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801035fgw1e1z3su7n1nj.jpg 

賢才/幸福小事。







時間已經將近凌晨,大賢和永才卻還沒有入睡。兩人分別趴在床上,靜靜的看著永才最愛的電影。


「呀,我餓了」永才沒有看向大賢,目光死死盯著電視螢幕,卻又無法抵擋肚子餓的難受。

「想吃什麼?」大賢也沒有看向永才,和永才一樣盯著螢幕回應道。

永才沒有答腔,就沈默了一會兒。

也不知道他到底考慮了多久,突然就興奮的撐起身子,眼睛發亮望向身旁的大賢。

「我們去吃那家吧!」




一腳跨過自己心愛的摩托車,大賢將原本掛著的安全帽遞給永才。永才卻只是搖了搖頭,揚起了一抹不知名的笑容。

「那麼晚了,不騎車去嗎?」

「就是晚才不會碰到粉絲啊,我想像以前一樣走路過去~」

大賢皺起鼻子笑了,乖順的把安全帽掛了回去。

「都聽你的」

伸手牽起永才軟嫩的小手。

「走吧!」


兩人在昏黃的路燈燈光下慢慢走著。這一路上他們誰也沒說上一句話,就只是靜靜微笑著牽緊手,享受著這一刻。

這段路對於兩人來說可說是非常熟悉。出道前每每辛苦練習完,肚子餓得受不了的兩人就經常這樣並肩走著去覓食。差只差在緊握的手而已。




「呀~果真還是這家店味道最好~」大賢滿足的將久未品嚐的美食給嚥下,幸福的笑容揚起。


其實這店面真的很小,小到只夠容納四個客人。什麼山珍海味他們倆也不是沒吃過,卻還是最懷念最喜歡這裡的食物,即使外頭寒風凍骨,也不會讓他們打消念頭。

可以說是回憶在作祟吧。


永才看大賢吃得幸福,自己也幸福笑著開始動起筷子來。


「好久沒這樣了」

「哦?」

「好久沒這樣輕輕鬆鬆過著生活,每天一起吃一頓我們都愛的晚餐」

「對呢,以前走在街上都不用怕會被認出來,儘管爽快地走著就好,現在真的不一樣了~」

「呀,鄭大賢,我們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

「哦?...大概...兩年前?我只記得是One Shot的時候」

「嗯,我們的生活還有我們本身真的都變了很多呢」

「不對,有一件事一直以來都沒變過!」

「什麼?」

「你的肚子還是一樣大!!」

「呀!!我有變瘦好嗎!!找死是嗎?」


原本永才還氣呼呼的舉著拳頭想朝著那個王八蛋鄭大賢砸去,卻因為覺得逗弄永才很有趣而大笑不停的大賢的笑聲所以跟著笑了起來。

兩人就這樣在這個寒冷的夜晚,坐在一家不起眼的麵店裡,幸福的笑著,幸福的吃著。




對我而言,幸福就是,與你一起快樂的吃著最喜歡的東西。




-『幸福小事』Fin.




c9fcc3cec3fdfc03d4ba5001d43f8794a5c2264c.jpg 

再說我胖我就玩死你#############


今天是好久不見得賢才才才才才(停了停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看似很平凡很日常卻又可以讓人從骨頭(?)暖到體外的幸福生活TTTTTTTTTT


昨天跟ARMY說了,今天改跟BABY說~

我從今天開始會連續更文到下禮拜三!!

All甜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九篇短篇一篇單回正常

想要知道自己幾時要上來看看的就(FB專頁)

所有計劃都已經貼到那裡了喔~~~~~~~~~~~~~~

然後就是就算是過去的文章也可以跟我說說話,因為一天一篇真的會刷掉很多

天使們太忙今天不能即時看的明天又有新文章所以害怕會打擾對不對?

別擔心喔~

留!都留!都可以留!(?


我這兩週長篇都停更囉~~~

p.s:因為最近賢業是長篇,所以這次活動就沒有賢業了喔!


今天的賢才,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