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asd 

圖片來源於Google*

 

 

 

 

 

我就是愛吃醋你管我。

 

 

[請問你們找誰?]

[INFINITE的南優鉉~]

正在補妝的聖圭閉著眼睛可沒睡,聽到這聲音還是有點不高興

學淵跟元植來還好...李宰煥你來幹麻啦來幹嘛...

[請進吧!]

 

是的,VIXX的N帶著小情人Ravi還有同是好友的Ken來給INFINITE探班

更正確來說是來給優鉉探班的。

 

[嘿~辛苦了]

[哈哈哈~謝謝你們來看我♥]

不等他們三個主動,優鉉就先抱了抱三位朋友

閉著眼睛補妝的的聖圭假裝不知道

可是他們四個真的是好吵,想不注意到都不行

一直拼命聊著拼命聊著,聖圭還是很有風度的假裝不知道

 

突然,優鉉那邊的聲音沒了

[哼...]

冷哼一聲,聖圭大概猜到了

[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我也給你我也給你我也給你~~~]

又開始吵了

聖圭睜開了已經畫好眼妝的眼睛,心裡很不是滋味

每次都這樣,聊到最後就在那邊玩那什麼該死的拋愛心遊戲

看著優鉉跟宰煥面對面一起互相狂拋愛心,他心裡很是不悅

[唉西,這個玩多了,你們可不可以改一個啊]

浩沅看了聖圭一眼,然後冷不防的對著這兩個沒救了的哥哥說

還是浩沅懂他,改個遊戲應該就沒事了吧

[嗯...我想想喔...]

[那我們來隔空BOBO好了~~~]

宰煥打趣的說著

不是吧!!!!聖圭的心裡吶喊啊

南優鉉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啊!

[好啊!]

優鉉倒是一點也不知死活的笑了

於是兩人就開始不停的BOBO

透過鏡面看著那畫面,聖圭的額頭上只有越茂越豐盛的青筋

 

 

起初聖圭也只是忍著,其他團員還有學淵跟元植則是在旁邊笑著

[兩個幼稚鬼...]

浩沅真的拿優鉉沒有辦法,看來是幫不了聖圭哥了

[嗯?]

東雨停止瘋狂的笑聲,轉頭來看向身旁那個似乎不是很興奮的他

[你不覺得他們很可愛嗎]

[你不覺得聖圭哥現在很不爽嗎?]

浩沅看了看已經起身轉面向那景象,不悅靠在牆邊的聖圭

於是東雨也撇了撇

[唔...優鉉哥死定了...]

[可能不只死定了...]

看著聖圭額上的青筋豐盛的生長的,頭頂上好像有火球在燒

[對欸...今天是他生日欸...]

 

 

[欸金Ravi]

學淵好像有什麼鬼點子,眼睛閃爍著光芒

[怎樣---]

才剛走向學淵又被重重推開

元植腳步踉傖向後倒,一步.兩步...

 

[BOBOBOBOBOBOBOBOBO][MuaMuaMuaMuaMuaMuaMua]

這兩個白痴還在這邊...

(碰)

毫無預警的,元植撞向了身後的宰煥

宰煥就這樣直直倒向了優鉉,最終原本在玩遊戲的嘴唇就貼上了優鉉的臉

 

轟-

聖圭感覺得到自己的理智線已經被恶火燒斷了

整個房間都充斥著笑聲,連優鉉也在笑,南優鉉也在笑!!!!!!!

浩沅皺了皺眉頭,自己悄悄在心底倒數

一...

(碰!!!!!!!)

聖圭生氣的甩門走人,他不喜歡直接開飆,他習慣忍著

 

該死的拋愛心,該死的隔空BOBO,該死的南優鉉,該死的心情不好,該死的今天是我生日欸...

聖圭一個人跑到了一個沒有團體在準備的舞室,一個人縮在角落,生氣的扯著褲角

他想起每次只要他一這樣生氣,優鉉就會笑著摟住他,對他說[你好愛吃醋喔],然後他就會臉紅得無法接話

[我就是愛吃醋你管我!!!!!!!]

把一直想好卻用不上的台詞大吼出來

[我就是愛吃醋你管我...]

又說了一次,他倔強的繼續扯著褲角

[南優鉉是大笨蛋...]

突然,外頭傳來了腳步聲,讓他又抬起了頭

出現在眼前的不過是浩沅,又低下頭

[怎麼,哥你以為是誰來找你?]

[嗯...沒有啊]

忍住心裡的不開心,好像沒事一樣的起了身

[怎麼了嗎?]

[要換我們了喔]

浩沅笑著看著他

[喔...]

[走吧]

兩人並肩走到了舞台

 

今天的Man In Love,聖圭唱得一點也不開心

雖然努力笑著,卻還是那種快哭了的聲音

他的心也好煩。

 

 

 

[金聖圭~~~~~~~]

[走開!!!!!!!!!!!!!!]

房間裡頭的那個人兒不悅的吼著

[吼他到底幹嘛啦...]

優鉉無奈的垂下肩膀,把臉貼在門板上

他又累又想睡又崩潰

[哥你是白痴嗎?]

浩沅從他後面走過

[你知道他幹嘛嗎?]

[知道啊,就哥你亂拋愛心亂親人]

講得好像無關緊要,反正對於優鉉哥應該是無關緊要吧

[什麼啊]

優鉉睜圓了眼睛看向在客廳坐下的浩沅,好似浩沅在開玩笑一樣

[還不就你跟宰煥哥]

浩沅與他對眼了幾秒,然後聳聳肩望回了電視

[哦~~~~~~~~~~~~~~~~~~~~]

南優鉉你是真智障還是假智障啊

[什麼嘛~]

轉回了那個仍舊緊閉的門板

[金聖圭你真的好愛吃醋喔~]

以為聖圭又會乖乖的害羞的聽話了

結果只換來房內的那人兒的大吼

[我就是愛吃醋你管我!!!!!!]

好吧,優鉉著實被嚇到了

(咖)

[我就是愛吃醋你管我...]

一聽到房門被打開了,優鉉也就安心了

打開門走了進去,抱住了那個癱在床上的人兒

[南優鉉是大笨蛋啦...]

聖圭抓住了優鉉的背心,緊緊抓著,就像是害怕他被搶走

[好啦對不起嘛...告訴我我又怎麼了,嗯?]

摸了摸聖圭的頭

[愛心給粉絲我還能接受...不可以給其他人...]

想起了稍早跟宰煥在玩,優鉉笑了

[知道了~]

[不可以亂跟人家BOBO...]

[好~]

[不可以冷落我...]

[好~知道了~南優鉉是金聖圭一個人的~]

看著懷裡那人兒拙劣的撒嬌,優鉉溺愛的抱得更緊

可是聖圭的倔強真是令人頭痛了

[我,,我又沒有說南優鉉是金聖圭一個人的...]

在最害羞的時候最倔強,真討厭

[那南優鉉去當別人的了~]

笑著說完這句話,然後感覺得到人兒又開始不悅所以打起了冷顫

 

最後還是被推出了門外,南優鉉真是個笨蛋

(咖)

門再次被反鎖

[呀~~~金聖圭~~~~~]

[你今天就去睡外面!!!!!!!!!!!!!!!!!!!!!!!]

[吼幽,你真的很愛吃醋欸!]

[你管我!!!!!!!!!!!!!!!!!!!!!!!]

優鉉又再次趴在門板上

[浩沅...]

看了看客廳求救

浩沅只是聳聳肩

[哥我這次幫不了你了]

唉...

又對著房內大叫

[金聖圭!!!!!!!!!]

[啊你吵死了啦!!!!]

 

-END-

 

 

所以最後南花花到底有沒有得救呢...

請自行YY((乾#

 

還好我趕上了!

金圭圭生日快樂喔喔喔喔喔喔喔♥

wxfti  

音為你好聽的聲音我才開始關注無限

其實我應該可以說是你的唯音飯吧

我真的好喜歡你的聲音,好喜歡你那張個人專輯

好險我沒有錯過你的生日,不然我會想打死自己

悶騷害羞的你真的好可愛喔♥

以後也一直這樣美好下去吧~~~~~~~~~~~~~~~~~~~~~~~

 

2013.04.28 無限裡最好聽的聲音,最可愛的隊長,最害羞的,最帥氣的,最照顧人的金聖圭 圭圭哥哥生日快樂喔!!!!!!!!!!!!!!!!!!!!!!!!!!!!!!!!

生日出卡哈密大♥♥♥

繼續散發無限的魅力吧♥

 

 

BTW,這篇出現了VIXX喔~

因為苡薰我犯花癡的愛上了VIXX...

所以以後也會有VIXX的文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