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2189067693.jpg  

 

 

 

 

#2

 

 

 

 

「圭哥~圭哥圭哥圭哥~~~」

「哎咿你幹什麼啦,一直叫一直叫的」

抱著剛剛課本走出教室,無奈的唸著優鉉

 

「你要不要跟我交往啦~?!」

又是那個不正經的笑臉,聖圭臉還是紅了

 

哪有人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說的啦!!

 

「你是吃錯藥嗎?」

微微一笑帶過一切可能。

 

 

 

 

 

 

嘆了口氣重重關上宿舍的房門

他也不是不知道優鉉是真的在問交往的可能,對優鉉也不怎麼排斥討厭

但那些傳言著實令他不安。

 

 

 

「又被那個大情聖纏上哦?」

東雨看他一臉困擾便問了

他煩躁的將自己摔到床上,無聲回應了一切

「圭哥你要知道,他那個人可是出了名的花心耶」

「我也知道…我都聽說了…」

抓了抓頭,無奈的說著

「那哥你要怎麼---」

「裝死吧…」

將臉埋入掌心中。

 

 

 

 

 

 

時間過得又快又急,馬上大四的聖圭就要畢業了

在這段期間,優鉉始終鍥而不捨的追求著他,沒變過

這是優鉉堅持最久的一次了吧。

 

 

 

準備著行李和家當的聖圭,獨自一人在房內

因為大四的課程都結束了所以悶得發慌

 

突然,房門被打開了

 

「東雨啊?你怎麼回來了?不是還沒下---」

走到門口一看卻愣住了

 

優鉉怎麼會在這裡…?

 

「聖圭學長…」

禮貌的喊了一聲,聖圭用力的吞了口口水

「怎、怎麼了…?」

「再不回答我你就要畢業了…為什麼不回答我…?」

在優鉉眼裡的水氣,聖圭甚至不敢保證那是真心

聖圭也很難過,就快被逼哭了

 

垂下頭玩弄著自己的手指

「我…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的…」

 

「那這樣你總相信了吧…?」

 

毫無防備之下,脣就被另外一雙脣緊緊貼上

激情的吻著,雙方都毫無保留

 

 

 

「哈啊…哈啊…」

在聖圭昏倒前,優鉉才停止親吻

來不及嚥下的口水化為曖昧的銀絲

 

「肯相信我了嗎?」

「嗯…」

點點頭,臉都已經要紅到滴血了

優鉉朝著他微微一笑

那是和平時相異的帥氣笑容,聖圭又傻住了

 

 

 

當他再度回神,早已經被放到了床上

 

「優、優鉉…?」

「哥你只要…乖乖成為我的人…就好了…」

輕訴愛情的語句,手貪婪的撫上他的敏感

 

逗弄著,輕輕搓揉著

這可是他的第一次啊…優鉉也是嗎…?

 

 

 

眼看著敏感的部位被惹得起了反應,喘息聲也漸漸沈重

「啊…啊…嗯啊…別、別這樣…」

害羞的想推開身上的優鉉,才發現使不上力

優鉉只是將頭埋入他的肩窩,用力的呼吸著

 

「哥你也想要我…不是嗎…?」

 

 

 

 

 

 

好幾個月就這樣過去了,聖圭也畢業半年了

兩人仍舊在一起,要說穩定也是很穩定。

 

 

 

「圭哥~你有沒有想我~?」

衝上前緊緊抱住聖圭,優鉉對聖圭的愛看似毫無保留

聖圭始終太害羞而不善於表達

「白癡,你這是在幹嘛?別在這麼多人面前這樣嘛…」

推開優鉉的懷抱,其實心中滿是不捨

 

表面上看到的都是真的嗎?

 

 

 

雖然聖圭表面上總是拒絕優鉉的愛意,卻自己愛得無法自拔

而南優鉉…

 

誰會相信一個剛交往就和愛人做愛的人有多真心?

看似是多愛聖圭、多瘋狂,其實外頭還有一群男人女人等著呢

說是謠言止於智者,那連智者也不願止下的是不是就是真實

南優鉉不過就是個禽獸不如的人渣。

 

 

 

 

 

 

漸漸的,優鉉越來越少聯絡聖圭

總是用課業繁忙來搪塞,聖圭還是傻傻的相信。

 

 

 

那天,抽了個空去大學校園找優鉉

 

「看到我應該會很開心吧~~~」

沾沾自喜呢

 

 

 

卻在優鉉住的房門外停下了腳步

門的另外一邊是交歡時女人的呻吟和男人的喘息

聖圭說服自己那不是優鉉,但這間房只有優鉉一個人住

 

乾脆的打開了門,自以為會停止一切難受

卻只看到優鉉裸著身子正在進入一個女人的體內

唯一的希望已經破滅

 

「你等我們做完,先出去」

 

等、你、們、做、完。

 

 

 

 

 

 

「你根本不愛我吧!」

瞧他一臉無所謂的樣子,聖圭的失望全寫在臉上

小聲的回應著,試圖忍住淚水

「不,你不懂---」

「都是因為你不表現出來我才會這樣的!」

優鉉嚴厲的指控令他心碎

 

你難道不懂我嗎…?

 

「那你再給我一次機---」

「不了,我是真的愛上他了!!」

委曲求全也被擊潰

他累了,好累好累

已經不想再挽回了,再笨也清楚優鉉的用意

 

於是聖圭靜靜的低下頭,用力吞下眼淚

「那就分手吧」

「再做一次再分」

 

這一次,聖圭澈澈底底的看清南優鉉了

憤怒之下他緊握拳頭,發抖著

「什麼時候?」

聲音也聽得出不悅

「明天」

「…」

沈默了好長一陣子

不是考慮複合的可能,而是盤算著死亡的準備

當然不是自己死亡

 

思考甚久,然後在擬好草稿那一刻

「好…」

 

 

 

惡魔入侵了金聖圭的心中

而你、南優鉉

你得負上全責。

 

 

-TBC.

 

 

這篇是在闡述優鉉和聖圭的過去囉

聖圭之所以會恨那麼多的一個重大原因就是,花花追太久太像真心

但其實只是知道追圭圭要更費心ˊˋ

要罵幾次南渣隨便你們(#######

因為花花從頭到尾沒愛過圭圭ˊˋ

花:那是戲好嗎!!!!!!

 

下篇完結了~~~

然後花的下場ㅋㅋㅋ(陰險餒

圭圭為什麼喝水也會有答案,再繼續猜猜看吧ˊˇˋ

然後我要說孩子們抱歉啦._.

這篇早上就打好了,結果因為畢旅太累又把手機擱一旁

碎碎唸是下午打的 ._.

久等了喔~~~~~~~~~~~~~~~~~

 

然後我最近去打耳洞,狀況百出030

打的時候不會痛,後續我亂搞就好痛嗚嗚嗚

不過畢旅帶了好多耳環回來<3

這裡是畢旅玩回來很爽耳朵好痛的苡薰._.

 

下禮拜出國啾咪<3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