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生日快樂  

嘿~~~~~~~~~~~~~~~~

我要先跟大家說對不起...

應該不會有//吐司//的生日賀文給明洙了

因為阿因為阿

我一直到最近才知道我們明洙的生日竟然這麼近了!!!!!!!!!

然後根本都還沒摸透吐司的相處模式啊...

原本是想說昨天晚上惡補回來

可是因為藥物的關係,薰我還是早早就睡得不醒人事了OAO

然後就...沒救了

不過我還是想要說

我們最固執最可愛最漂亮的明洙寶貝生日快樂!!!!!!!!!!!!!!!!!!!!!!

 

然後聽說阿,我說聽說喔

希希會在他的痞客上把她卡的吐司-寶貝,別逃 慎 15 獻上來給大家喔!!!!!!!!!!

是的,薰我本人也是好興奮喔((這變態

然後希希是誰呢...

去我的側欄找找看,有個共同作家

點開,然後就會跑出連結囉~~~~~

然後我要說啊,各位應該知道明洙的生日吧0.0

因為希希打的慎要有密碼喔

密碼是明洙生日(四碼)

嗯對,就是這樣

不知道的留悄悄話問我吧

訪客請私下問喔,因為你留悄悄話回你你會看不到喔^ ^

 

薰我呢,3/28~3/29要月考了摁

所以我最近會越來越少更喔((本來就很少了

3/30預定會發一篇容爸的生日賀文(這個我可是有十足的把握不會不發)

然後之後會開始主要發長文喔

會開始只更

[首]//炫勳//我們沒愛過(00~03) 

     [首]//炫勳//我們沒愛過(04~06) 

     [首]//炫勳//我們沒愛過(0307更至09) 

是的 我會開始一直更它,因為再不快更,國三以前都更不完了QAQ

然後會附帶系列文

我要說的是,是B.A.P的系列文喔!!!

所以請大家多多期待吧~~~~

我先來公佈一下系列文的名字吧

野獸的飼養指南

嘿嘿嘿~~~~~

是哪幾組CP,大家應該都猜得到吧哈哈~~~~

在段考之後才開始發喔嗯

那麼段考前呢 會盡量先把短篇完結喔

嗯就先這樣~

各位GB~~~~~~

 

BTW...

明洙生日初卡嘿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版版 吐司 B.A.P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