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ca2xvyiYW1rxvwdzo1_500.jpg

 不管你在天涯海角,我都會飛奔到你身邊。







您撥的號碼無人接聽----------




失落的把手機拿到自己眼前,學沇拼命忍住的眼淚終於潰堤。

他心急了。他完全無法想像自己的世界再也沒有元植的倔強。


默默的又撥通電話。

不論是誰,接電話...拜託...。




元植呆呆望著重新暗下來的手機螢幕。

如果不是自己不爭氣的墮落,他不會錯過的。

明明都等了好幾天,賭上自己所有的期待,現在卻親手將它毀了。


「學沇哥...」

小聲的呼喚著。乞求會有那麼一個可能,會有更多的希望。

也許是心靈相通,抓在手上的沈默手機,突然間又震動了起來。




「車學沇!!」

這個聲音,這個語氣,這通電話讓學沇放心地笑了。

「嗯~你還好嗎?」

元植聽到學沇的關心,尷尬地笑笑不回話,於是學沇又接著對他開玩笑

「不要告訴我你想我想到瘋掉,只記得我的名字而已欸!我會很困擾的~」

不論再怎麼低潮,學沇都想要把最好的那一面傳達給元植,調皮地想要逗元植笑,元植確實也被逗笑了

「你找死嗎?!自戀鬼!!」


就是這樣,這樣才是金元植。


「好嘛,那不煩你了,Ravi不跟自戀鬼講話~」

學沇繼續著他的玩笑,作勢掛上電話,又被元植給制止

「欸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不准掛!」

電話那頭傳來學沇爽朗的笑聲


那個笑聲,元植每天晚上都會夢見。


「你剛剛叫我什麼?!」

元植帶點遲疑地問道

「Ravi啊~不然勒?」

聽完學沇這般理所當然的回應,元植的臉都紅了。


他們倆就這樣幸福的聊著。




沒注意時間的兩人,不知不覺也聊了一個半小時。


元植抓著手機,一個往後躺,將自己埋進了柔軟的床中,語調突然往下一沈

「欸,來救我」

「好啊,可是要怎麼做?」

「明天晚上我爸媽會去看歌劇,那時大批的保鑣跟森川都不會在家」

元植小心的分析,深怕隔牆有耳這樣的事情,而學沇也認真的聽著

「我會叫我弟去找你,你到時候就跟警衛說是二少爺的朋友」

用力的嚥下一口口水

「我們一起逃出去...」


就這樣小心的計畫著小小的逃脫。雖然捨不得,卻仍舊掛上了電話。


「再一天...」


兩人的心為彼此跳動著,心底踏實安穩的睡了。







小心翼翼的打開相爀的房門。


「找我有事?」

相爀趴在床上玩著電腦,頭也不抬就能夠知道是元植。


元植很快的把所以計畫告訴他,他也以很快的速度答應了。

相爀雖然也希望哥哥能留在家裡多陪陪自己,但他更心疼哥哥過的苦日子。







「聽說老爺剛去機場接了一個外國企業的千金」


「要幹嘛?老爺想要多一個女兒喔?」


「才不是勒,好像是要大少爺跟她訂婚...」


「不是吧!!我心都要碎了...大少爺不可以那麼年輕就跟人訂婚啦...」


小艾聽著兩個新進一年多的女僕聊著關於元植的事,心中很是不滿,卻也沒有多說什麼。


不是可不可以的問題...反正怎樣都輪不到你們...他有多辛苦你們也不知道...。




車隊從機場回來了。一個女孩從車上緩緩的走下來,正是老爺跟夫人晚上要招待去看歌劇的富家千金。

但願是小艾聽錯。森川似乎對著那個女孩說

「好久不見,敬愛的尹小姐」







前往歌劇院的路上,金老爺對著坐在後座的女孩說道

「篠玲啊,妳今天都還不能被Ravi看到喔!」

「知道了」


篠玲真的很討厭因為家裡事業開始突飛猛進而賺來的重視,可是為了深愛的元植,她忍了。




「你是什麼人?」

「別那麼緊張嘛~真無趣~我可是你們二少爺的朋友欸~」

學沇把元植教的屌兒啷噹詮釋得淋漓盡致,這樣說是相爀的朋友才有足夠的說服力。


警衛在第一時間便通知相爀,相爀沒過多久就出現了

「嘿~等我一下~等我我整理好就一起出去吧~」

相爀誇張的伸手搭上學沇的肩膀,好讓警衛不起疑心

警衛果真也沒想得太多,只是搖頭嘆氣,看著他們穿過花園走進氣派的家門。


「把這帽子戴起來,有些保鑣認得你...」

相爀把原先戴在頭上的帽子壓到學沇的頭上,悄悄的對學沇說著

學沇微微一笑,點頭示意自己明白後便刻意把帽子戴得很低很低,幾乎罩住了他整張臉。




「學沇!!」

才剛走到元植房間,學沇就被元植給緊緊抱住

「我好想你...」

學沇溫柔的摸摸元植的背,將他更用力的圈緊

此情此景讓一旁的相爀故意開啟他們的玩笑

「欸,好了喔,出去再恩愛好嗎」

逗得兩人默契地笑了。


「快快收拾吧!爸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相爀邊說邊去了隔壁自己的房間,再回來的時候手上多了個大大的行李箱。

元植把要帶的東西還有衣服耳環塞進了自己的行李箱後,便突然躲進了相爀拿來的行李箱中

「你認真的嗎?」

學沇幫著元植將拉鍊拉起來時候還遲疑了一下,恨不得躲進去難受的是自己

元植卻只是笑笑比了個OK,並提醒道

「不要用丟的」


相爀笑了。

記憶中哥哥小時候也曾經躲進去過,那時後自己不知道哥哥躲在裡面再加上心情不好,對著哥哥藏的行李箱拳打腳踢了一番,聽見哥哥的哀嚎聲還為是鬧鬼了。

小時候發生的事情歷歷在目,反觀現在,天真少了,沒有權力無憂無慮,連哥哥也要離開了,心隱隱作痛。




「走囉~」

相爀對著警衛開心的揮揮手,裝得跟平常沒有兩樣

「請您十二點一定要回來...」

「知道啦知道啦,真是囉唆!」


三個人就這樣坐著相爀的藍寶堅尼逃了出來。更正,兩個人。




「學沇哥,我哥...就拜託你了」

「你放心好了!」自信的回應完才赫然發現相爀眼中的不捨「如果你想他也可以來找他啊~」

相爀點點頭,嘴角勾起淡淡的笑容。




一個路口,兩個路口,在第三個路口的時候,學沇終於可以把元植給放出來了。

小心翼翼拉開拉鍊的學沇被眼前的景象給嚇了一跳。金元植這傢伙竟然可以在這麼不舒服的情況下睡著。

學沇輕輕的把他抱了出來,讓他躺在自己雖然稱不上堅固卻也算是溫暖的懷裏。


「好了,對那隻懶豬好一點吧,如果你真的愛他」

相爀邊把元植的行李拿下車邊說著,望著扔然熟睡的元植,相爀強忍住不捨。


目送學沇哥抱著哥哥走進家裡的身影,不知道該為他開心還是自私的難過。

空蕩蕩的車,相爀獨自奔馳過大街小巷,眼淚不停的流。

他多希望就這樣結束這悲哀的人生。




-TBC.







很辛苦地打完了...

因為身體實在不舒服所以回家沒有立刻打開電腦,一直拖到現在才趕完稿...

要去休息了,錯別字什麼的我改天再好好修吧

今天的篇幅也短短的TTTTTTTTTTTTTTTTTTTTT

對不起你們TTTTTTTTTT

久等了!晚安!


(車學沇代替我發神經###########

tumblr_mxyx3jN9ni1t1ic1ao3_250.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