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6186801367  

 

 

2.

 

 

沒有再多想,容國重新把耳機帶上,靜靜的回到學校。

 

 

 

(鏘)

頭被鐵鋁罐砸到可不是說笑的痛

容國氣憤的拔下耳機,坐直身體狠狠的瞪著肇事者

[幹金力燦你有病喔!!]

[你才有病啦!我好心提醒你老師來了欸!]

只見力燦不悅的回罵,然後又看向了講台

容國趕緊把耳機收一收,也看向了講台

 

 

 

 

 

 

[各位同學,我們班上來了個小小跳級生---]

老師正說著,一個染著粉色頭髮的孩子走了進來

 

[大,,大家好...我叫崔準烘]

男孩害羞的說著

 

嗯...崔準烘...

等等!這好像...

 

容國定睛一看,就是剛剛那個孩子

不禁有點開心還是興奮的感覺湧上心頭

 

[欸,你是變態喔,一直盯著人家看]

力燦用手肘戳了戳他

[你才變態啦]

沒有很專心的把力燦的手撥開

 

要說,容國心底真的對這孩子有某種心情

但他自己也說不太清楚

 

[那準烘你...去坐容國旁邊吧,容國請舉個手]

[哦...是!]

終於回過神,緩緩的舉起手

看著那個叫做崔準烘的孩子朝自己走來

 

[你好,謝謝你]

一個孩子氣的可愛笑容

於是容國也笑了。

 

 

 

 

 

 

 

 

 

下課時間,容國被老師叫了過去

 

老師說,準烘這孩子因為太天真,很容易就被欺負

[容國啊,你要好好的保護他喔]

老師是這樣說著

容國回了一句包在我身上後,心底又偷偷後悔了。

 

 

 

一個玩地下樂團的人

交的朋友對這種天真的孩子來說,也算是很亂七八糟了

這樣的自己...是要怎麼保護他呢...

 

 

 

 

 

 

 

 

 

 

[唉...]

[哦?Bang?嘆什麼氣啊?]

 樂團的搭檔耀燮拿著一杯飲料在他身邊坐了下來

[沒有啊...就認識了一個孩子...]

老實說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

[怎麼?喜歡嗎?]

[也...也不是喜歡啦,啊---好煩]

說沒幾句話就煩躁的抓了抓頭,耀燮笑了。

 

 

 

 

 

 

 

 

 

 

大又漂亮的眼睛,直直盯著容國看

[拜託嘛~~~哥~~~]

容國只是笑著把他的臉推開

[不行,小孩子不可以去那裡]

只見準烘不悅的在椅子上跳了跳

[容國哥你也不是大人啊...]

[至少你叫我哥]

把抽屜裡的音樂雜誌拿了出來,試著無視準烘的撒嬌

準烘卻淘氣的把雜誌搶了過去

[可是~也有人叫我哥啊!]

容國笑著食指對著他晃了晃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你還是小孩子]

聽到這個回答,準烘可不高興

嘟著嘴把雜誌丟回到容國的桌上

[算了,我要去找力燦哥...]

一個起身,走出了教室

[你力燦哥在忙著約會啦~]

 

真的生氣了,這小孩

容國偷偷笑著

我不帶你去,是在保護你啊...

 

[隨便啦!!]

這樣耍賴的回著,然後背影消失在容國視線中

 

 

 

我才不是小孩子呢...

 

 

 

 

 

 

 

準烘不喜歡容國總是把他當作小孩子在看

什麼都不行,什麼都保護得好好的

當然他也知道容國是在保護他

可是好像又有點保護過度了

他不是小孩子,他也是半個大人了

看他的身高難道看不出來嗎?

 

這是,準烘現在對於容國唯一的心情。

 

 

 

 

 

 

當然,力燦像容國說得一樣,在忙著跟他的情人約會

他的情人準烘不怎麼認識,好像叫劉永才吧

 

[啊...真羨幕啊...]

邊說著邊從遠方悄悄離開

 

還是去找鐘業哥好了,鐘業哥最了解了。

 

 

-To Be Continue-

 

 

 

致親愛的喬巴的讀者們

 

大家好,我是苡薰

相信喬巴已經跟你們解釋過了,我們的接文

那我也不要再浪費時間多做解釋了

 

也許你們有些人認識我,不管認不認識,都很高興透過喬巴看到你們喔^ ^

謝謝大家點進這篇文來看

請你們多多迴響還有多多支持囉^ ^

 

來一段自我介紹好了,畢竟還是有些人不認識我

 

要說INFINITE的話,我最愛的就是聖圭♥

兔兔們的話是大賢(笑

98Line喔~

喜歡交朋友,很瘋癲很可怕(#

完了,我擔心喬巴會怪我嚇跑大家了(#

 

 

那就希望大家喜歡我們合作的作品了喔~~~

 

 

 

 

致親愛的苡薰的孩子們

 

同上(欸,不是

 

我到底要跟你們說什麼啊www

我們這麼熟了,讓薰薰跳過你們好不好www(#

接文我解釋過了(指指指#

那反正就...

孩子們!!我是苡薰!!(#

 

好啦~薰薰暴風更有沒有讓大家很困擾(跪

對不起啦QQ

但是我下下禮拜開始就沒辦法固定更文了...

請不要嫌棄我(哭

 

好啦~就先這樣囉♥

 

 

 

以上是苡薰^ ^

 

 

 

 

 

找找苡薰

http://sabina1224.pixnet.net/blog

找找喬巴

http://eva8842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