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ca2xvyiYW1rxvwdzo1_500.jpg  

謎一般的存在。

 

 

 

 

 

 

「媽,我回來了」

學沇輕輕的把門給推開,只見車母上前來幫他接過肩上的包包,並有點驚訝的問

「你怎麼帶了個孩子回家啊?」

「這孩子是我的同事啦,發了高燒所以就帶了回來,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家住哪裡,他一定也不肯講」

邊說著邊小心的把熟睡中的元植放到自己的床上,接著走出了房間替他拿冰塊去了,元植倒睡得挺好的,一點醒來的跡象也沒有

 

再次回到房內的學沇緩緩的把冰袋放到了元植紅髮下的額頭上,靜靜的坐到了床邊,而元植醒了

「哦...?」

「醒了啊?好點沒有?」

才一睜開眼卻看到了學沇睜著大大的雙眼焦急地望著自己,害得他一陣緊張後把臉給撇開了,學沇誤以為是元植因為還在生氣不想看到自己,帶點難過的垂下眼簾,乖乖的坐了回去

「這裏是...哪裡啊?」

始終冷冷淡淡的他,或者說,倔強

「這裏是我家,你休息一下吧,我媽正在弄熱湯」

學沇回答著起了身,隨手拿了本書接著又坐下了,元植這冷淡的傢伙可終於是說了人話,可愛的聲音,帶點些許溫暖的語調

「不,不行啦!怎麼好意思讓你媽這樣...」

「不管,你現在這個樣子,我是不會讓你回去的喔」

把書翻了開來,讀了起來,霸道中帶點溫柔的車學沇

 

 

 

「學沇啊,你先去洗澡吧,這孩子讓我來照顧」

「喔!」

起了身脫下外套,車學沇衣服也沒帶就走進了浴室中。

 

元植被單獨一人丟在學沇的房間中,他抓起了被子蓋在自己臉上,偷偷的,他哭了。

他的眼淚是不帶哭聲的,他的眼淚是壓抑的,他的眼淚是感動的,他的淚,沒人懂得。

 

 

 

 

 

 

躺了一陣子,被褥都給淚水沾濕了。學沇的媽媽突然地走了進來,嚇得他趕緊把淚給擦乾。

「孩子啊,你起得來嗎?」

元植聞聲點了點頭,把額頭上的冰袋擱在一旁便坐起身,並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車母見狀趕緊攙扶住他,雖然他不太喜歡,但是他沒有發脾氣,他知道學沇媽媽是對自己好

「走吧,我們去喝我做的熱湯~」

 

終於緩步走到了一樓的客廳,他被要求乖乖坐在沙發上,等著車母把湯給端來

「謝謝您...」

小心地接過了湯碗,他虛弱的道謝並開始小口小口的喝起湯來了

 

沒過多久學沇就從樓上浴室走了下來,習慣性裸著上半身只穿著一條四角褲

「睡前為他的臉擦擦藥吧...」

車母經過他時在他耳邊小聲的囑咐著,他點了點頭並繼續向著元植前進

「我知道...」

 

他過來了他過來了他過來了他過來了...!!!

 

隨著學沇漸漸地接近,元植的心臟是越跳越發劇烈,一方面不想再被學沇扛著一方面也對於赤裸的學沇感到萬分害羞,然而學沇並沒有發覺,只是自顧自的用毛巾擦拭著頭髮在他面前坐了下來

「好點沒有?嗯?」

「呃...嗯...你先去穿衣服啦...會感冒的」

明明害羞的臉快要比頭上髮色還要紅的他,卻還要強裝心不在焉的樣子,逼得車學沇笑出聲來,而他強勢兇了學沇,這樣恢復精神的元植讓學沇很是開心

「笑,笑什麼啦!?」

「沒什麼,哈哈哈哈,我去穿衣服~」

還邊笑著邊走上樓去,金元植覺得車學沇真是超級過分的!

 

不消幾分鐘的時間,學沇又再度從樓上走了下來,穿著衣服,元植已經把湯給乖乖喝完了,見他下樓來便放肆的不加敬語直接開口,他也不覺得奇怪

「喂,我的包包呢?」

「櫃子裡啊,幹嘛?」

「我要吃藥啊,幹嘛?」

「喔對喔!那你等我一下喔」

打開了門口的櫃子拿出了元植的包包,拿到了他旁邊,並細心的走向了廚房

「需要水吧,你稍等我一下喔,我去幫你倒」

車學沇真的很會照顧人。

 

再次回到客廳的時候,金元植這傢伙老早就把藥丸捧在那裡等著他了

「謝謝」

接過學沇手上的水杯時道了個謝,這可不得了,惹得學沇興奮的大笑了起來,雖然元植只能不解的望著這個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的瘋子

「哦!!!你!你也會說謝謝喔!!!」

不聽還好,一聽可真是讓金元植的青筋生長旺盛啊,儘管如此,車學沇還是不停地笑著

「你,這,是,什,麼,意,思?!」

沒想到原本還想裝生氣的他竟也開始哈哈笑了起來

「你就認為我那麼沒家教嗎?」

現在的金元植真的一點也不冷酷了,他瘋狂的跟著學沇一起笑著,發狂的可愛。

 

好不容易稍稍冷靜了下來的兩人,都伸著手擦著因為笑太開心而掉出來的眼淚

「誰叫你每次都那麼冷漠,然後還會省略敬語!」

「哦...那個啊~嘿嘿」

元植可愛的吐了吐舌頭,搔了搔腦袋笑著回應

「對不起嘛~~~」

 

 

 

兩人也算是聊上了好一陣子,元植肥肥的臉蛋突然的擴張了開來,學沇被他打哈欠可愛的樣子給震得心臟一陣狂跳

「累了嗎?」

元植只是微微的點點頭伸了個懶腰,學沇像是早已準備好一般的走向了原先那個櫃子,元植只是睜著大大的眼睛望著他

「幹嘛?」

「睡前先來擦個藥」

只見學沇把急救箱放到了元植前方的茶几上,熟練的拿出了棉花棒以及一些藥,心不在焉的回他,而他死命的壓抑住了感動的情緒,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呀~就說沒有關係了~」

學沇終於也是被元植這樣的態度給惹生氣了,他真的不懂為什麼元植明明很痛傷口很嚴重,卻還要裝作一副不在乎的樣子,看了就火大

「你就只管乖乖給我坐好就對了!」

 

 

 

「啊----很痛啦!!」

客廳了充斥著元植淒慘的叫聲,學沇只是一邊擦藥一邊揶揄著他

「不是說不會痛沒關係?你再嘴硬啊!」

「好啦!很痛很痛很痛啦!!!」

因為學沇突然的粗魯,金元植痛得躲到了沙發遙遠的一角,學沇笑著站起了身想把他拉回來,不料一個重心不穩卻自己倒在沙發上,把元植壓個正著,兩人就這樣對望了三十秒之久,元植便爬了起來,轉過身隱藏紅紅的臉頰,學沇也尷尬的搔搔頭坐了起來

「以,以後在我面前...不用把自己偽裝成全身刺的樣子啦...」

 

搞什麼啊!說話都結巴了!

 

「知道了...」

元植一面臉紅一面感動得想要哭出來,尷尬的往二樓走去並道著謝

「謝謝你...那,我上樓囉...」

「不,不會...晚安!」

學沇朝著二樓的方向大喊著,而元植也到了聲晚安,便關上了房門。

 

 

 

 

 

 

學沇可說是整晚都沒有睡好,靜靜地發著呆。元植則躺在學沇的棉被底下偷偷的回想著最近所有發生過的事情,也不小心為了車學沇給的,所謂的疼惜而暗自掉了眼淚,昏昏沈沈中便睡著了。

 

感覺到熾熱的太陽光打在自己的臉上,金元植睜開了雙眼感受著溫暖的陽光灑落在房間裡,好似車學沇的溫柔散落在自己心中,他掀開了被子下了床,默默的走到了一樓。

「學沇哥呢?」

因為還帶點睡意,元植說話稱得上是很含糊,還好不至於聽不懂,而回應他的是個男人的聲音,車父正坐在沙發上看著報紙

「學沇他上學去了,學沇媽媽幫你請假了,你今天就在我們家好好休息吧」

「啊...您好,謝謝您!」

元植恭敬的一個九十度鞠躬,並看著車父笑眯了雙眼,眼尾還帶著慈祥的魚尾紋,放下了報紙拿起公事包出門上班去了。

 

 

 

元植吃完早餐後又再度回到了學沇的房內,掏出手機一看,好似就如預期般的看到了上百通的未接來電,他嘴角微微抽動了一下

「我就知道」

沒幾分鐘,電話又來了。

 

「嗯,說話」

「少爺!!總算是聯絡上您了!您現在在哪裡?我馬上吩咐車隊去接您回來!」

電話那頭傳來了急切的聲音,但他卻一點也不願意聽見

「不用了,我晚上會回去的,昨晚住在朋友家」

「那可不行!您明明知道現在外頭的世界若您沒有保鏢會有多危險!」

「我說不用!」

冷漠的丟下了這句話,元植掛上了電話。

 

 

也不想想我是因為誰才會被打的。

 

 

-TBC.

 

 

large  

今天突然想看看自己的名片,意外發現我又回到排行榜上了!!!!!!!!!

真的是可以來個敲敲打打好好慶祝一下(?

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表示感謝,所以我就今天加更一篇文啦啦啦啦啦(撒花轉圈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昂昂好開心~~~

 

然後我真的要說這篇是Navi,我自己回去看還真發現第一章完全無法分辨攻受wwwwwwwww

Navi跟植沇是有差的啊###

Navi其實是沇植啦,CP名字是當初他們剛起步的時候我取的名字,因為那時候還不知道到底該叫什麼(####

用久就懶得改了(####

不過就是我植沇也會寫啦只是比較少一點,不知道欸總覺得金拉比給我感覺就是比較受,傲嬌受#####

完蛋了覺得會被拉比總攻黨咬wwwwwww

tumblr_nilp33YKJ41t4u75fo6_500  

 

不管不管,因為車學沇的個性才跟任炫植像,金拉比的個性才跟鄭鎰勳像所以我還是決定是Navi

我找新的配對找超久的欸TTTTTTTTTTT

 

炫植個性:溫柔的霸道,很會想很照顧人,成熟

鎰勳個性:倔強,心思細膩,偶爾會有孩子氣

 

想選烈洙 結果烈烈不霸道又太鬧

想選亞東 可是張東明明就是哥哥而且張東不會偽裝

想選南圭 金聖圭這傢伙...(#ˋ

不想選兔子,因為兔子太常用了

想選弘爀 可是小爀感覺就兇不起來

想選KEO 誰可以讓LEO說話你告訴我##############

BIGBANG更不可能啊,年紀就不對TTTTTTTTTT

 

話說我今天看到VIXXCHOOL,雷歐一直主動抱小爀是鬧哪樣的啊wwwwwwwww

有夠萌的昂昂昂

 

好啦總之!

今天看到我回到榜上很開心,雖然應該又被刷下去了因為是第98名

不過我會繼續好好努力的,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有你們才會有我,我的天使們~

tumblr_inline_nfuy9z9sWG1skf5x5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