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我得到神奇寶貝了!

 

 

 

 

 

 

「然後我就跟力燦哥說:滾啦,不要整天只知道吃!然後力燦哥就超-------------------------------------------」

 

「呀!鄭大賢!」

 

「嗯?怎麼了?寶貝」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有----啊啊!我抓到了!!」

 

「...」

 

「才才你快看啊!是皮卡丘--------------------------」

 

好不疼痛的一顆拳頭就這麼直接了當地攻擊鄭大賢的天靈蓋,逼得他放下不知道抓著多久的手機,痛苦的抱著剛被劉永才惡劣傷害的頭,嘴巴上還不悅地罵著:「呀!!劉永才!你幹嘛沒事打人啊?!」

「...」劉永才直挺挺地坐在鄭大賢身側,用著自己此生最最鄙視的眼神望著倒在一旁哀號的王八蛋。「我他媽在跟你講話,你抓什麼皮卡丘?你找死是不是啊!!還想挨打嗎?!」

 

不明白,劉永才他真的不明白。

最近全世界因為Pokemon Go這個遊戲的釋出,掀起一股抓神奇寶貝的風潮,就連鄭大賢這傢伙也不意外地陷進了那個“聽說很猛”的遊戲裡頭。但是他左思右想都無法理解,抓神奇寶貝到底是哪裡好玩?不過就是一整天對著手機螢幕死命地滑罷了。

不過說起來也真是符合鄭大賢那種智商啊。

 

鄭大賢實在是花了很多力氣才有辦法再次爬起來,邊摸著苦痛不堪的腦門,邊識相地往氣呼呼的劉永才蹭去。「寶貝啊...皮卡丘可是很難遇到的...」

 

找死。

 

幾乎可說是用盡全力才能抓緊自己已經快斷的理智線,劉永才猜想,如果自己也是神奇寶貝的話,估計會是火系的吧,全身燃火的那種。

「所、以、呢?」挑起一邊眉毛,不滿地望著自動把可能沒裝什麼東西,所以輕如空殼的頭放到自己腿上的鄭大賢。

鄭大賢就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一般,將整個好看卻又幼稚的臉埋入劉永才的大腿肉內,那說話聲音也很是撒嬌。「賢賢知道錯了...原諒賢賢好嗎...?」

雖然,劉永才光看到他撒嬌的樣子就已經快要招架不住,但是鄭大賢已經連續好幾天用這招換取更多更多抓神奇寶貝的時間,根本就沒有認真的反省過,所以兇猛如劉永才,這次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賢你老師啦!這遊戲釋出多久你就用這招用多久了!要撒嬌也給我換新的梗!只會出一張嘴說反省,你是不是想要我把你手機砸了!啊?!」

 

「嘿嘿...你砸了我的,我還有你的可以玩啊~」

 

啪的一聲,理智線斷裂的聲音也真是清脆,劉永才覺得腦殘已經不足以形容鄭大賢了,根本就是玩Pokemon Go玩到變成活屍了嘛!!

 

「你!!腦波減弱也要有個限度!!」

 

如果這是卡通的話,估計鄭大賢會被劉永才一拳打飛。

 

「可是聽說玩神奇寶貝會增加智商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鄭大賢那一臉認真的表情過後,緊接著惱人的白目笑聲,逼得劉永才在心中對他拳打腳踢一百萬次。

 

「你能不能找一點可以讓我陪著你不無聊的事情做啊!!!!!!!!!!!!!!!!」

 

野生劉永才出現了!劉永才使用獅吼功!

雖然鄭大賢滿腦子都是遊戲畫面加上自家情人生氣的表情,但他選擇不要把這種事情給說出來,因為太智障了。

 

 

 

為了掩飾心中活躍著的小小劇場,鄭大賢捂著正笑開懷的嘴乾咳了幾聲,這才把遊戲視窗給關掉,隨即點開了YouTube。

「幹嘛?」一旁的劉永才不太理解的湊過來盯著鄭大賢的手機螢幕,卻差一點被鄭大賢那傢伙興致勃勃說出口的話給氣到歪頭。

 

「陪我看神奇寶貝!」

 

幹!!劉永才覺得自己也快變成無腦活屍了!!

 

鄭大賢這傢伙腦殘的確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但是這樣興高采烈的準備要看卡通這種事還真的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

以前要求劉永才陪他看熊麻吉那樣的片子,雖然劉永才也是萬般的不願意,但那至少還是大人式的腦殘、大人的低級世界,這次居然要陪他看連小孩子也未必會真正理解的卡通...。

鄭大賢你到底有什麼毛病!!

 

於是,鄭大賢那傢伙竟然還真的找到了神奇寶貝全集的影片,然後還屁顛屁顛地拉著劉永才一起趴在床上看。

劉永才心中除了無數個幹以外,還有千千萬萬個幹。

 

 

 

 

 

 

不知不覺,原本還很沒興致的劉永才居然也陪著鄭大賢看了十五集左右。

 

好討厭的感覺喔--------------------------

 

火箭隊再次被皮卡丘打飛,說出了這一句萬年不變台詞,鄭大賢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們飛走的樣子,沒想到劉永才居然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欸,是你欸!」劉永才用手肘頂了頂一旁對笑點毫無頭緒的鄭大賢。

「什麼?為什麼是我?」鄭大賢突然發現,原來神奇寶貝真的會降低人類的腦波啊...。

「因為我剛剛生氣的時候,就把你想像成他們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劉永才誇張的捧腹大笑,所以沒有看見鄭大賢臉上默默浮現的三條黑線。

 

 

 

神奇寶貝真是太強大了,居然連劉永才的智商也給降低了,那下次拉著方容國一起看吧!

 

 

 

「我才不是火箭隊勒!我可是小智!」自信的抬著下巴,右手拇指還指著自己的胸口,鄭大賢快速的反應過來。

「憑什麼你是小智?」劉永才伸手抹去因為笑太用力而出現的淚水,望著身旁自信滿滿的鄭大賢。

「因為你是皮卡丘啊!」鄭大賢笑了。

 

 

 

劉永才回頭去想想,第一集小智剛認識皮卡丘的時候,皮卡丘脾氣火爆會動不動電擊人,還不喜歡小智不願意承認小智是自己的主人,超級傲嬌。

 

超、級、傲、嬌!

 

我去你的。

 

 

 

「丘你媽啦!!鄭大智!!」因為又被講傲嬌,劉永才氣急敗壞的對著鄭大賢亂罵,還以為自己罵得很厲害。

「我是鄭大智若愚~」卻沒想到鄭大賢這傢伙腦波弱到有剩。

「...」劉永才無奈的望著自以為說出好笑笑話的鄭大賢。「你可以再智障一點。」

「謝謝!」鄭大賢根本毫不在意劉永才對自己的攻擊。

 

就跟小智不在乎皮卡丘怎麼電傷自己一樣。

 

鄭大賢看劉永才不回嘴,一個頃身便抱住了今日一直都在鬧脾氣的可愛情人。

 

「我抓到劉永丘了!!」

 

「...滾。」

 

 

 

-『我得到神奇寶貝了!』Fin.

 

 

 

242dd42a2834349bce38dc3cc9ea15ce36d3be49.jpg

好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其實最近深陷在神奇寶貝世界裡的是苡薰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劉永丘跟跟鄭大智都是我跟腦夜談論下的產物w

然後文章名字其實是神奇寶貝第一季主題曲的第一句wwww

我真的好喜歡神奇寶貝喔OMG(腦殘

神奇寶貝真的是我的童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會玩Pokemon Go真的都是因為是童年TTTTTT

你們這些討厭鬼不會懂啦(咦

 

然後我一定要抓緊時間教育大家(?

皮卡丘是 電器老鼠

所以他的叫聲其實只有皮卡

丘是一般老鼠都會發出的聲音 啾

 

現在,請回去看看劉永才罵 丘你媽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不會只有我自己覺得很好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自從BOBO成癮症候群之後就沒發過歡脫文了,真的覺得賢才是歡脫文好夥伴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無法克制自己寫文章發文章的衝動,於是只好這樣隨心所欲了(欸

 

最後,謝謝腦夜一天到晚陪我這個幼稚鬼聊神奇寶貝wwwwwwwwwwwww

2589149_2qx8aff_l.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