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事,我很好...]

慶功宴上又喝醉了的他,現在被我背著準備上車回宿舍

一坐上車,他毫不猶豫的往我大腿上倒,雖然喝醉了,笑得依舊甜甜的,他睡了

一路上他都沒有起來過

我輕撫著他為了新專輯而染的金髮,看著他醉紅的精緻小臉,我也闔上了眼睛休息

[哥...我愛你...哥..]

到了宿舍,我依舊小心的把他抱到了房間,聽到他這句話,我的心跳稍稍變快了一下,隨即又慢了回來

別鬧了

又睡下去了,看著他的睡臉,我強忍住了要上前吻他的衝動,但是還是用手指碰了碰他的嘴唇

怎料,當我才碰第二下,手指就被他吸進嘴裡含著了,這狡猾的

[志龍啊,別這樣...]

也許他根本沒睡吧,我才剛輕輕說完話他就放過了我開始激動顫抖的手

在離開前,我偷偷的在他完美的額頭上留下了記號,然後回房休息去了

 

[呀志龍啊,你還記得你昨天做了什麼嗎?]

吃早餐的時候,我小心的問他

[沒什麼啊,不就是party然後吃東西.唱歌.喝酒,這樣而已嗎?]

酒醒之後的他不解的歪著頭問我,其他弟弟們也一樣用不解的目光投向我

[沒有啊,想說你會不會醉到連前面沒醉的都忘了,哈哈~]

抓了抓頭,我笑得唐突,他們也都笑了

 

(只有在喝醉的時候,我才能正大光明的感受那種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甜甜無誤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