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3318_357037394381763_1547208920_n  

我們要一起去,追尋幸福。-劉永才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一個女孩的聲音突然傳出,嚇到了正在收鋼琴的永才

[妳要我說幾次才肯相信我!!]

第二個聲音,是個男孩

 

該死的哪裡不去,偏來我最親愛的音樂教室吵架。

 

[我親眼看到的,你不用想要騙我!!]

[是真的,那只是個誤會!!]

男孩抓緊女孩的手,卻被甩開

[鄭大賢...我要跟你分手!!我討厭你!!]

女孩走向門邊

[妳到底怎樣才肯原諒我?!]

[永遠不會!!!]

重重的把門甩上,女孩離開了

男孩攤坐在地上,眼淚安靜的滑落

 

[你...還好嗎?]

 

 

 

 

 

 

永才是第二個認識大賢的,撇開鐘業不說的話,容國是第一個

因為與國中交的女友在高一分手,大賢變得不一樣了

不懂得表達感情,甚至冷漠

在認識力燦之前,永才是愛過大賢的

不,應該是說,他一直愛著大賢,當然他也愛著力燦。

 

 

 

 

 

 

[大賢哥跟席恩姐姐在剛剛BOBO欸!!!]

準烘興奮的轉著圈,力燦聽完也跟著容國鬼叫

永才的心並不會痛,還很感謝席恩的出現

然後,他注意到了鐘業

 

鐘業哭了

因為鐘業愛的...是大賢啊...

 

[欸鐘業!!]

跟著他衝了出去。

 

 

後來鐘業決定去了美國

他能體會鐘業的痛苦,他很心疼

 

如果,席恩跟鐘業交換,是不是會更好。

 

後來,鐘業搭的班機墜落了,所有人都認為他死了

大賢跟席恩分手了,每天每天都想著鐘業

 

鄭大賢,你真的太遲鈍了...

 

 

那天,大賢當著大家的面崩潰了

接著他衝了出去,衝進了雨中

 

 

[下著雨欸你幹嘛啦!!別這樣啦!!]

已經顧不得自己本身身體虛弱了,永才走近在操場上痛哭的大賢

因為心疼,所以抱住了他

[好了啦...真的好了...會感冒的...]

大賢的眼淚跟雨交織,看了都心痛了

[文鐘業...]雙眼無神

[他一定都感受到了...別這樣...]

永才皺了皺眉頭看著全身濕的他

[起來吧...我們去弄乾身體...]

 

你這個樣子,我要怎麼放心的跟力燦在一起啊...

 

[呀!劉永才你身體那麼虛弱的人...給我回來!!]

冷不防的被力燦攔腰抱起,力燦滿是擔心

[金力燦!!大賢啦!!]

拼命的扭動身子

[你乖一點,容國去處理了]

就這樣被抱去保建室。

 

 

 

 

[寶貝...會冷嗎?]

就算都弄乾了,力燦還是擔心著

[不會,謝謝你]

一隻手捧上力燦的臉,私底下的他們是很甜的

[應該的]

上前吻著永才的額頭

 

[鄭大賢...]

聽到這句話,力燦皺了眉

[到現在還是那麼擔心他?]

力燦只是不喜歡永才都以別人優先的性格,他並不清楚那些之前的故事

[真的就很擔心嘛~]

[拿你沒辦法...走啦,去看他]

 

 

 

 

剛到病床旁,大賢就醒了。

 

手像是要抓住什麼似的高舉

永才伸手牽住了那隻手

[你想抓什麼啊你~]

把他手拉下來,然後抽開

 

又是什麼關於鐘業的了吧。

 

 

 

 

五個月後,鐘業奇蹟似的回來了

大賢的笑容回來了,他們幸福了

永才應該是最感到開心的了吧。

 

 

 

 

 

 

 

想著想著,永才笑了。

 

[寶貝,傻笑什麼呢?]

力燦跟著他的視線向窗外望去,看到的只有萬里晴空

[沒有啊~就心情好啊~]

手勾住了力燦的脖子

[幹,,幹麻...?]

害羞緊張

[BOBO啊,不要喔?]

永才笑著

 

兩人的雙唇緊扣,又一個幸福的畫面。

 

[喲~又在親熱喔~]

容國笑著走到他們的窗邊

[我們的容國該怎麼辦才好呢~]

大嫌也牽著鐘業,笑著走近

[準烘啊~]

鐘業笑著喊了喊正害羞的準烘

[怎,,怎樣...?]

說話還都結巴

[對啊!你跟方容國到底BOBO了沒啊~]

力燦也笑著揶揄

[唉西,準烘還只是個孩子!!]

永才摸了摸準烘的頭

[對嘛,他只是個孩子!!你們這群變態!!]

容國真慶幸有人是站在他這邊的

[欸咿,這就不對了~]

大賢笑了

[我的鐘業也還是孩子啊~]

在鐘業失去防備的時候,啄上一小口嫩唇

[大賢哥!!]

鐘業的臉立刻漲紅

永才笑笑看著他們打打鬧鬧。

 

 

 

這樣就足夠了

只要能夠看你是快樂是幸福的,我就滿足了

我會永遠在你身旁陪著你

當你,鄭大賢的守護者。

 

 

 

嘴似乎被啃咬了一下,永才看了看力燦

力燦正滿足的舔舔嘴唇

他這人就是什麼都可以拿來比

 

[呀!!!金力燦你找死!!!]

永才紅著臉大吼

看來力燦輸了。

 

 

 

-Protecter END-

 

 

 

 

 

 

 

1353172221-3990818177 

大賢表示

YA 伊 嘴賤力燦你輸了(##

 

話說這篇其實有很多地方是之前有出現過的

例如 00  的開頭,其實就是大賢跟女友分手的片段

 

其實真的有發現永才的戲份也很多的舉起你的手手~~~

 

牛才才好溫柔是不是♥

番外突擊有沒有孩子好高興的((##

好啦好啦,反正從這篇開始

Rain Sound所有故事告一個段落了

希望你們喜歡雨聲這個故事,也希望你們也同時喜歡守護者

 

我們就說好的,DaeDae的生賀見了喔~

然後我要說一個小秘密,某鄭會變身小麻雀來萌大家喔~

好好期待吧♥

 

喔對了,6/30緊接著是我們VIXX隊長N的生日

當然我也會付上生賀,但是是VIXX的文所以...

還拜託親愛的BABYz Melodies不要不理我好不好QQ

tumblr_medhnqmqnF1re454io1_500  

附上N的小情人Ravi的自戀式(?)懇求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