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ca2xvyiYW1rxvwdzo1_500.jpg 

我配不配得上你?







洗完澡後,元植從浴室回到了房間。

他甩了甩濕漉漉的頭髮,隨手抓了條毛巾包了起來,坐到梳妝台前打開了放滿自己心愛耳環的盒子,喚了聲小艾姓名

小艾似乎被他嚇到了,連手上的拖把都給丟了

「怎、怎麼了?」

「剛剛有人打電話來嗎?」

「手機嗎?」

「嗯...」

「有喔,一個男生」

邊說著邊把掉在地上的拖把給重新拾起,像是想到了什麼,戰戰兢兢的問出這麼一句話

「Ravi...還在等尹小姐嗎...?」

這問題逗得元植苦澀的笑了,把挑好的耳環戴上,然後重新回到放在床上的電腦前面

「怎麼可能嘛」




電話等不到,電腦又玩到膩了,他的心情也開始浮躁起來。

元植讓視線離開了電腦,往旁邊一躺,不消多久時間便進入了夢鄉中。



「Ravi~~~」

小尹從後面緊緊的把他給抱住,甜蜜的喚著他的名字,他也笑著回應著自己可愛的女友

「怎麼啦~?」

「今天晚上有事嗎?」

「沒事啊,怎麼了嗎?」


那時的元植,會毫不考慮的展露著自己最真實的笑容。


「那你陪我回家好嗎?我想把你介紹給我爸媽認識~」

聽小尹說著這十分突然的要求,起初是微微地嚇了一跳,卻也點點頭同意了這個不算過分的要求

小尹輕輕地墊起腳尖親吻他的臉頰,一旁的店主看著他們兩小無猜的樣子,搖搖頭笑了。




「不准你再去找她了!!」

「憑什麼?!」

元植眼眶中充滿淚水,大聲的質問父親

父親只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邊講還邊逼近他

「你可是我們金氏企業未來的繼承人!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因為一個來路不明的窮丫頭而毀了自己的前途的!!」




「元植啊...你別再來這裡了...」

店主難過的搖搖頭,愛莫能助

自從那天之後,他就再也沒有去那裡打工了。


那裡,是他和小尹認識的地方啊...。




「尹小姐,我相信你比誰都還要清楚我們家Ravi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妳就別再絆住他了吧...」

元植的父親將一整袋現金放到了小尹的面前,想利用金錢來勸退小尹

但是她並沒有收下,反而是憤怒了站起身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要的是他,不是他的錢!!」




「玲玲~你喜歡英國吧,那個金氏企業的老闆說,要免費讓我們移民欸~」

尹篠玲的父母親沒搞清楚狀況,單純的興奮著

而她只好苦澀的點點頭。




「對不起...辛苦你了...」

元植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抱緊她,但她卻只能搖頭,不能回應元植

眼淚滑落。




痛苦的夢境被手機鈴聲給打斷,像是給予他救贖。


來不及接到電話他也就算了,坐起身來,靜靜的呆看著手機螢幕。

那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怎麼又突然在夢裡讓自己回想起

雖然已經不會再狼狽的哭著醒來,但想到那個女人,依舊會讓他感到無比的痛苦

之所以金元植不願意說出自己的身世,也不想要繼承,都是因為一年前發生的那件事情令他太過深刻。


手機又再度響起,是一組陌生的號碼,但他沒有遲疑。

「喂你好?」

「元植嗎?」

他不自覺的讓那個曾經熟悉的笑容悄悄的綻放開來

「還以為你的書,都是擺好看的」

「才不是!剛剛打給你的時候你在洗澡,後來我就不小心睡著了嘛~」

聽見元植又開始對自己保持距離,學沇不服氣的對著他撒嬌,想要卸下他的武裝

這招倒是管用,惹得他的心臟不停的加快節奏,可惜他車學沇無法看見他發紅的可愛臉頰,只是自顧自的說著

「是說...你今天跑去哪裡了?」

「被抓回家了啊...」

「少爺...?」


他媽的


元植被學沇的疑問給嚇了一跳,雖然心中咒罵著卻也很乾脆的承認了

「對啦,怎樣」

「呿,我還以為你常常被家暴勒,沒想到是有錢人家的大少爺」

「噢我拜託你不要這樣叫我,很討厭!」

聽聞學沇對自己的稱呼,比平常要來得更為反感,學沇也就不那樣叫他了。


「倒是你臉上的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學沇從一開始就莫名的在意著那些可怕口子

對於這件事,元植卻再次武裝了自己,故作無所謂的冷笑,緩緩地說出這樣的事情

「被我爸的仇人打的啊~」

「白痴啊!!會痛就哭出來,別裝作自己很厲害一樣!!」

學沇就是看不慣這樣的他,心疼混合著憤怒一併怒吼出來,惹得金元植終於泣不成聲。



傻瓜啊,我家以後隨時歡迎你來住。_




「...金元植這個笨小孩...」

學沇對著重新安靜下來的手機滴咕著,


金元植,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家裡掌管多個跨國企業,而他是那個全國首富金氏企業的未來繼承人。

我是不是應該要放手,我根本就配不上他。

明明花了好多時間去確認自己是真的愛上了金元植,真的就要這樣像個孬種不去追求直接失去嗎?


又或者...放手一搏?







「Ravi,該起床吃早餐了喔!」

睜開眼,小艾站在自己的床邊叫著自己

元植沒有半分遲疑,下了床稍微盥洗過便往餐廳走去了,看上去心情似乎不錯。



「相爀起床沒有?」

「還沒呢,小希比我早了十分鐘去叫小少爺,也不見小少爺起床」

小艾笑著回應,其實她和小尹真有幾分神似呢。

沒過幾秒就聽見後頭有人清了清喉嚨

「我好像聽到有人在說我壞話喔~?」

相爀的出現嚇得小艾連忙為自己方才所說的話道歉,元植在一旁真摯地笑著。

他們兩兄弟都挺愛逗小艾的,因為小艾慌慌張張的樣子很是可愛。

過不了多久,負責相爀起居的小希也來了

四人好似友人一般朝著餐廳走去。



途中,相爀偷偷的把一張小紙條塞給了元植

小心手機。_




椅子都還沒坐熱,金老爺就吩咐了傭人帶元植去擦藥,元植還是沒有把相爀的話給聽進去,將手機遺落在餐桌上。

坐在一旁的相爀為了保護哥哥,順手就將哥哥的手機抓了起來把玩

「韓相爀,你做什麼?」

金老爺不滿的質問,相爀卻沒有把手機給放下來

「沒啊,只是很久沒有玩哥的手機了~」

「韓相爀,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聽見自己爸爸的這句話,相爀不悅的酸溜溜說話

「是啊,吃完早餐後就會還哥自由~」

「少爺...你還是交給老爺吧...」

一旁的小希為他擔心著,卻被他瞪了一眼,破口大罵

「一個下人少插手我家的事!!」

「韓相爀!!給我交出來!!一個女傭都比你懂事!!」

金老爺終於爆發,但他韓相爀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害怕退縮

「偏不要!你還想要自私的奪走哥的什麼?!」

「好啊!你這個小子----」

夫人突然地攔住了金老爺準備揮下去的耳光,說出來的話卻讓相爀倍感失望

「小爀,把哥哥的手機交給你爸」

「可是媽...」

相爀不敢置信的望著母親,然而母親卻只是堅定地望著自己

「交給他吧」


相爀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將手機交了出去,難過的看著元植的手機被裝上追蹤晶片

雖然生氣,卻也無能為力。



-TBC.





tumblr_m9hvidHSr61re454io6_r2_400 

(#



呃好,先道歉,今天更文時間真的有點晚

明明很早就開始碼文,可是有各種事情要同時處理,不論是朋友心情不好、做做家事、洗澡、吃晚餐

再外加苡薰我感冒還沒有好,打字的速度一再的拖延,才造成今天這麼晚更文

精神狀況真的無敵差啊,車學沇打成車學淵審稿第二次才發現...

ca232514gw1e5r7n3rnr7g204g03mk0n.gif 


最近把以前很早就寫好的稿子,選出那種明明故事自己很喜歡,卻帶入了天使們不會去看的CP而沒有發表的作品來加以修改還有重新選角

意外的這麼做反而讓我有很多心得以及感受

最主要的就是突然發覺,自己以前對於文章要求的篇幅真的都很短很短,劇情非常的緊湊,換鏡速度無敵快,描寫卻不夠扎實,真的是漏洞百出啊

不瞞你們說,要是我Rain Sound晚點發應該會更好看...(#####

反觀我自己兩年前的稿子,真的覺得所有的人一定都會有一段不太純熟的過去

也更知道要體諒新加入的寫手們!

ce2c04e2gw1e7xlzbr6q3g206e06wthk.gif 


苡薰親手寫文的最佳證據,右手食指指甲永遠短短的,才不會在寫作的時候扎肉(####


然後真的覺得因為很多人等不了B.A.P而脫飯,在我的痞客邦可以非常真實的看到

當初我的天使一半以上都是Baby來著,再來才是Inspirit,寫個B.A.P的文就會爆炸,偶爾會讓我自己這裡的控制Shut down

而現在我的B.A.P文都沒人在看,賢業明明是我的招牌是我最受歡迎的配對來著,卻也被打入冷宮

小小的感到惋惜呢,原來我也被脫挺多飯的哈哈哈

我還是,會自己默默的支持著創作著關於B.A.P的一切的!!

tumblr_mmsu03JpxU1rv7np1o1_250.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