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21.JPG

 

 

 

 

天使們好久不見,這裡是苡薰。

首先先跟大家拜晚年,雖然都要開學了哈哈哈哈哈

當初就已經預料到我可能整個寒假這最美好的更文時機都不會更文,所以才說了三個月之後才回歸

最近呢其實我也沒在寫什麼文章,真的是完全停滯的狀態,而我自己也完全搞不懂原因

在過年前原本還有在寫花語的薰衣草,但後來過年期間我人都在國外,也就沒有持續在寫作

原以為回國後會因為出國暢通身心而文思泉湧,但是我好像,太過高估我自己了

 

也許是壓力,也許是沒有靈感,我找不到確切的原因

反正前一陣子我真的完完全全都沒有產出任何一篇文章,相較於最近突然很活躍的莫耽、洛央及擾爾,苡薰完全是一個頹廢的狀態

總之,找不到確切原因的今晚我突然間似乎找回了些東西,是必須堅守的東西

這種感覺真的要趕緊抓住,不然我也不知道下次有想法是不是半年後了(笑

於是我便趕緊給自己一張日程表,還有給自己一些該去達成的目標

我想,我這次真的要正式回歸了吧!

 

以前的我每個禮拜幾乎可以天天更新,但是因為學測剛考完其實我還要準備面試的東西,更害怕要考指考,再說了,還有餐會的事情要忙,我可能沒辦法做到以前的水準

目前我認為自己應該可以每週更新三次,禮拜三、禮拜五、禮拜日

禮拜三是The Killer,目前的長篇也會以這篇為主

禮拜五會是INFINITE的文章--虎之子,但是目前庫存仍舊有限,還不會即刻更新,開始更新時我應該會在我的IG上通知大家

禮拜日的話就是跟以前一樣的隨機發文時間,可能會更新以前坑著的大長篇,如:Dreaming、眾神泣、Endless、花語系列,也有可能是我當週所寫的單回短篇或者是極短篇集,也可能是無CP的同人文章,還有可能會是公告之類的東西,當然也會有可能我並不會發文,一切都以當週IG公告的為主

希望大家還是能夠像往日一樣多多支持我,謝謝我每一個溫柔的天使。

 

開學要好好加油喔!

 

 

 

苡薰Instagram

 

苡薰 2017、2、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苡薰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