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勳-你是我的  

你是我一個人的,你聽到沒有。

 

 

 

[欸炫植快點快點~~~]

恩光突然衝進房間裡,逼他放下正在看的書

[快什麼啦?]

[智娜姊姊的回歸舞台快到啦!!!]

是有什麼好緊張的嗎

[喔是喔]

炫植似乎不是很感興趣

不,他不是不感興趣,他是根本不想要看

看著鎰勳和智娜姊姊...天啊,我才不要!

那比戴綠帽還要悲慘啊!

[唉西,好歹是陪著我們的智娜姊姊欸!]

恩光扯著他的背心肩帶

[我就不想...]

才剛要把書重新打開,又被旼赫的話打斷了

[你如果不看的話,鎰勳會很難過的]

雙手抱胸站在門邊,旼赫挑了挑眉

[而且不要想我不會告訴他~]

[呀!你們真的很奇怪啦!!!]

把書本重重摔到床上,不甘不願的走出了房間跟其他五隻一起坐在電視前守候

 

 

 

終於還是開始了

恩光和昌燮興奮的跟著電視鬼叫鬼叫

[呀,安靜啦~]

旼赫的一句話讓客廳安靜了下來

 

前段看起來都還好

智娜姊姊的歌聲真的是很好聽很好聽

炫植不知不覺就看到入神了

中段,智娜姊姊俏皮的答題,整個客廳回蕩著大家的笑聲

 

終於還是到主打歌了

[炫植哥確定要...]

東根好心的問問

[東根乖~鎰勳哥知道他沒有看會難過的!]

性材給了炫植一個大大的,刻意的,邪惡的笑容

陸性材你好樣的

音樂一下,可愛的鎰勳出來了

[喔喔喔!鎰勳真的是很帥欸!]

恩光大聲的說著

[我看是比較可愛~]

旼赫也加入評論

不管怎麼說,至少要讓炫植驕傲點開心點

炫植也就真的傻傻的感到驕傲了

我的人怎麼可能不完美嘛~

這個竊喜沒有讓任何人聽到,但是嘴角微微上揚

智娜姊姊的粉紅色小可愛和修長的美腿都顯得她更迷人了

然後鄭鎰勳...

唱著最擅長的RAP,像是對著智娜姊姊在唱情歌

不,這本來就是情歌

炫植漸漸感到不是很高興

最後,鎰勳為智娜姊姊送上大棒棒糖的畫面,再搭上身邊五個人的鬼叫

真的戳到了他的醋點

[哼]

不悅的起身

[欸你幹麻啦,這只是表演啊!]

昌燮試著安撫他,他卻只是把昌燮的手甩開,然後逕自走向放衣櫃的房間

[欸炫植哥...]

東根微弱的喚著

(碰)

門甩上的悶響,在外面的五個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都被嚇到了

 

[呀,炫植啊...那只是個表演而已啊...快出來吧,鎰勳就快要回來勒...]

[...]

把自己鎖在裡面的炫植沒有反應

他當然知道那只是個表演

說實話他自己也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火大

但他就是火大。

 

 

宿舍門口傳來開門聲,是鎰勳回來了吧。

[Yo!!!小勳你超帥的!!]

恩光迎上前給了他一個擁抱,他笑笑

[謝謝啦~]

[Hey!這不是我們最棒的鎰勳嗎~]

昌燮也上前摸摸他的頭

旼赫,東根,性材也都出現並讚賞著他,但是...

[任炫植呢?]

[呃...哈哈哈...]

旼赫乾乾的笑著,然後用眼神給他方向

走向鎰勳,小聲的在他耳邊說

[吃醋了在裡面賭氣呢...]

[噗...這個笨蛋]

不禁笑出聲,然後走到那個被鎖上的門前

[炫植,我回來了喔~]

[喔是喔]

門內傳來帶點冷淡的聲音,鎰勳又笑了

[開門讓我見見你好不好?]

[你旁邊有誰?]

[沒有人啦~~]

才笑著,炫植就迅速的把門打開,將他拖進去,然後再度鎖上門

[怎麼啦,心情好像不好?是我的舞台不好看嗎?]

鎰勳溫柔的說著,這個男人吃醋的時候,絕對別硬著來

[對!難看死了!]

炫植嘟著嘴轉過身,背對著鎰勳

笑著搭上他的肩

[哪裡不好看,告訴我我再加強!我再去多練~]

[...]問題就是沒有不好啊

[還是說我跟智娜姊姊的互動太少了呢...]

放開緊抓著他肩膀的手,鎰勳假裝懊惱的沉思

炫植一聽,驚訝的轉過頭瞪著他

是有沒有那麼笨啊鄭鎰勳!!

[怎麼了?眼睛睜這麼大]

噗哧笑出聲,卻沒有想到炫植的反應會這麼激烈

炫植激動的把他逼到牆邊,然後狂亂的就在他的唇上狠狠的烙印

[笨蛋鄭鎰勳!!!不准再想任何跟智娜姊姊的互動!!!!]

生氣的罵著,鎰勳又笑了

炫植吃這麼大的醋還是第一次知道呢

[可是我現在跟智娜姊姊就是公司派出的魁櫑情侶啊,像賢勝哥跟泫雅---]

[閉嘴!!!那都不是真的!!!!]

一拳打在牆上,炫植也不在乎形象了

[好啦乖~]

鎰勳撫上了他生氣脹紅的臉頰

[搞什麼這麼生氣啦...]

玩弄著炫植的髮絲,不小心就戳到了炫植的激情點

[我不是在這裡嗎...我是你的啊...]

這句話根本就是催化劑,打在炫植的心頭上,餓狠狠的催促著他

[不要!我要你只是我一個人的!!!]

大吼完,把鎰勳壓到了牆上激吻,接著找上了他誘惑人的鎖骨...

 

 

[欸,欸欸,沒聲音了欸!]

性材一邊聽著房間內的聲音,一邊推了推東根

[笨蛋...等下的聲音可大了]

旼赫邊啃食著食物邊說,好像見怪不怪了

[那我們比他們大聲要不要啊~]

恩光邪惡的笑著,覬覦著可愛的旼赫

[什,,什麼!徐恩光---]

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抱進了房間

[呵...]

性材也同樣覬覦著正在發呆的東根

[你,,你那是什麼表情啊!!!!]

猛的就把東根撲倒在沙發上

 

可惡可惡,又剩下我一個人...

昌燮氣憤的在心裡罵著,然後悄悄的躲進了盧志勛的房間,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END-

 

喔呵呵呵~~~

又是因為音樂給我的靈感!!!!

上次是因為2YOON的Nightmare讓我寫了這組CP的BREAK TIME--根本打廣告

然後現在又因為G.na的oops所以寫了這篇~~~~~~

我要說實話,我還蠻喜歡這組魁櫑情侶的啦哈哈~

比TROUBLE MAKER還喜歡~~~~

因為那對實在太火辣了,我的心臟承受不了啊!((不

然後我上次也是讓炫植把鎰勳給吃了...

不過內容完全不一樣哈哈哈哈~~~~

上一篇是因為我們小勳的聲音((哭

不過現在變回來了喔!

真的好開心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然後...為我留言吧!!

親咕們最近又開始潛水囉!前陣子才浮出水面好幾隻啊OAO

快快出來跟我見面吧~~~

我想你們了^3^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