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燦才/不吵架了喔。







力燦和永才在白雪紛飛的日子裡,窩在家裡靠著彼此縮在沙發上一起揀選著準備一起看的電影。


「這個吧,我一直很想看看這個!」永才二話不說就選了他特別吩咐鄭大賢一定要給的恐怖片,向著力燦說道。

想也知道膽小的力燦不願意,卻還要裝酷「不好吧,我怕你嚇到不敢睡覺,那可糟糕了」,甚至伸手拿走原本在永才手上的DVD盒。永才不太高興的望著眼前這個膽小鬼「呀,我看是你會嚇到不敢睡覺吧!」

「我說啊,還是看著個吧!這個不錯!」力燦不搭理他,只是逕自也選了片光碟拿到永才眼前。

「不是...看這個有什麼?很無聊欸」永才知道力燦刻意避開自己的話,越來越不滿意,生氣地抱怨著。再度拿起被力燦丟到一邊的光碟盒「我們還是看這個吧!」


力燦也漸漸開始感到不滿,明明就知道自己會害怕還硬要看什麼恐怖電影,劉永才這傢伙懂不懂體貼啊。


再度伸手搶走永才手上的光碟盒,還重重的往旁邊的地上摔去。「說了不要不是嗎!!」

「呀金力燦!!」永才被他這個反常的舉動給嚇了一跳,隨即也開始發火起來,坐起了身狠狠瞪著力燦「你瘋了嗎?!」

「這都是你搞得不是嗎!!」無法控制自己,力燦也朝著永才憤怒地大吼。




其實他們吵架也不是不常有的事,本來就常常為了這點小事鬧彆扭,真可說是幼稚的情侶啊。

不過倒是有一點不必擔心,那就是他們絕對吵不過五分鐘。因為他們都懂得讓步。




不奈地彎下腰去撿被力燦摔開的光碟盒還有跑出來估計不能看的光碟「你可不可以不要鬧性子啊?真是幼稚」

「我鬧性子?是你不體貼吧?」力燦委屈,默默嘟起嘴接過永才撿回來的光碟「你不是知道我不敢看的嗎...」

這麼一說也是,自己為什麼要ㄧ這麼堅持這種力燦不喜歡的東西呢,心中漸漸萌生出了抱歉感。

「...」永才無奈地嘆出一口氣「對不起...」


聽到他的道歉,力燦也就點點頭。


「我也對不起...」


相視而笑。







電視螢幕上顯示全劇終,黑色底跑著白色的演員名單等重要資訊。兩人蓋著一條被子縮在一起,身後落地窗外的世界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變成黑色天空,大雪依舊沒有停歇。


「寶貝啊」

「嗯?」

「快要過年了呢」

「是啊」

「這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五年吧?」

「什麼啊~原來你有記喔~」

「當然了!是說,過去的日子我們總是在吵架呢」

「好像...是,嘻嘻」

「這樣吧,寶貝」

「嗯?」

「我們來試試,新的一年不要吵架了,怎麼樣?」

「不錯呢」

「那就約定吧!」

「嗯!約定!」


永才伸出了原本藏在毯子下的小手,與力燦已經架在半空的手,孩子一樣的打勾蓋章。

兩人幸福的笑著。




-『不吵架了喔』Fin.






tumblr_inline_mrcdwqlZUH1qzi4a9.gif 

劉永才說從今以後只跟鄭大賢吵架了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不是這樣的好嗎


原本是被拖回外婆家所以要拖稿了,但是後來有先回家拿東西,所以就帶了電腦來了www


是說他們這兩隻真的很會吵又很不會吵欸(到底在說什麼

他們唯一沒有吵架的文章好像是眾神泣吧

阿不對,最後他們還是有吵起來(什麼wwww

就連別人的故事也要有他們吵架的橋段,他們真的太愛吵架了啦哈哈哈哈哈

不過劉永才不知道是成熟了(?)還是怎樣,最近都不傲嬌了害我有點擔心啊

莫非是生病了嗎(不是


喔然後首圖請無視我們的電燈炮烘wwwww

他們拍攝的這組照片真的超級喜歡啊啊啊啊啊啊

非官配真的大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賢業也是,BZ也是,燦才也是

我的人生圓滿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覺得好像也很久沒有發燦才了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今天的燦才喔~~~

喜歡的話就給我愛吧啾啾


還又就是,請幫我監督這兩隻還有沒有再吵架

有的話就罵他們吧(不是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