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14.JPG

方先生

 

 

 

 

 

 

微風陣陣吹拂臉龐,分明是炎熱的夏季,美國紐約比起韓國卻是如此的涼爽。

要說這是秋天,他也會相信。

 

劉永才隨意踢掉方容國說是專屬於他的拖鞋,幾乎裝有全部家當的行李也隨性地被擱在一旁。

他緩緩伸手,把原本只開一個小縫的落地窗往兩旁推開,這才踏到方容國每天跟他通話到一半,就會說著「你等我一下」便溜去抽菸的寬敞陽台上。

 

大大的紐約市突然之間縮成他眼底的小小光景,他們倆住在整個紐約市地段最貴的大樓裡。

方容國真的辦到了。

他們在畢業前曾經約定好,大一屆的方容國到美國發展自己喜愛的音樂,而劉永才則繼續待在韓國實現成為國家調查員的夢想。

 

然後然後,

 

方容國會買一間大大的房子等著劉永才,劉永才會努力爭取到美國調查局工作的機會,當他們都完成了自己的夢想,他們終於獲得偎在彼此身邊一輩子的權利。

 

 

 

我哪都不去了!我哪都不去了!

 

 

 

劉永才無法掩飾自己臉上幸福的笑容,雙手撐著曾經透過視訊通話看了千百次的欄桿上,俯視著沈浸在金色陽光下的紐約市。

身為經濟重鎮的紐約,在繁忙的平日裡,整個街道都被各式各樣的車塞得水洩不通。說起來,他們也才剛逃離車陣回到家裏。

他看著遠處的街區,幾個青少年溜著滑板或是兩兩並肩閒聊,車子從他們身旁經過,偶爾會有幾聲急促的喇叭。

這就是美國,令他心神嚮往的美國。

自從大學畢業後,他就一直幻想自己有一天能夠踏上這塊土地,更重要的是,

 

方容國在這裡。

 

 

 

 

 

 

 

他們是在方容國大二的時候認識,那時候劉永才只是個大學新鮮人。

那時候方容國身邊有其他的唯一,名叫金力燦。兩人似乎沒有交往很久就分手了,因為兩人並沒有切實相愛。

 

他們在方容國大三的時候就一直陪伴在對方身邊,那時候劉永才大二。

方容國陪劉永才經歷過風風雨雨,劉永才也陪方容國走過大風大浪,但他們並沒有在一起。

等到劉永才終於能夠名正言順地依偎在方容國懷裡,那已經是方容國畢業前夕的事了。

 

「我就要去美國了,還是靜靜看你讀書就好。」當劉永才第一次對方容國表明自己再也無法按耐的情緒,方容國只淺淺地這麼說。

那時候劉永才沒有辦法從嘴裡講出半點說服的話,只好迅速閃過受傷的眼神,用玩笑的言語掩蓋心中的難受。

 

 

 

「我不管你去哪裡,我不管我們隔著一片太平洋,只要我們彼此深深相愛,這段距離都會變得微不足道。」

 

後來後來,劉永才終於自信十足地、堅定地望著方容國的雙眼,堅持住渴望在一起的心情。

如今,劉永才終於向方容國證明了一切都是值得的,他們終於撐過遙遠的距離,把太平洋縮成一條微不足道的縫隙,他來到了方容國的身邊。

 

 

 

 

 

 

劉永才深深吸了一口屬於美國的空氣,不知道是不是情緒所致,就連這兒的空氣都特別的清甜。

他一如既往地闔上雙眼,想像著方容國每天晚上抽菸時所看到的美麗景緻,才發現已經不用再臆測,從今往後都能夠與方容國一起把每一天的景色安穩地收藏在心中。

 

「喜歡嗎⋯?」

 

方容國低沈嘶啞的嗓音在他耳邊響起,隨著令他醉心的聲線一併襲來的是一種異樣的酥麻跟安心的感覺,那雙纖瘦卻有力的手臂溫柔地環住了他的肉腰。

他感覺到身後的男人緊緊地擁住自己,調皮地把長有鬍渣的臉蛋埋入自己的肩窩,一吸一吐,惹得他一陣搔癢。

 

「喜歡、太喜歡了⋯」

 

本是打算用充滿力量的聲音答覆,卻不知不覺軟言軟語,劉永才講完話自己都羞紅了臉,方容國性感的笑聲不禁響起,愛憐地輕啄他可愛的的大紅臉。

 

「你光是這樣就臉紅,那接下來還怎麼辦吶⋯」

 

「那、那是因為太久沒見了嘛!⋯」

 

「呵呵呵⋯我想你,我的寶貝⋯」

 

劉永才真不知道方容國這傢伙到底要惹他臉多紅才甘願,只好把所有的悸動都忍住,靜靜地望著遙遠的街區,嘗試讓自己冷靜下來。

 

「你、你工作忙完了?」

 

才想到方容國剛剛把自己送到家後,就因為一通工作的電話而把他丟下,回到那個劉永才只透過視訊通話看過的工作室。

方容國忍不住咯咯笑了起來,覺得劉永才真的是全世界最有趣的人了。

 

「怎麼?現在倒希望我回去工作了?」

 

說著便把劉永才軟嫩的腰放開,靠到劉永才身側,與劉永才並肩望著他已獨身看上一年的風景。

如今竟會如此的絢爛奪目。

 

一定是因為劉永才在的關係。

 

 

 

 

方容國不知道幻想過多少次,劉永才就在自己的身邊,他們在家裡慵懶地度過一整天,或者是手拉著手看遍美麗的風景、吃遍所有美食。

他慶幸自己當初沒有拒絕劉永才堅定的雙眼,慶幸沒有轉過頭騙自己什麼都沒有。他甚至無法再去想像,沒有劉永才的日子到底會長成什麽樣子。

即使過程很辛苦,自己也已經三十來歲,只要所有夢想能夠達成,這一切都會如雲霧一般輕盈。

 

而現在,劉永才在美國、在他的身邊。

他看著劉永才柔軟的髮絲被這自己早已熟悉不已的微風撩動,他能夠嗅到跟著微風而來,劉永才淡淡的髮香,那是屬於劉永才特有的味道,一股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席捲全身。

那張每天只能透過手機螢幕看到的可愛臉龐,如今就近在咫尺,他好想再次親吻劉永才,卻又害怕迎上自己雙唇的是熟悉卻冰冷的液晶,劉永才卻主動地向自己變得寬大的肩膀靠了上來,
使他深刻感受到他們,正切實地相愛著。

那漫著紅暈的臉蛋上,掛著一抹淺淺的笑容。

 

「我好怕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語者是劉永才。

 

 

 

劉永才老是這個樣子,搶走方容國本該說出口的話,顯得自己比較軟弱,但也讓比他更愛面子的方容國能獲得一絲救贖,這樣方容國才沒有示弱的餘地。

 

「傻瓜,這一切都不是夢,你在我的身邊,我也在你的身邊。」

 

是的,方容國能夠深切地感受到劉永才暖烘烘的體溫,那正是他們緊貼著彼此的最好證明。

不只是安慰劉永才,同時也安慰著自己。

不,為什麼要用安慰這詞呢?這絕對是鼓舞!

 

忽然間,一股前所未有的情感湧上心頭,方容國知道,時候到了。

 

 

 

「方先生,你該開始習慣美國的生活了。」方容國毫無贅肉的下巴輕輕地靠在劉永才的小腦袋瓜上,一派輕鬆地淡淡說著。

 

「方先生你是不是工作到壞掉了?我姓劉好嗎?」劉永才的語調中摻雜著些許無奈,卻又無法克制地揚起嘴角,就連神智不清的方容國也令他愛憐不已。

 

「嗯?再過幾天你不就要改姓了嗎?」方容國帶著玩味的語氣,輕輕地笑著。

 

「為什---------!難道你這是在求婚嗎?!我才不要呢!你這笨蛋!」原本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劉永才,在明白事理後突然間愣在那兒,又接著馬上退離方容國三步之遠。

 

「嗯?我以為你會欣然接受的說。」即使緊皺著眉,他的魅力也是無減反增,一臉委屈地看著不遠處驚訝的劉永才。

 

「哪、哪有人求婚用這種方式的啊!」自己也說不清拒絕的理由,其實劉永才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拒絕,明明心裡已經澎湃得不得了,恨不得現在就撲進方容國的懷裡用力地親吻他,說上千百次「我願意」。

 

「那我改天再求婚一次,要答應喔~」方容國迷人的雙眼都因為劉永才太過可愛而瞇成兩條細線。

 

「好、好啦...。」不知所措的劉永才,默默地低下頭想掩飾自己越來越紅的臉,他甚至能感受到自己的血液在臉上不斷地竄動,實在太令人害臊了。

 

 

 

「請多指教,Youngjae Bang」

 

 

 

一個箭步,方容國攬住劉永才的肉腰,貪婪地啃食著思慕已久的櫻唇。

 

 

 

他們一直都相信,有一種愛能夠穿越時空、縮小距離,只要彼此切實地相愛,就能夠戰勝所有不可能的事情。

而如今,迎接他們的是一個嶄新的人生。

 

 

 

-Fin.

 

 

 

tumblr_myyuvwyiZ61szjposo1_500.gif

這張動圖完全詮釋我心目中國才相處的模式❤️❤️❤️

 

原本想要讓後面有笑料的,不過好像一直浪漫到尾了w

 

真的覺得遠距離戀愛是很辛苦的事情,在幾個月前我也都還不相信也不能接受遠距離戀愛

想當然也是因為有事情讓我改變了嘛w

至於是什麼我就不多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欸

只是我真的覺得,如果你們是正在忍受遠距離戀愛的人,或者是因為升學等等即將要成為遠距離戀愛的情侶

請一定要相信世界上有一種奇蹟,只要你很努力一定能夠達到

只要夠相愛,最後一定會有完美的結局❤️

獻給每一個正承受遠距離戀愛的辛苦的人們❤️

希望這篇文章能多少給你一點動力,讓你相信你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然後我原本回歸不是要用國才的,不過迷小Night特別要求了,所以請大家去揍他(不是

迷小Night最近也有發一篇國才喔!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不過是虐文就是了...(不要講得你不寫虐一樣

請感謝我把這位大官飯推向非官坑,我好棒(不是

 

我回來了❤️

 

還有防彈文剩下一個禮拜的壽命,請加緊腳步去觀看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還有請不要吝嗇地留言給我吧❤️

姐很需要認同的嗚嗚

 

最後

劉永才實在太喜歡這篇文了(你到底在講什麼啦

tumblr_n8c82siI5Z1qjjxzoo2_r1_500.gif

 

才OS:方容國你不要無動於衷啦!你什麼時候才要娶我QAQ

 

 

 

 

我就想說趁著現在趕快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