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0921_664524926914981_1646485924_n  

You know what?  You're mine.

 

 

已經不會感到害羞,習以為常的撩起衣服

自己最自豪的腹肌又被釋放出來

亨敦前輩和大俊前輩興奮的嘆息

甚至用手捏了捏,想確認所謂名品腹肌

 

 

「哇~真的是鐘業one,一直都沒變耶!」

鄭亨敦打趣的說著,哥哥們都笑了

「哦~我們鐘業真的很努力在維持呢」

伸手拍了拍那結實的肌肉,大賢變態似的笑著

於是鐘業也傻傻的笑了

 

因為在錄影不方便表達,有個小孩的心裡可是很不高興呢。

 

 

 

休息時間的閒聊時間倒是宣誓了主權

 

「鐘業未來的老婆會很幸福呢~~~」

大俊感嘆的說著

 

在大家笑著附和時,突然一個可愛的聲音插話

「不對,鐘業哥是我的!」

 

未料自以為帥氣的話語反而被哥哥們認為在說笑

 

「什麼都是你的」

永才寵愛的摸了摸準烘的頭,著實打擊了他的士氣

力燦更是過分呢

「準烘啊!小番茄要哭了喔~」

 

無奈的望著什麼都不懂的哥哥們

 

爆笑中的大賢,牙齦炸裂的容國

就連鐘業也只當兒戲的傻笑

 

太過分了!

 

心裡雖然是這樣大叫著,卻還是笑著,也把那句話當玩笑帶過。

 

小番茄本來就是我的了!

我現在說的是鐘業哥是我的啊!

為什麼總是把我當小孩……

 

崔準烘在心裡跺腳一萬下。

 

 

 

 

 

 

忙了一整天的日程終於全數結束了。

 

 

 

「準烘啊,換你洗了喔」

擦著剛洗澡出來溼漉漉的頭髮,喚著應該躲在房裡的人

 

得不到回應於是又喚了一聲

「準烘---」

打開門卻沒看到他,鐘業停了下來

「大賢哥,準烘呢?」

轉頭看向正在翻找食物的大賢

大賢沒抬起頭,只是埋頭找著食物

「剛剛出去了,說是去散心」

「這樣啊…」

靜靜的走回房間

 

在生氣嗎?

 

 

 

「哼…人家才不是小孩子呢…」

氣惱的咬下一口小番茄

「我明天就要18歲了…聽說那在臺灣就代表成年了啊!!」

又狠狠的咬下一顆小番茄

 

準烘剛剛去買了兩大盒的小番茄

然後就生氣的坐在公園的木椅上狂吃

 

沒辦法…不能買酒啊…

 

一想到自己未成年這件事就氣得要死

「不公平…不公平啦!!」

孩子似的瞪著一堆無辜的番茄賭氣

「至少我還有你們」

抓起一顆番茄,像是摸小狗般笑著摸摸那顆番茄

又發狠的丟進嘴裡

「鐘業哥是大笨蛋啦!!」

咀嚼著那顆被殺害的番茄,含糊不悅的罵著。

 

 

 

 

 

 

一早醒來,摸了摸身邊的床位

準烘已經回來了,鐘業鬆了一口氣

爬起身看向正在熟睡的準烘,笑了

 

好險今天沒有行程,不然一定會累壞你

 

欲起身,卻被準烘的手給拉住了

笑出聲

「醒了啊?」

準烘睜開了眼睛望著他,沒有回答

「幹嘛?」沒有在生氣都好

用力一扯,把他拉進懷裡

他似乎被嚇到了,小小的眼睛突然睜得大大的

準烘被逗笑了,把手收得更緊了

「鐘業哥是我的」

 

鐘業愣了一下,然後笑著摸摸準烘的頭

「知道啦~」

「我是說真的!」

 

捧起鐘業的臉蛋,深情的吻住

鐘業澈底的呆掉了

 

他從來沒想過這孩子這麼愛自己

一直以為之前說的喜歡,就只是喜歡

 

「你、你吃醋哦?」

紅著臉看向準烘

準烘原本是想再以可愛的撒嬌回應,後來想了想還是決定豁出去了

「你認為呢?」

挑著眉,看著懷中的人兒

 

已經完全脫離稚氣的說著

說的也是,準烘也快要成年了呢

 

「準烘吃醋了,你希望我這麼說嗎?」

原本捧著鐘業臉頰的手,滿滿滑到他的肩上

「今天改個方式好不好,鐘業哥…?」

仍舊帶點孩子氣的笑著,另一隻手已經扣住了他的腰

「準、準烘…?」

「嗯?」

邪惡的笑著,手滑到他胸前隔著衣物溫柔搓揉

靜靜的找上了他的脣

 

喂,我成年了。

 

 

-Fin.

 

 

1371268527943.jpg  

我的偶像用生命在吃番茄(#############

 

我只能說,烘烘真的成熟了好多

和枝恩姐姐合的歌也是,越來越像男人了<3

不過!!

崔準烘你還沒有成年好嗎!!

別亂吃大賢的鐘業(#

到時候大賢就來吃你(#######

 

好啦卡慎AUA

以後也不會再有Z業了喔~

就算準烘越來越男人我也不會讓他壓人的(壞心餒

你當月亮仙子的寶貝就好了(國:你他媽的!!!

 

Ok補寶貝的生賀<3

上禮拜該死的電腦ˊˇˋ

現在還是手機打的._.

那我們下次回到月亮仙子的故事了哦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燦才:主角到底是誰………

 

 

2013.10.15 崔準烘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