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OB-77  

 

任炫植 x 鄭鎰勳  //  秋

 

 

 

 

 

 

(啪)

火辣辣的疼痛在臉頰上擴散開來

[小勳...]

試著抓住他的手,卻被他甩開了

[不要碰我!!我...我這麼相信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不...]

[夠了!!我不想聽!!]

眼眶佈滿了淚水

[任炫植...你的話到底哪一句可以信...]

 

 

 

 

 

 

 

幾個月了,已經幾個月了。

 

抬起手看看錶

11:30了

站在家門口外,任炫植你回家了沒。

 

縱使已經工作到這麼晚,你仍舊沒有回家

你說,公司最近有事要忙

你說,你常常要跑去仁川

你叫我要乖,要記得想你

你說你忙完就會馬上回家,不會在外面逗留

 

那每天早上醒來為你洗的衣服,總是會有女人的香水味,是為什麼?

 

 

 

[怎麼又是這個味道啊...]

鎰勳皺著鼻搖了搖炫植昨晚穿的衣服

[我也沒辦法啊...女同事們總是喜歡比誰香水味重啊~]

不以為意的含了片吐司,笑著走近

[這樣喔...]

[別緊張啦~~~]

炫植笑著揉了揉鎰勳的頭髮

事情總是就這樣帶過,鎰勳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相信他。

 

 

 

每個晚上,鎰勳都抱著自己入睡

他不擔心炫植會亂來,他只擔心炫植還沒吃飯

 

那個傻瓜不知道有沒有乖乖把自己餵飽呢...

 

已經冷掉的飯菜,原本鎰勳不會去動

除非炫植回家了,他才會開動

後來,時間久了,他也不等了

因為炫植跟他說過

[我怕你餓壞了累壞了,乖,不用等我沒關係]

 

是那麼溫柔

 

起出他還會堅持,但他選擇不再等待

他相信炫植跟他只是相處的時間不夠了

只是漸行漸遠了...

 

 

 

 

 

 

 

[小植...今天要去哪裡玩~]

[今天喔...妳想去哪?]

溫柔的把泫雅的頭髮撥到耳後,他笑得好溫柔

[我們去...去海邊好不好~]

趴在炫植辦公桌上

[不想去逛街?]

[不要~逛膩了~]

揮了揮手

[那我們就去海邊吧!]

[小植最棒了!!]

從座位上彈起來,開心的抱著炫植

兩人笑得好燦爛。

 

 

 

 

 

 

 

 

無力的癱在床上,手機就在頭旁邊

 

老實說,開著手機早已失去了意義

但他總是固執的等著

意外的,手機響了

卻,不過是鐘業的來電。

 

 

[嗯...]

連接電話也有氣無力的

[小勳你現在忙嗎?]

[沒...]

[炫植哥...---]

[不在...]

[那你要不要跟我去海邊散步?]

鐘業傻傻的笑了

他知道炫植最近都不在鎰勳身邊

他想讓鎰勳開心點

[好啊...]

懶洋洋的回答,反正也沒事做

電話那頭傳來鐘業的傻笑聲

如果能這麼單純多好呢...

[那你下來吧,我在你家樓下]

 

跨坐到摩托車的後座,出發。

 

 

吹著微涼的海風,兩人並肩同行。

 

 

[所以...你最近還好嗎?]

鐘業小聲的問

心先是一震,然後笑了

[很好啊,只是炫植哥還是一直好忙...哈]

他相信,只要是任炫植說的話他都會相信

但鐘業並不這麼認為,不過他還是傻笑

[這樣哦...有事沒事文鐘業借你用~]

[哈~白癡~~~]

笑著拍拍鐘業的肩膀

 

 

 

 

 

 

甜蜜的牽著手,沿著海灘漫步

[今天工作怎麼樣?]

[快累死了!!不過---]

泫雅調皮的笑著,勾上炫植的手

[有你在就不累了~]

眼睛笑瞇成一條線,食指點了點她的鼻頭

[小傻瓜]

[但是炫植喜歡啊~~]

又勾緊了一點,兩人臉上洋溢著幸福。

 

 

 

 

 

 

 

 

靜靜的並肩同行。

 

突然,鐘業指著前方,小聲卻驚訝的喊出聲

[那個!不是炫植哥嗎!!...]

鎰勳原本是想笑著叫他別開玩笑了,但那卻不是個玩笑

[呵...]

最後只能擠出這點笑聲

[可能...可能今天有在海灘的應酬吧~]

那個笑容多難看啊,就這樣掛在鎰勳的臉上

[小勳...]

鐘業想安慰,手卻被拍掉

[我累了...送我回家吧...]

[嗯...]

 

 

[謝了]

遞安全帽給鐘業

[小勳!那個...對不起...]

[三八欸,又沒怎樣~~]

鎰勳笑著敲了敲他的頭

 

 

 

拖著沉重的腳步踏上樓梯

他覺得自己就快要窒息了

[沒什麼...他們沒什麼...]

拼命想說服自己,但還是不停的亂想著

 

胡亂的打開了家門

洗了個澡,癱在沙發上

 

 

 

炫植啊,我在等你回家...

你會告訴我你們沒什麼的

對吧...

 

 

 

 

 

 

 

 

 

 

[晚安]

相擁之後放開了她

[明天見]

[明天見~]

明天,假加班的日子,約會的日子

背叛的日子。

 

鄭鎰勳,你睡了吧。

 

 

小心的打開了家門,靜靜的打開燈

[真乖...]

輕輕的踏著步伐來到客廳

 

一到客廳就看到了窩在沙發上的鎰勳

 

[怎麼在這?很晚了,快去睡,嗯?]

溫柔的說著,坐到了鎰勳身邊

[去了海邊?]

鎰勳有氣無力的問著

[你,,你怎麼知道?!]

緊張什麼呢

[跟鐘業去那裡晃晃...]

[哦...哈哈...這樣啊!]

炫植唐突的笑了

[那女人...]

一聽心一驚,穩定了自己的情緒,再次扯謊

[她喝醉了,別放在心上喔乖]

揉了揉鎰勳的頭髮

真有你的,任炫植

[這樣啊...你辛苦了!]

天真的又相信了,綻開純真的笑容

[有你就不辛苦了~]

笑瞇了眼睛,把鎰勳擁入懷中

 

好險。

 

 

 

 

 

 

 

 

 

陽光灑在他臉上

揉了揉眼睛,他醒了

 

[炫植...]

沒人回應

[任炫植...]

還是沒有

 

他坐了起來,看看旁邊的床位

空的。

 

 

來到廚房,一張便條紙貼在冰箱上

 

"小勳啊,對不起...

 今天臨時要加班...

 忙完我會盡快回家陪你的!!

 你要乖乖待在家等我喔..."

 

垮下臉,又失望了

[有一天你會不會過勞死啊...]

摘下便條紙,他心疼忙碌的炫植

 

 

 

 

加班?

別傻了...

 

 

 

與泫雅一起坐在一大片的楓樹下,兩人笑得好幸福

炫植臉上的笑容少了些虛假

愉快的賞著楓,那是他與鎰勳從來沒有做過的事。

 

 

 

 

 

做著一個人的早餐

[他會不會還沒吃啊...那個笨蛋...]

擔心著

 

根本不必,鎰勳不知道

炫植跟泫雅一起吃了

 

 

 

手機又響了

快速的衝到客廳,又撲了空

[喂?]

[yoyo鎰勳哥~]

是性材

[怎麼了?]

[我跟Peniel要去賞楓~要不要跟~]

性材心情聽起來挺好的,但他猶豫了

 

任炫植隨時都會回家啊...

 

[好嘛去嘛~~~]

[可是...]

[你不是電燈泡你放心啦!聽說今年很漂亮欸~]

電話那頭的性材笑了

[我...]

[去啦~~~]

[好,,好啦!]

敵不過性材的撒嬌,同意了

 

 

 

同意了性材的邀約

同意了遊戲的結束

 

 

 

 

 

 

 

[肚子餓了~~~]

泫雅往後一躺,撒嬌般

[吃點東西啊]

拿出了包包裡的食物

[餵我吃!啊---]

張開嘴巴

看她這樣,炫植笑了

拿著一塊麵包坐到她身邊

 

 

 

 

 

(咖擦)

[哥!你到底在拍什麼啊?]

[就喜歡,你管我~]

又按下快門

 

這麼美的風景,想多留一點跟炫植分享

 

[你們先玩喔,我到處去晃晃~]

 

這邊拍拍,那邊拍拍

炫植,很美吧。

 

 

 

 

 

手一下拿到泫雅嘴邊,接著又拿開

真是急壞了餓得很的泫雅

[呀!不要鬧了啦!!]

伸手一拉,把笑得很開的炫植扯到自己眼前

正確來說,趴到自己身上

 

 

 

 

 

 

遠遠的,有個男人的背影好像炫植

走近了一點,又按下快門

什麼東西都想跟炫植分享

 

快門捕捉到那男人與女伴正熱吻著呢

檢視著圖片,鎰勳笑得好開心

 

漸漸的放大,放大,再放大

笑容消失了

 

那個男人,就是炫植沒有錯

而那女人...是昨晚的...

 

 

吃驚的看著遠處的他們

鎰勳的心好痛,真的好痛

 

 

那女人稍稍離開了炫植

他有點膽怯卻逼著自己走向他

 

 

 

[任炫植!!!]

[鎰勳!!!]

炫植驚訝的起身,慌了

[你怎麼在這裡?!]

鎰勳笑了,笑得好諷刺,笑得好心痛

[我才想問你呢...]

用力的吸了口氣,想吞下眼淚

[怎麼?那女人又醉了?那麼多應酬?]

[我...]

[不用再解釋了,我看得夠清楚了!!!]

很火大,很難受,很受傷

 

炫植靠近了一點,想抱住他,卻被他躲開

 

(啪)

火辣辣的疼痛再臉頰上擴散開來

[小勳...]

試著抓住他的手,卻被他甩開了

[不要碰我!!我...我這麼相信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不...]

[夠了!!我不想聽!!]

眼眶佈滿了淚水

[任炫植...你的話到底哪一句可以信...]

 聲音顫抖,他努力不讓眼淚落下

[小勳...原諒我好不---]

[炫植---]

泫雅回來了,不解且害怕的勾住了炫植的手

 

撇了泫雅一眼,他諷刺的笑了

[任炫植你真的很強很自私呢...]

看來那女人也什麼都不知道

[就,,就這一次---]

[沒有了!!你沒有呢...]

他心痛望著眼前這對情侶,好像自己才是第三者似的

[你沒有機會了...]

眼淚同時落下,還是哭了

 

轉身,悲哀的跑開

怎麼還是哭了

哭的人,就是認輸了呢...

 

 

 

 

是輸了

輸掉一大段時間就為了等你

輸掉了一整顆應該完整的心

輸掉了你

 

我傻吧

傻傻的都相信你

我居然忘了

愛情本來就是場賭局

投注所有,也是有可能會失去所有的

 

就這次吧

讓我自以為是的宣告

遊戲結束。

 

 

-END-

 

 

 

呀,任炫植你幹什麼!!!!!!!!!!!!!!!!

你居然背著小勳偷吃

看我打死你這個爛男人((尼揍凱啦

 

先跟泫雅姐姐的飯說對不起喔QQ

我只是記得小植跟泫雅同年所以才選她...

沒有任何惡意!!真的!!

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她的

 

ok那秋虐文這樣^ ^

好啦,竟然三個團體都出來了,而且都是我最喜歡的CP

所以冬應該不難猜吧www

 

 

苡薰我阿,最近模考快到了...

原本是不打算發文的

可是這禮拜沒有東西好像就怪怪的這樣030

所以還是發了

 

好久不見的炫勳

還喜歡嗎^ ^

請盡情的砍爆任炫植吧(##################

 

 

 

最近心情不好,升學壓力好大

最近寫文好像也有點失去動力了,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但是,總是培在我身邊的孩子,總是鼓勵我的孩子

我很感謝你們♥

要不是你們,我可能早已經不叫苡薰了

對不起,居然在臉書說了什麼想關痞的話((可能很多孩子不知道,因為我秒刪了-////-

我以後不會了www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