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耀燮你這大傻瓜!]

他的嘴角勾起迷人的弧度

[說好囉,你不准再離開我了!]

至今還可以感覺到,那天他是抱得多緊多深刻

[過來!]

還能記起他嘴唇折磨人的甜

[我...要出國個幾天...]

他的笑容開始漸漸消失

[我不要了]

為什麼那麼狠心呢

他轉身,不再回頭,走了.

 

眼淚又劃開了臉頰,縱使強迫自己不去想,夢中卻還是記得深刻.

 

[呀,耀燮啊,怎麼了?沒睡好?]

斗俊看著一臉憔悴的我

[是啊...]

我笑著點了點頭,除了這個,我還能作什麼

[走啦~我們去逛街,幫耀燮醒醒腦~]

賢勝一手勾起斗俊的手,一手勾起我的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這樣晃晃晃晃,晃到了東大門

 

不行,為什麼會是東大門!...

 

因為斗俊說會熱,我們到了賣冰淇淋的小攤位

[老闆,我要兩球,放一起]

[欸,那我的呢?]

[你?我餵你啊!]

他邪惡的笑笑

找了一個涼爽的公園,我們各拿著一支冰棒吃著

[傻瓜啊!]

他笑著抹了抹我的嘴唇

[別人餵還可以吃得滿嘴]

接著把剛剛抹下我嘴上多餘冰淇淋的手指放進嘴裡

[耀燮!耀燮...]

[耀燮!]

賢勝搖著我肩膀呼喚

[啊?]

回過神來,呆呆的看著他

[發什麼呆啊!你的冰棒都要化掉了啦!]

我把冰棒舉到自己眼前,真的是快要變成水了呢

 

吃完冰,我們到了電玩場

走到籃球機前,我把一顆球拿了起來,靜靜的看著

[要玩嗎?]

他把我手上的球搶去,毫不考慮的把錢投進了投幣孔中

進籃的聲音從來沒有停過

[ya~看到沒有~破紀錄喔!]

我笑著為他鼓掌

球被抽走了,斗俊笑著看看我

[我們一起玩吧,賢勝不會生氣的]

我們激烈的比了起來

在第二輪休息的時候

[我知道你在想誰,不要再想他了吧,你只會難過的]

斗俊是這樣對我說著

[我會盡力的...]

 

我們兩人激烈的比了好幾場,我的心也稍稍的休息了

終於打不下去了,斗俊跟我都是滿身滿臉的汗

擊掌,我們的表現都很不錯

[你知道,他是不會再回來的...放了自己吧]

他在我耳邊小聲的勸告

我笑著回應他

 

也許你對我厭了,倦了

為什麼要陪我走過最難忘的風景,然後為我留下這樣疼痛的紀念品

還是說你希望我永遠記住你

縱使自己已經對我失去了感情,還是這麼樣自私的要我一直愛著你

你是這麼樣的卑鄙,可我卻總是恨不下去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原因.

 

[俊亨...]

我想,今晚又會睡不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燮 可憐毛毛 龍爺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