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ca2xvyiYW1rxvwdzo1_500.jpg 

我愛你。







「呀~~~原來你每次都沒睡飽是因為這麼忙碌啊~~~」

旼赫扭曲了臉打個哈欠,又伸了伸懶腰,一旁的學沇一邊回應一邊關上了店內的最後一盞燈

「你知道就好」


旼赫的爸爸來接旼赫回家,所以只剩下學沇和元植。

學沇打趣的對著因為旼赫離開而放鬆許多的元植說道「怎麼樣?國中生需要大哥哥送他回家嗎?」

又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默默地收回了笑容

「還是有人會來接你?」

元植只是笑著搖了搖頭,然後不太好意思的說出這麼一句話

「你不是有說...我可以去住你家嗎?」

「喔...好啊,走吧!」

聽元植害羞的說出這樣的要求,學沇的臉也悄悄轉紅,所幸天色昏暗,看不清楚他小心翼翼的快樂。


學沇很快地就調整好情緒,準備要向著家的方向邁開步伐,卻又被元植給抓住了手臂

「不是要去我家嗎?」

對於學沇的疑惑,元植只是搖了搖食指,淺淺的笑著,突然拉著他跑了起來。




「什麼---啦...」

出現在學沇面前的,是一台白色的法拉利跑車。

然而元植並沒有給學沇多餘的時間思考,逕自跳上了駕駛座「上車!」

「你的車?」

學沇帶點遲疑地上了車,元植只是得意地掏出鑰匙發動引擎

「漂亮吧?」

突然就揚起了一個學沇也很少看到的,孩子氣的笑容,讓學沇也默默跟著傻笑

「下一站!車學沇家~」


啊~這小子又忘記有敬語這樣的東西了。







一路上元植似乎都把油門踩到最底,安靜的街道上淨是他們狂飆而過的聲音

過不了多久就到達了學沇家。


「是說,你停這麼遠幹什麼?」

「這台車太好認了,不能就這樣暴露你家的位置」

元植一邊快步走過昏暗的道路一邊回著。


車學沇都不知道他有這麼細心的一面。




學沇一回到家就像要慶祝什麼一樣,開心地對著媽媽說道

「媽~你看看誰來了~」

「元植啊!幾天不見了~你病有沒有好一點?」

車母可以說是相當喜歡元植,跟著學沇一起愉快的迎接元植的到來

車父車母完全歡迎元植隨時來住。




夜已深,全家只剩下學沇和元植仍舊清醒著。


「呀,金元植!!我剛剛放在我床上的衣服呢?!」

學沇洗完澡後找不著原本要穿的衣物,直覺告訴他勢必要來找金元植這小子拿

但金元植這小子竟裝傻,莫名其妙的看著學沇搖頭

卻不小心破了功

「呀,你的肚子怎麼會變這麼大?」

學沇覺得有趣,看著元植突然變大好幾倍的肚皮,笑笑靠近元植,然而元植卻還死命的壓著被關在自己衣服裡的衣物,希望能夠縮小點

「我怎麼知道啊,我剛剛在看電視啊~」

「金元植...」

「嗯?」

隨著學沇一步步靠近,元植把自己漸漸的縮成了一團球,躲在沙發的最角落,繼續裝成莫名其妙的樣子。


還可以裝啊,這死小孩。


學沇跪到了元植身旁的沙發上,不懷好意地笑了起來,接著迅速的撲向元植,瘋狂地搔癢他

「交出來交出來交出來交出來交出來!!」

元植還帶著點童音的笑聲立刻充滿了整個客廳。


對學沇而言,那可是多麽難得的笑聲啊。




終於受不了學沇發瘋似的搔癢,元植終於從自己的衣服裡抽出了學沇的衣服,這倒讓學沇又開他玩笑

「對嘛,你明明沒那麼胖啊~」

「呿」

雖然口氣是強硬和不屑,但在元植的臉上卻是可愛至極的露齒笑容。

他從沒想過自己還可以這麼單純的快樂著

除了感謝,好像還帶有一絲的眷戀。




夜更深了。

學沇靜靜的躺在自己床上想著事情,卻因為元植突然開門而習慣性的闔上雙眼。


「學沇哥!----睡了啊...」

由於閉著眼睛,學沇只能聽見突然闖入的元植,越來越近的腳步聲

床忽然間就微微下沉,猜測是元植坐了下來。


「車學沇!你知不知道你搞得我心好煩噢...」


那是學沇從來不曾聽過的,單純是元植的可愛嗓音


「你憑什麼走進我的世界裡...」


學沇感受到元植纖細的手指,溫柔的將他蓋在眼睛上的髮絲給撥開

床又更往下沉了一些,元植不再說話,這讓學沇感到緊張

倏忽,有種溫軟的東西貼上了他的唇,又離開了。


金元植,你可真主動。


學沇悄悄的把雙手移動到元植腰間上,奮力一扯便把元植給拉入了懷中。


「呀!!你不是睡了嗎?!」

這舉動可真逗得元植害羞又緊張的叫出了聲,而學沇緩緩地將雙眼張開,勾起了嘴角,調皮的回應

「如果你還想要親久一點的話」


這一刻,元植的臉幾乎紅成了大大的蘋果。

靜下來感受竟意外發現,自己並不討厭與學沇的身體接觸。


「少、少臭美了...那是我不小心絆倒才親、親到的!...」

明明都已經結巴到如此地步,仍舊不忘要嘴硬,這卻無法改變車學沇目前的心情

「隨便你怎麼說~」

心情可好的呢

「你、你想找死嗎?!趕快把我放開!!...」

元植一點威力也沒有的喝斥,聽起來反而更像是在撒嬌,惹得學沇將他更是用力抱緊

「如果要死在你手中我也願意~」

「吼呦!...車學沇!!...」


此時金元植的心跳很快、很快,而車學沇強忍著激動,唯有臉紅能看得出他的害羞。

車學沇就這樣擁著金元植,兩人甜蜜的一起入睡。







「相爀,媽媽可以進去嗎?」

默默地關上了電視,相爀將自己埋進被堆裡,不回應母親

而母親就逕自進到了房內。


「相爀,Ravi到底怎麼了?」

他可以感受到母親就坐在自己身側,心中仍舊充斥著對於早上母親做的決定所產生的不滿,他氣呼呼的隔著被子大吼

「不知道啦!!!」

「我知道你很生氣...但你也不希望自己被打吧...?」

母親聽見相爀這般的不悅,語調中夾雜著層層難過

相爀終於忍無可忍,大聲的嚷嚷

「我可以為了哥被打!!」隨後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極力讓自己保持冷靜「你們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逼走哥?!你們知道現在家裡剩我一個人,我有多寂寞嗎?!我為了找些玩伴所以去了夜店,去夜店又會被罵沒用!!不要說哥,我都快要瘋掉了!!」


每一句話中都包含著滿滿的心酸,其實金夫人也很是難過,一句話也答不上來。


「如...如果你是要來問我哥在哪裡,我不知道!!你自己去問爸!!」

相爀終於崩潰了。

太多的委屈太多的思念以及太多的寂寞全都湧了上來。

「可是你爸說找不到晶片的訊號...」

夫人的聲音中也帶著哽咽,這卻讓躲在被子裡的相爀,默默地揚起了嘴角。


不愧是他聰明的哥哥,現在一定是在學沇哥那裡吧。


「我、不、知、道。」

他是死也不可能說出來的。

「可是相爀----」

「出去!!」

「我----」

「給我出去!!」


金夫人實在講不過每句話都一針見血的小兒子,終於是拖著沈重的步伐離開了相爀的房間。

她是清楚知道的,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元植這幾年過得有多辛苦。




-TBC.




tumblr_mcj2lzzKnv1re454io1_50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來了!!

今天根本就是一邊更文一邊睜著眼睛睡覺

運動會好累好累喔,不過個人項有得獎,一切也都值得了~~~

兩人終於互相坦承了TTTTTT

有種兒子長大了的感覺(說什麼

好啦我好累,後記不知道能寫什麼了

需要更多的愛更多的鼓勵啊TTTTTTTTTTTTT

我今天運動會還不停更我真的覺得我瘋了TTTTTT

明天也運動會,估計我又會累到沒有腦袋可以想劇情內容的地步,所以明天更『The Killer』

需要很多愛,我的天使在哪裡呢TTTTTT

最近怎麼人那麼少呢TTTTTTT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