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gif

安妞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發這篇不像公告又不像聊天文的畸形文

痞客邦這邊一定還有些天使沒有注意到吧?

我破天荒的在Instgram發文了

 

ca232514gw1e5r7n70zjug204g03m11o.gif(你說什麼?!)

 

其實我上週日是打算要更新反攻日記的,卻因為發生了一些令人生氣又難過的私人事情,所以我就沒有心情把原本很順很順的稿子繼續寫下去了

後來我也不知道是彌補心態還是什麼,或者說是我自己想要發洩吧,所以就在Instagram發段子了

 

ca232514gw1e5r7n12kt9g204g03m43y.gif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堅持著不要在痞客邦以外的地方更文

理由是因為我沒有那麼多心力去經營那麼多地方,而且很少能夠有像痞客邦這裡一樣有保護文章的機制(鎖右鍵)

但我最近這陣子玩Instagram玩得有點兇

(有追私人帳號的天使應該覺得我本來就玩很兇了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兇很兇的那一種喔,一天洗版你們五六篇都不是問題(咦

相對的,越玩Instagram反而越會覺得Facebook真的會產生一種無形的距離導致大家都很沈默,讓我更加的忽視掉Facebook了

 

ca232514gw1e5r7mxuajig204g03mtih.gif

 

所以我要說,我以後會把重心放在Instagram上面

Facebook的話我大概就是分享一些明星的趣事,還有偶爾來篇感性文騙讚(欸

當然我也還是會把發文動態放到Facebook上啦,不過估計不會有太多公告預告在那邊了吧

所以請大家都來Instagram找我玩喔,啾咪

tumblr_mo6ws7QWa71rodoaxo2_r1_250.gif

 

最後,不能少的傳送門

 

現在裡面已經有各一次的B.A.P段子跟INFINITE了喔!

INFINITE的慎入(掩面

 

 

 

然後我想要來囉嗦我的囉嗦了

內容可能有點煩悶或者有點苛刻,看不下去的天使可以直接跳去留言www

 

因為夜某人今天放生我所以我決定要拿你們開刀

CPe8-4xDp8wOH6RWqqU5RXUo3bT

 

暑假就快要過去了,總覺得今年暑假的我在心靈上有很大幅的成長

雖然說大部份的成長都不會讓人覺得太好過,但每次事情過後總會有一種雨過天青、豁然開朗的感覺。

 

其實我在今年暑假遇上了好多事情,也生了很多場病

大病、小病、還有...姑且說是心病吧

碰到的阿雜事情更是多到無法細數(嘆

 

這世界上唯一從不慈悲的大概就是時間了吧

殘忍的不斷向前走,就算你哭著喊著求饒,它也不會回過頭看你一眼、等你一秒

轉個念頭想想,它也未必是真的殘忍

逼著你繼續生活,逼著你繼續向前走,不論你到底遇到了什麼樣的事情,你的日子都必須要過

既然都要過生活,為什麼不把日子過得快樂一點、精彩一點呢?

雖然你現在真的很難過很生氣很痛苦很失望或者很想要一次了結掉這一切不如你意的人生

但你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張望過往發生的種種,才發現自己早就能夠一笑帶過。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前男友,阿瑋

雖然說已經沒有任何關係還隨意帶入人家很差勁,但我現在回想起剛分手的時候他說過的一句話

「人要一直向前看,才不會走進回憶裡,再次出錯。」

真的只有中肯兩個字可以形容。

 

就像我以前寫的自傳(?)裡說的一樣

不論你現在碰上了什麼事情,你要相信他會發生在你生命中一定會有他的意義,絕對會值得你經歷。

 

你應該把這些經歷深刻的刻畫在腦海裡,就算再糟也不要忘記,因為那都是為了讓自己成爲更好的人。

如果你被某個資深寫手傷害過,那麼你就該期許自己不要變成那樣的人

如果你做錯了某件事情,那麼你就該約束自己不要再犯同樣的毛病。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好對你們說教的,我不過是個18歲的高中生而已

這裏也有年紀比我大上幾歲或者多歲的姊姊,人生歷練絕對比我還要多上更多,遇到的事情也是我的兩三倍,甚至更多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的成長,扶持著長大,誰也不要落掉誰。

 

我驕傲,但我不是狂傲。

我驕傲我一手經營的痞客邦能夠有現在這樣的實力,也驕傲自己的文章能夠讓大家都那麼的喜歡,更驕傲我的天使們各個都是多數寫手羨慕的體貼樣子

但我還是會繼續學習,我知道自己的強項也知道自己弱項,我不打算避開任何一項,我只要求我自己能夠繼續成長

更沒有什麼覺得自己很了不起的心態,沒有那種動不動就覺得自己有資格修理新進寫手的狂傲

 

因為我永遠都不可能成為最好

我如果敢狂傲,那我把花花前輩、佐納前輩放哪裡去了?

 

可能我會私下找你們說些什麼,不論是文章裡面或者是文章外面,那是因為我會希望大家都能夠變得更好

因為我愛著大家

但我沒有想要傷害誰或者打擊誰的信心,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我是一個很真實的人。

 

請繼續成長,而不是滿足於現況。

 

也許你會認為自己現在已經很棒很好了,沒什麼好修改的

那我也要很直接很傷人的告訴你,你會漸漸被時間的洪流給吞沒,然後一無所有。

 

我現在說的也許天使們還很難明白很難認同,但總有一天你也會懂

不管你的人生到底要殘忍地對你下什麼猛藥,他就是會逼著你去懂。

 

我甚至不知道我花這麼多時間跟你們說這些的用意是什麼,也許就是想與你們分享最近受過傷爬起來的心得吧!

往後的苡薰,也會一直一直努力進步,帶給你們越來越好的作品

如果天使們有什麼事情想要找我聊,我也會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歡迎大家都來Instagram找我玩(又來

 

我從來不會公開批評誰,因為我知道受到傷害的不是只有被我傷害的人,還有我自己本身

名聲啊人氣啊什麼的下滑是絕對的嘛(笑

我並不否認我也有自己不喜歡的人,自己不喜歡的寫手。

 

『我不介意我一點也不紅,但我介意我的讀者與我沒有共鳴。』

 

我脾氣差,我是苡薰。

 

2016、8、25(23:55)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苡薰 聊天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