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ca2xvyiYW1rxvwdzo1_500.jpg  

我們不要相愛吧。

 

 

 

 

 

「明天下午四點我要準時看到你」

「所以...?」

不確定的搔著頭,而店主笑了出來

「傻瓜啊,你錄取啦!」

「噢!謝謝!謝謝你!」

開心的不斷鞠躬,一應徵就應徵上的這種運氣,要修多少輩子的福才能有啊

 

踏著輕快的步伐,車學沇一邊哼著不成調的歌一邊走在夜晚的街道上。

「噢!不知道他是不是也錄取了?」

 

 

 

 

 

 

現在是所有學生一致認同最愛的時間,放學。

 

「欸,學沇啊!怎麼走得那麼急啊?」

看學沇反常的迅速收拾著書本,旼赫好奇的叫住了他,而他只是笑著把背包甩到了肩上

「我等一下要去打工~~~」

「哇真好啊!恭喜~」

「好啦我該走了!」

「改天再找你打球喔~~~」

學沇露出了大大的笑容點了點頭,然後揮了揮手轉身跑出了教室,等旼赫要伸起手的時候他早已離開了視線範圍

「喂,他幹嘛啊?」

剛剛還在呼呼大睡的恩光搞不清楚狀況,緩緩地收拾好書包,手搭上旼赫的肩膀,旼赫聳聳肩

「說要去打工啊」

 

 

 

 

 

 

衝進店裏,學沇雙手撐著膝蓋,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我...我遲到了嗎?」

「差三分鐘」

 

這聲音好像哪裡聽過

 

他抬起了頭,看到一個染了紅髮,白白淨淨的少年正對著自己微微笑了

「喔!你也錄取了嗎?!」

「不然我來幹嘛?」

少年不以為意的轉過身去把方才被顧客給看亂的衣服重新摺好,學沇對於少年不太友善的回應感到尷尬,只好另找話題

「說的也是...哈哈哈,我好像一直忘記問你的名字」

少年沒有抬起頭重新望向他,只是冷冷淡淡的回應著

「金元植,我叫金元植」

正當學沇還想多說什麼的時候,店主很不恰好的出現了

「呀!車學沇你來啦!」

快速的走到了儲藏間掛外套隨即又走了出來

「噢!元植你也來啦!很好很好!」

 

接下來店主領著他們兩人,指導兩人平時該做些什麼,不該做些什麼,待所有該交代的都交代清楚後,又忙碌的離開了。

沒多久店裏便開始有客人來光顧, 相較於學沇的不知所措,金元植倒是相當熟練於應對客人的種種需求,並且耐心的為每一位客人介紹衣服款式設計等等

這時候的車學沇只有一句話要講,What the fuck?店主怎麼丟下我們兩個新來的自己看店,那個叫金元植的又為什麼能夠這麼游刃有餘?!

心裡悄悄暗罵著,默默的走到了收銀機旁,他寧願負責收錢。

 

 

 

等到晚了一點,光臨的顧客也少了,金元植一屁股坐到了櫃檯前的高腳椅上,學沇為了能化解尷尬而首先開了口

「啊~累死人了~」

「你會嗎?不是從頭到尾就只管坐著收錢嗎?」

不領情的金元植冷淡的嘴角勾起了一個不友善的弧度,令學沇感到不太舒服,只得尷尬的搔頭笑笑

「哈哈哈,也是噢,你辛苦了...」

但是學沇不想就這樣認輸投降,他懇切地望著金元植,希望能夠得到答案

「不過...你是為什麼對整間店這麼的了解啊?我們不都是剛來的嗎?」

「你沒必要知道吧」

始終冷漠如金元植,僅僅嘴角抽蓄了一陣,接著又不再有任何表情,也可以罵車學沇白目吧,但他就是不願意跟一起工作的同事那麼不合

「告訴我嘛~保證保密!」

「呀!你煩不煩啊!!」

突如其來的皺眉大罵,又像是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的遲疑了一會兒,並附上了可愛的笑臉

「呃...對不起...只是真的不想說...」

「呃好吧,不勉強~~~」

學沇只能笑著回應他

「謝謝你...」

 

 

 

 

 

 

隔天下午,學沇一樣死命狂奔到店裡,而金元植,還沒到。

他一個人孤獨地坐在店裡發著呆,也感受到睡意慢慢湧起,門口的鈴鐺卻在這時響起,逼著他回過神來伸長了脖子往門口張望

「學沇啊!元植呢?」

是店主熟悉的低沈嗓音,他皺了皺眉搖搖頭表示自己沒有看到,店主不耐煩的罵上了兩句

「唉西!這小子又遲到了!真是!」

「哦?又是什麼意思?」

彷彿聽到了什麼關鍵的字句,學沇歪著頭不解的望向店主,但店主只是假裝心不在焉的低下頭整理身上的衣服

「啊?什麼東西?」

 

“又”到底是什麼意思?

 

店裏維持了幾分中令人窒息的安靜,直到鈴鐺聲又再次響起才打破了店裡的寧靜

終究不是金元植。

 

 

 

在金元植出現之前,店主帶著學沇應對了幾個顧客,學沇也漸漸懂得該如何照顧客人。

 

(叮鈴)

「歡迎光臨!」

已經能夠很熟練地說出歡迎詞了,而映入眼簾的不是別人,是消失了很久的金元植

「抱歉...我遲到了...」

金元植低著頭賠罪,這樣不趾高氣昂的感覺還真讓學沇有一點兒不適應,而學沇身旁的店主只是不悅的開了口

「你真的是...你有什麼好理由嗎?」

沒有給予回應,金元植只是默默的把手中的紙張遞給了店主,店主的眼神就這樣柔和了下來

「孩子啊,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啊!如果不舒服就趕快回家吧!」

雖說是病了,金元植卻令人不解地搖了搖頭把那張紙接回來,便默默走到儲藏室放背包去了

 

「既然元植來了,那店裡就交給你們兩個吧!」

「啊,是的!」

店主離開了店裏,金元植手端著一杯茶杯走了出來,他抬起頭並把大大的口罩摘下,學沇原以為會看到可愛的臉龐卻只看見了滿臉令人心疼的傷,金元植把藥丸快速的丟入口中,然後又把口罩戴了回去,眨了眨雙眼,不帶一絲情緒也不看向學沇

「呀,哥你看夠了沒?」

他這麼一說才讓學沇意識到自己的無禮,迅速地收回了視線朝著儲藏室走去

「不好意思...」

「等等!學沇哥明天有課嗎?」

出乎意料的,金元植叫住了他,那是他第一次用原有的還帶有童音的可愛嗓音說話,學沇差一點就要衝上前抱住這隻大娃娃,好險他忍住了

「我?明天是假日啊」

「那你等等能不能陪我去海邊走走...?」

學沇驚訝的轉過頭,看見金元植這個國三的小男生低著頭

「噢...是可以啦~」

 

 

 

終於結束了一整天的辛勞,兩人一起往海邊走去。途中,他們聊了一些只關於店裡的事。

他倆坐在海邊的防波提上面,望著海面,學沇還是忍不住問了

「元植啊,哥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問啊,不一定會回答就是了」

還是冷冷淡淡的,不知道為什麼,元植的防備心總是這麼的高,不過至少已經不是那個刻意裝出來的成熟聲音了

「你的臉...?」

「那個,你不需要知道」

雖然臉被口罩遮住了大半張臉而看不見表情,學沇卻能夠感覺得到莫名的一股哀傷,他就是不肯說明

「可是你明明----」

學沇一邊說著一邊想揭開他的口罩,不料卻被他的手給打掉了

「不要,碰我」

他眼神透露了不悅,惡狠狠的瞪向了學沇,學沇也只好識相的收回了手,低下頭道歉,而元植只顧著把被揭開的口罩重新戴了回去,藏起了讓學沇怎麼看都不捨的傷口

「沒關係...我只是...不喜歡人家碰我...」

話聲才剛落卻開始咳了起來,惹得學沇用擔心的目光望著他

「你感冒了對吧?」

見元植只是一直低著頭不回應,這讓學沇好是擔心,也顧不了那麼多,雙手搭在他肩膀上輕輕搖上一兩下

「欸喂?!」

仍舊沒有任何的回應,但可以深切感受到,他身子不住的一直發著抖,學沇不安的的跪到了元植前面,他的呼吸很急促,伸手摸了摸他的額頭才意外發現,他正在發高燒

「呀!就叫你不要碰我了!」

生氣的元植又把學沇的手給打掉了,卻突然的被學沇給一肩扛起,他不安分的腳不停的踢來踢去,卻無法掙脫

「你幹什麼!把我放下來!!」

學沇固執的把包包也甩到了另外一邊的肩膀上,比平常的元植還要冷淡的回應他,學沇真的生氣了

「除非你比我還壯」

 

 

 

被扛著走了多久元植也不清楚了,身體不舒服的他其實一路上幾乎都是睡著的,依稀記得恍惚中能感覺到一隻強壯的臂膀用力將自己抓牢,還聞到了淡淡的肥皂香。

 

 

-TBC.

 

 

 

首先先講解,這個故事是我用自己所寫的另外一篇文章做的改寫

改寫的文章叫做Never love,是BTOB炫勳的文章,是我三年前的作品,已經完結卻遲遲無法放到痞客上

因為我的Melody讀者真的是超級超級的少啊(咬手帕

畢竟是三年前的文章,所以文筆較為生疏,不過我已經盡量的改掉了很多不足的地方了,不要嫌棄請享用吧(打滾

tumblr_inline_nkxmm30bJe1rzrivr

 

我自己是真的很喜歡這篇故事,希望未來也能夠獲得大家的喜愛~~~~

然後內容有部分跟原文一樣,但也有部分會跟著主角的變動而有所更動,不過故事串連的點就無法做改變

就像金拉比明明比車餘地還有壯可是這樣故事就無法繼續下去了wwwwwww

就當作金拉比國三生比高中的車車還瘦弱吧www(#######

然後恩恩他們跟BTOB也很要好,所以我配角就不再做修改了,因為我好懶(#####

再來就是我真的很不能接收正名...不過我正在接受中(踹

對了以後就會這樣,一面更著殘一面更著沒愛過還有Dreaming噢~~~

我的星光快快歸巢~~~

 

車恩恩怎麼可以這麼帥,沒朋友沒朋友沒朋友沒朋友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沒朋友!!!!

 

好啦好像沒什麼好說的了,Navi投擲!

不管,我就是喜歡冷門的(############

咬我啊笨蛋!(泥奏凱

 

我們下回見~~~

b49b9303796edd047dd36a35748f144b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