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Z-不只是弟弟.jpg  

你走了之後,曾經的那些算什麼。

 

 

 

[恩妍,我有件事想要說...]

忽然把她放開的感覺令她感到不安,兩人在客廳的沙發上對視

[想說什麼?]

[我...]

該死怎麼說不出口,就跟無法開口說愛你是一樣的

[嗯...?]

[我想我們不能繼續了...]

[理由。]

說什麼也不會放開,除非你給我一個好理由

[我...愛的是準烘...]

原本以為她會不願相信的大吵大鬧,但她只是笑笑

[笑什麼...?]

[笑我自己笨,我早就知道你愛的是他了...]

[什,,什麼!]

容國驚呼出聲

[遲鈍的傢伙...]

恩妍邊笑著邊把包包揹起

[抱歉害他走掉...]

她也走了,雖然沒看到她的眼淚,但是容國知道,恩妍一定很難過

[對不起...]

對著空蕩蕩的屋子,對著心碎關上的大門

 

 

 

[就...真的不回去啦?]

勝賢轉了轉桌上的高腳杯

[我也不知道...]

[那為什麼要離開?留在那守護也很好啊!]

[勝利哥~拜託,我的毅力可沒有你好...]

準烘轉頭撇了撇對面正邊收拾桌面邊打鬧的志龍跟勝鉉

[那我問你,你還愛他嗎?]

勝賢笑著問

[我,,我...]

準烘遲疑了

[嗯?]

嘆了口氣低下頭

[不愛了吧...]

[不愛就回去啊,拜託~這裡你也待久了,你行的!]

把一張機票放在準烘的頭上,勝賢拿起毛巾擦了擦手,笑著鼓勵他

[我...我再想想]

 

那天晚上,又失眠了,跟離開你的那天晚上是一樣的

到底怎麼辦,我好想念你,好想要得到你的消息

但同時我又不想再看到你了...

我不過是弟弟般的存在。

 

[勝利哥!]

拖著行李來到打工的酒吧

[你決定好啦?]

勝賢微笑著走近

[嗯...]

摸了摸他的頭,溫柔的抱了抱他

[乖,如果還很痛就回來]

[好...]

頓了一下

[哥你也要加油喔...如果受不了的話,你也可以愛我喔~~~]

調皮的笑著,準烘這樣的笑到底多久沒看到了

[知道了啦!傻瓜~]

疼惜的捏了捏準烘圓滾滾的雙頰

[加油喔!]

 

 

 

又一個沒有你的日子,又一個行尸走肉的生活

最準烘你到底在哪裡。

 

[唉咿,容國你怎麼越還越瘦了?]

力燦一看到容國走進公司就關心的問著

[有嗎?可能是太忙了,都沒什麼在吃飯]

容國試著擠出一絲笑容

[你這樣不行啦!對身體不好!]

永才走近

[不然這樣好了,你今天來我們家吃飯吧]

[對呀!來我們家吧!]

不用了,我還要等準烘回來...

雖然容國沒有說出來,但是全寫在臉上了

[你明明知道他不會回來了!!!笨蛋嗎?]

永才沒好氣的大罵

[知道了啦...]

好吧,去吧

剛好可以暫時把你忘記。

 

 

 

(各位旅客您好,我們即將抵達首爾空港---)

就要到了啊,準烘的心不停不停的跳著

 

下飛機,入關,拿行李,回家。

 

 

 

[容國來,你吃吃看這味道怎麼樣~]

[嗯...還不錯欸!]

[是吧~我金力燦神廚不是叫假的!]

[金力燦你給我克制一點!]

[唉西!很痛吶永才!]

[誰叫你大言不慚~~~]

看到這樣的景象,只能在一旁看著笑著,然後心痛著。

 

 

 

終於是到了家門口,門卻是緊緊關著

唉,都過了幾年了,方容國跟趙恩妍還是很甜蜜,真好

提起鑰匙轉開鎖,房子裡黑漆漆的,不像有人在家的樣子

趙恩妍難道沒搬過來嗎

開了燈,一陣濃濃的灰塵味襲上鼻子

天啊,我不在就不會打掃了嗎

看來我真的對你來說是個好用的僕人

想要開門進那個曾經的房間,卻只有被鎖在外頭

你就這麼討厭我的一切嗎

又用鑰匙解開鎖,打開房門,一樣沒變的景色

看來你根本就不想要見到我

 

(咕嚕咕嚕咕嚕~)

餓了一整個下午的肚子抗議了

準烘把行李箱隨便一擺,就出門覓食去了

 

踏在曾經心碎的街上,雖然拼了命的壓抑,但心還是扎實的痛了

至今還是愛著容國,準烘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笨蛋

他總是相信著會有這麼樣的一天,容國會屬於他

但那只是個太遙遠的夢。

 

 

在力燦和永才家吃完了豐盛的晚餐,容國回了家

 

天啊,早上出門就忘記關們關燈了嗎

看來我是太過頹廢了

緊張的衝進房子裡,準烘的房間門被打開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小心的一步一步踏入那個會刺痛心臟的地方

四處環顧都沒有任何人

偶然看到了地上的皮箱...

如果沒記錯的話...

 

最準烘回來了

你還是回來了

容國的眼淚撲嗍的落下,回到身邊了

弟弟,或者說是最思念最思念的愛人

 

沒有遲疑任何一步,容國筆直的衝了出去

 

 

 

吃完東西,撙烘在之前那個公園長椅坐了下來

低下頭,眼淚還是不爭氣的落下

天啊,心還是好痛

 

[喂?準烘?在哭嗎?怎麼了?]

電話那頭,勝賢溫柔的聲音

[勝利哥...我想我還是回去好了...]

眼淚拼了命的滑落

[胸口還是好痛...]

[好,我知道了,明天一早就回來吧...]

[好...]

掛上電話,更加的崩潰

明明都過了那麼久,明明應該要更成熟了

但是眼淚就只是不聽使喚的一直落下

 

突然,眼前有個人站在自己前面,伸出了手

[你為什麼在哭?]

抬起頭,是那個天天都在思念的面孔

趕緊把眼淚擦乾,準烘笑了

[為什麼要走,為什麼丟下我...]

容國邊把準烘拉起邊問著

[我說過要讓你們幸福啊~~~]

準烘笑著回答

[我只是回來看看的,明天就會回去了]

雖然心很痛,還是強行笑著

瞬間,容國把準烘緊緊擁在懷中

準烘以為他又要說什麼謝謝你之類的話了

但容國就只是抱著他顫抖

[哥?]

[...]

[哥?放開好嗎,好熱喔~]

你這樣我只會更走不開而已

[不要!]

[哥~會熱!]

[我說不要!!不要走!留下來!]

容國的聲音除了命令還帶點懇求

[哥~]

準烘笑著把容國推開

[你太自私了喔,不可以兩個都要!]

[沒有!我只要你!!!]

[不用安---]

不等準烘把話說完,容國就霸佔住了他的唇

準烘原先想要掙脫,最後卻抱緊了容國加深了這個吻

兩人纏綿到快要斷氣了才放開彼此

[怎樣,留不留?]

[你太卑鄙了...]

 

 

 

 

 

[最準烘!!!你到底在幹什麼?!]

[打掃啊,幹嘛?]

準烘不解的揮了揮掃把

[我不是告訴你我們要一起整理的嗎?!]

容國沒好氣的搶過來

[唉喲又沒關係~]

[我才不要勒!哪天你拿這跟我賭氣離開我還得了!!]

邊掃地還邊唸著

[噗,傻瓜哥哥~]

準烘笑著抱住了容國,害容國臉紅緊張

[幹,,什麼啦!!]

[我不會再離開你了!]

吻上容國的唇,

 

-END-

 

各位孩紙等很久了齁OAO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最近太忙了再加上我生重病...

所以才會讓你們這樣一直一直催稿(?)

這篇最後是HE是HE!!!!!!!!!!!!!!!!

我好開心~

因為BZ基本上好像都是虐比較多...

小烘烘對不起一直害你哭哭QAQ

好啦~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我還加了膩膩來客串喔齁齁表情圖14.jpg  

希望你們喜歡啦^ ^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