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924_281698675248969_797514495_n  

再怎麼吵架,再怎麼的不解,我也不會再亂離開你了。

 

 

[因為我的咖啡因是你呀!]...



嘿,你記得自己說的這句話嗎
是不是也一樣每天想著我,像吞下太多咖啡因難以入睡
還是你根本已經不再在乎這段感情了
難道只有我在單方面想你嗎。


在認識你之前,咖啡因這詞是多麼的單純美好
而現在卻只剩下無限的苦澀,比咖啡更強烈的戒不掉。



[力燦哥,你怎麼又在發呆了?]
大賢笑著走近,放下手上的托盤
[都快比文鐘業更容易恍神了啦~]
[我,,我哪有---]
回過神嘟著嘴想笑著反駁,卻被大賢的一句話壓了下來
[雖然不知道你到底是怎麼了...笑不出來就別笑了]
把一杯做好的咖啡放上托盤,又要去服務客人了
[不然只是笑得比哭還要難看...]
這句話重重刺上他的心,安靜的在心裡哭泣

[請問要點什麼?]
[冰美式]
這個口氣,這個低沉的聲音
力燦快速的抬起頭,期待它卻撲了空
雖然口氣和嗓音都與容國這麼的雷同,甚至連長相都有點相似
但眼前的這個人,並不是那個人
[馬,,馬上來...]
就算極力想掩飾,還是壓不住聲音裡明顯的失望
那個人友善的對他笑了笑,然後逕自走向了座位
[別再想他了啦...是哥自己甩了他的不是嗎?]
鐘業踮起腳尖,將頭靠上他的肩
[是,,是啊...]
是我自己甩了他的啊...
但我以為他會挽留我啊...


是兩人的倔強拆散了他們。


[容國啊,我是哥]
[怎樣...?]
電話那頭始終沒有活力,怎麼可能不擔心
[你猜我在哪?]
[在哪?]
[猜嘛~]
[有話就快說啦!浪費錢...]
看來他是沒什麼心情想玩猜謎,討厭
[兇屁啦...在...金力燦待的那間咖啡廳...]
閉上眼睛等著被罵
[方-容-南-你有病嗎?!你去幹嘛啦!!]
[哪有幹嘛,喝咖啡啊]
容南笑了
[最好是啦!哪家不選,偏選那家!!]
[反正你等我的好消息就好了]
[什麼東西好消息?!方容南!喂---]
笑著把手機掛斷,容南當然不是純粹來喝咖啡的,還有正事要做呢

[您的美式...請慢用...]
[慢著,別走!]
容南拉住了欲離開的他
[金力燦對嗎?坐下來聊聊吧!]



柔軟的床又再度接住了他,已經顯得太過空曠的房間
望向牆腳那個內臟飛了出來的手機,容國的心情很亂。



好想你,真的好想念你
那個過於漂亮的臉龐,那個過於柔嫩的肌膚
那個過於強烈的氣息,那個過於激情的熱吻
那個太過濃郁的愛情。

我不愛喝咖啡,但因為你我愛上了
是不是你就像你最愛的美式咖啡
給了我甜膩之後,又附上滿滿的苦澀。


起身走向曾經相擁的梳妝台前
已經只剩下自己的身影陪伴自己
眼圈已經黑了幾層?
每個無眠的夜晚都因為想念
金力燦比咖啡因更是可怕
不能成眠,心單方面思念著。

他不怨,因為是他自己放走力燦的
如果愛他就樣讓他過得幸福,辦不到就應該放手
容國比誰都愛力燦,但他放走了他
因為他認為,自己傷害了他。



[容國他真的很愛你的...]
[我...]
[那些女人是自動找上門的,他沒有把她們怎麼了,他拒絕了她們...]
容南很緊張,就怕一個不小心說錯話,又讓力燦生氣了
力燦嘆了口氣,聲音中聽不出任何感情
[為什麼不是他自己來跟我解釋?]
[因為他認為他傷害了你...]
容南低下頭,坐在對面的力燦再也忍不住了
哭了,哭得很徹底
[他,,他知不知道他沒有,,沒有留住我,才,,才是最傷的...]
我也很愛很愛你的啊
[我只是想激他...他,,他都不肯跟我解釋...]
容南伸出手拍了拍他的頭
[你還愛容國嗎?]
[嗯...]
終於不想再忍了,他用力的點著頭
[那回到他身邊好嗎...只有你能讓他重新快樂了...]
猛的起身,力燦衝了出去
[喂力燦哥!!!---]
[他下午請假]
容南走向了正驚訝的大賢




[嘿...你過得好嗎...]
拿出那件殘存著咖啡漬的白襯衫
不是不丟掉,是根本丟不掉
[我好想你...你知不知道...]
抱著那件襯衫,再也找不到忍耐的理由,眼淚開始滑落
跪坐在地板上,痛心欲絕大哭著。



[方容國!!]
有人用力的敲著門,嘶吼
[方容國你開門!!]
是力燦啊...
[我叫你開門!!]
[力燦啊...這聲音是你在想念我嗎...]
已經泣不成聲,連思想也絕望
[我應該開心嗎...]
始終認為那是幻覺
[方容--笨蛋!]
既然不能走正門,那就到落地窗那裡去
[開門啦!!我是力燦!!我知道你在家!方容國!!!]
[嗯...?]
漸漸回過神,容國抓著那件襯衫走出房間
看到落地窗外的力燦,襯衫都掉了
[這是幻覺吧...方容國你太誇張了喔...]
對著自己說著
[我不是!!這是真的!!大笨蛋!!]
欲轉過身,卻因為力燦的猛吼猛敲而轉了回來
[金,,金力燦!!]
驚訝的大喊
[對啦!你開門啦!!]
容國幾乎是用衝的衝到了窗邊
一打開門,力燦就撲抱上了他
[笨蛋...我好想你...]
已經緊緊抱住了容國,但容國還有點沒回過神
[你回來了...?]
[再也不走了!!!]
容國也緊緊的擁住了力燦

兩人的眼淚都流了,是喜悅的吧
吻上他的唇瓣,力燦再也不會放手了
用力的回吻,容國發誓不再讓他受傷了。


我們的愛情,會像咖啡因一樣
再也不願意淡掉了,要一直相愛到那個看不見的界線。


[好愛好愛你...]




[欸]
[嗯?]
[又下雨了欸~]


-END-

 

 

ok終於OAQ

如果有在關心我fb的親辜會知道...

由於我家電腦太濫,我從八點耗到九點,文都發不出去

其實應該說,電腦一直亂盪...

反正...

久等了!我趕上了!

 

 

親愛的燦燦哥~~~~生日初卡哈密大♥

你知道我很愛很愛鄭Dae沒錯,但是接在阿業後面的就是你了((因為阿業是DaeDae的寶貝嘛~

我也是超愛你的喔♥

這個特別的一天,我特別擔心不能趕上你生日發文

就當作是禮物吧,雖然你也看不到看不懂OAO

 

你這隻抽猴快點回歸吧,我好想好想你

也好心疼好心疼你...

 

Anyway!!!!!!!!!!!!!!!!!!!!!!!!!!!!

2013/4/19 我們兔兔的麻迷 最抽最帥最漂亮最可愛最自戀(不)最頑皮的金力燦 燦燦哥!!!!

生日初卡嘿喲♥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