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TPCS7P  

放心吧,我不會再出現在你生命中了。-文鐘業

*圖片來源見logo

 

 

 

07

[容國哥!]

腳步停在教室外

[文鐘業你也太猛了吧!便服欸!!]

容國邊走來邊說著,鐘業只是傻傻的笑著

拿出禮物

[幹嘛?]

似乎有點被嚇到

[我要去美國了,一點小心意...]

[不,,不是吧!今天不是愚人節喔!!]

還特地看了一眼黑板上的日期,鐘業還是只有傻笑

[怎麼沒聽大賢提過?]

正中紅心,他眼淚安靜的滑落,急了容國

[欸不要哭啦...怎麼了嗎...]

搖搖頭擦乾眼淚,又擠回那個傻傻的溫暖笑容

[我還要去找永才哥,先這樣了喔~掰掰~]

假裝開朗的逃避,容國悄悄的跟在身後

 

對永才也是一樣的道別,只是他崩潰大哭了

 

永才摸摸他的頭安慰著

[在國外遇到麻煩不要忘了我們...]

[嗯...]

陪著他到了校門口,靜靜的目送他離去

 

[欸,為什麼不讓鄭大賢知道?]

容國看著他離開視線,才終於走向永才,永才也早就發現他了

[你是豬嗎?他喜歡大賢啊...]

[喔...我懂了...]

 

 

 

(請搭乘XXX號班次的旅客至第三月台候機---)

該走了

鐘業嘆了口氣,拖著不捨的腳步

現在是第二節課吧,再見了...。

 

 

 

 

[謝謝你送我回家喔~]

席恩踮起腳尖親吻了大賢的臉,然後看著另外四個人

[還有你們~]

[不客氣啦,反正順路,妳家比較近啊!]

力燦笑著回應,其他人也笑笑

 

 

 

 

(請繫好安全帶,已到達美國上空,會經過一小段極不安定的氣流,必要時會做迫降的動作---)

[啊...]

輕輕的叫出聲,無比的恐懼卻不再有人會抓著他的手要他冷靜了

不,大賢本來就不是他的。

 

 

 

 

五個高中男生在路上打鬧著

(為您插播一則消息,班次XXX號飛往美國的飛機,疑似碰到亂流,與美方失去了聯繫---)

這則新聞在街上的大電視牆上播報著

 

[容國哥...]

準烘縮在容國懷裡顫抖著

[乖乖...]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大賢嘆氣,他一點也不知情

如果他知道鐘業就在上面,還會不會這麼冷靜

容國跟永才交換一個不安的眼神

下一秒,駐美的記者捕捉到一架飛機直衝而下,墜落

永才流下了眼淚

[鐘業...]

 

 

 

 

(緊急迫降!緊急迫降!請所有人員繫好安全帶!!!)

飛機越晃越快,甚至產生了傾斜

四起的尖叫聲震耳欲聾

鐘業極度的害怕,他也想要大喊

"勇敢一點"

小時後大賢安慰的話在耳邊響起

"別怕,閉上眼睛,冷靜..."

閉上了眼睛

"哥會永遠在你身邊..."

 

 

 

 

機頭完全墜毀,可怕的畫面在眼前

[寶貝...不要哭了...]

力燦將永才緊緊的抱住

[鐘業...]

大賢還是不太清楚狀況,只覺得大家幹嘛一直喚表弟的名字

[大賢...鄭大賢!!!]

容國大聲叫住

[怎,,怎樣...?]

[你知不知道文鐘業那小子就在上面!在上面!!!]

容國激動的指著大螢幕

[少騙了~他在家欸,他說不舒服,還請假啊!]

大賢以為他在開玩笑

[在上面!!真的!在-上-面!!!]

[好了啦...]

眼淚都流出來了,準烘抱住他

永才眼神閃過恐懼,看向大賢

[大賢...你可以回家自己確定...]

[搞什麼啊!!你們集體開我玩笑喔!!!]

聲音已經顫抖,他不敢相信這件事

力燦卻也變得嚴肅

[我們陪你回家...]

 

 

-To Be Continute-

 

 

 

歐比啊...

你不要有事啊...

有孩子哭了嗎OAQ

乖乖我秀秀我給你打啦((抱

那個啊...

這次的圖片也是發阿業的...

因為嗯...

你們懂的QQ

我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OAO

請不要討厭苡薰好不好(##

我只能說...下一篇請準備好衛生紙...

 

偷偷在我不在的時候破了10000了哈哈哈♥

謝謝大家喔^^

會更努力的!!

然後我打算不要這麼快舉辦活動就是這樣OAO

 

呃好吧,這篇讓我不知道該打什麼了

那就這樣吧((滾走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