離,轉身往永才的房間走去。

 

 

 

 

 

 

閉上眼沈住氣

試著驅趕腦海中那張臉

 

那是永才看過最冷酷的人了

就連他的雙眼也是深層的藍色,像是個黑洞將永才吞沒

說的每段語句都是如此的冰冷缺乏感情

沒有任何理由的不斷劃痛永才的心。

 

 

 

「火神?我是和平之神,我能夠進去嗎?」

 

嘆了口氣睜開眼

和平之神都感受到了嗎?

 

「請進吧」

 

 

 

一眼就能看到永才身上的傷

 

「果然是凍傷了…」

「你…怎麼知道的?」

永才望向鐘業,滿眼懇求諒解

於是鐘業嘆了口氣,放開緊握著的拳頭

「是你的神器告訴我的」

抓起他的手,把神器交還

「別擔心,天神並不知情,但答應我…別去了…」

他靜靜的聽著

「倘若一發不可收拾,我是非介入不可了…」

「…我答應你」

 

 

 

出了永才的房間,迎面而來的是大賢的關切

 

大賢因為看到他眼睛傳出的無奈,溫柔的擁住了他

「千萬要看好火神…大賢…」

只是淡淡的說著,感受著大賢給的愛

心中的擔憂不言而喻。

 

 

 

 

 

 

「力燦…我很抱歉」

容國望著方才哭過的力燦

「我不知道他就是---」

「夠了!就說不是你的錯!那不關你的事!」

煩躁的大吼,他真的要瘋了

 

見容國仍舊緊抿著嘴,他稍稍冷靜了下來

 

「容國啊…」

「嗯?」

「我好愛好愛你這個兄弟~~~」

撲上了容國,緊緊的抱著

容國先是呆愣了一會兒,接著笑了

「我也很愛你」

拍拍他的背

 

 

 

容國也清楚力燦只是想要轉移話題,所以他始終自責

要是那時沒有讓火神昏睡,沒有將火神帶回殿內的話

這一切都不會發生了吧。

 

 

-TBC.

 

 

 

怎麼好像寫成業賢了(#############

我手稿更像業賢._.我還有改了一點ˊˇˋ

鄭大賢你去當受吧!!!!!(那不是重點

 

好啦總之很糾結很煎熬啦

才第三篇就煎熬成這樣成何體統!!!(自己講

準烘都沒有出場的機會ˊˇˋ

ca232514gw1e5r7n12kt9g204g03m43y.gif  

崔準烘表示:劉永才你這使胖子(############

 

好ok

繼續我們的眾神泣~

有人在嗎~~~理我好嗎~~~030

503d269759ee3d6d14a040f542166d224f4adeae.jpg.gif  

 

 

 

※因為一些因素,暫不再創作烈L

※文章近期非必要不會出現金明株

※近期將已B.A.P為主要發文重心

 

好吧其實就是那件事嘛…(哪件

我沒有討厭或不愛我們的酥酥

只是就跟上次LOE演唱會一樣,需要時間調適嘛

當然不會再也不創作烈L,不過近期是沒有烈L文了

等我調適好自然你們會再看到他們的文章

對烈L愛好者說聲抱歉,願意等我就等我吧,不願意等的解除訂閱也沒有關係

至於…會不會發烈種哦………老實說我喜歡浩種ˊˇˋ

烈:那我呢?!

那就雨烈吧(不############

876193batw1eayg1ntlxpg208c09ju0y  

雨、烈:誰要跟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大家開心的看文章喔<3

記得祝福我們酥酥^__^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