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ing1.jpg  

 

3.

 

 

 

「所以...他不讓你跟?」看著崔準烘嘟著嘴生氣著.文鐘業笑了笑

 

都長這麼高了.脾氣卻還是像小孩那樣.也難怪人家會把他當小孩看

 

不過...這也是準烘的優點之一嘛

 

「恩...」

 

「可是這也是為你好啊...至少他知道那個環境不適合你」

 

文鐘業笑著摸了摸準烘粉紅色的腦袋瓜.

 

「可是......」準烘抬起頭.一臉不滿地看著文鐘業

 

哼...到最後連自己最信任的鐘業哥也把自己當小孩看待嘛...

 

好討厭這種感覺...

 

 

 

就在這個時候.鄭鎰勳從教室外衝了進來.大力地拍了文鐘業的桌子一下

 

文鐘業皺了皺眉.這孩子打招呼方式還是一樣那麼勁爆阿...真是

 

「呀!文鐘業.開始了.快點下來吧」

 

「喔...知道了」文鐘業起身.然後把椅子靠上就往外走

 

 

準烘在這個時候及時的抓住了文鐘業的衣角.把忘了自己而專心要去比賽的傢伙拖了回來

 

「鐘業哥...怎麼了?」文鐘業傻笑了一下.然後抓了抓頭

 

「喔...就隔壁班上的舞團說要在這一節下課尬舞.要跟嗎?」

 

「當然」崔準烘笑了笑.然後把小提琴提好.跟著文鐘業下樓去

 

 

 

 

 

「呦...文鐘業.今天你來Battle.還兼差當保母阿?」

 

敵方用那種輕蔑的眼神盯著文鐘業身後的崔準烘.惹得附近的人頻頻恥笑站在樓梯上的崔準烘

 

這種眼神...準烘看多了.不怎麼在意

 

畢竟哪個人會知道自己就是新聞上常常出現的那位天才小提琴手

 

「他只是來看比賽.不行嗎?」文鐘業還是用他那陽光的表情面對這一切.但是心底卻暗地開始咒罵這群人

 

...以準烘家的財力足以把這群人用錢砸死.文鐘業你冷靜

 

「...也對.我不該跟小屁孩計較的.真對不起阿」那人繼續嘲弄著.這回可讓號稱鄭女士的鄭大賢不爽了起來

 

鄭大賢始終忍著.因為他知道.這一罵下去...可能不只三小時

 

「文鐘業.比一比趕快走人.我不想浪費時間看這種人跟你比賽.帥哥我今天行程可滿著」

 

「大賢哥.不用你說我也正有此意」

 

看見鄭大賢那咬牙切齒的表情後.文鐘業戴上鴨舌帽.走向後臺

 

 

 

 

 

在上台前十分鐘.鄭鎰勳慌慌張張地衝到文鐘業身旁.眉頭深鎖著

 

「文鐘業.音樂有問題...沒辦法播放...」鄭鎰勳皺著眉.焦慮地等著上場時間

 

「...得認輸了...」文鐘業脫下鴨舌帽.低著頭苦笑著

 

 

「不行不行.鐘業哥你不准認輸」準烘在這個時候提著小提琴衝了過來.雙手搭在鐘業身上.拚命地搖著

 

「準烘...」文鐘業抬起頭.臉上寫著滿滿的失落

 

「我有辦法.哥你要甚麼曲子?我拉給你」準烘打開小提琴的蓋子.把小提琴拿了出來

 

頭一次看見鐘業失落的表情.準烘慌了

 

「可是...」

 

「哥...我不是小孩了.就相信我吧.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準烘一手提小提琴.一手推著文鐘業上台

 

「...那就交給你了...哥相信你」文鐘業回頭傻笑著.然後戴上帽子

 

 

台下~

 

「欸欸姓方的~」金力燦笑著用手肘戳了戳旁邊不耐煩的方容國

 

這場比賽.本來方容國並不打算理它.是這個討人厭的金力燦拉自己過來的

 

「幹嘛啦.很煩耶」伸手打了一下金力燦那隻罪惡的手.然後繼續板著一張臉

 

直到觀眾紛紛拍手叫好.方容國才把那張臉鬆了下來.不過他也不打算看表演

 

「台上那個...是烘烘對吧?我沒看錯吧?」

 

聽到關鍵字.芳容國抬起頭.盯著台上那個粉色頭髮的男孩

 

男孩也直勾勾的盯著方容國.然後笑了

 

 

容國哥...我...不是小孩........

 

 

____TBC~

arrow
arrow

    喬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