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B.A.P Live On Earth 2016 Taipei Awake!! Leggo!!

 

 

 

相信大家都知道5/22號是很Baby們的大日子

因為B.A.P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TTTTTT

tumblr_mmiyl8naUS1s5wlluo1_400

心情真好

 

經過這麼久的等待還有煎熬,終於熬出美好結果,對我來說真的好感動好感動TTTTTT

想當初的不安還有心力交瘁都已經不要緊了,因為他們都還在啊TTTTTT

已經搞不清楚什麼時候開始對他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只知道一點也不會感到不值得

他們就是這樣的存在啊!!

bf059f7924aa17ce0cc1da4619e72731_w48_h48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進入正題吧~

 

 

 

首先先給大家,我演唱會中不斷找時間記錄下來的完整歌單

 

1.Warrior

2.What the hell

3.No Mercy

4.Power

5.S.N.S(力燦 Solo)

6.Spy

7.Be Happy

8.Feel So Good

9.Carnival

10.Shady Lady(大賢 Solo)

11.Hurrican

12.Badman

13.Dancing in the rain

14.BangX2

15.Now(鐘業 Solo)

16.One Shot

17.Kingdom(韓文版)

18.1004(Angel)

19.With U

 

-安可

 

20.Monologue(影片)

21.Young Wild & Free

22.Excuse Me

23.BangX2

24.B.A.B.Y(B.A.P離場音樂)

 

 

 

先說這次我因為當初的福利問題所以沒有買搖滾區,所以今天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有別於搖滾區,這次待在座位區所看到的,不同的事物

那也因為座位區灕哥哥們有一點距離,所以很多小細節沒辦法看到,只能講大致上所看到的一切

先聲明,我沒有覺得哪個區位比較好,各有優缺點,以上

 

 

 

image.jpeg

image.jpeg

因為劉永才很帥,所以放劉永才####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他們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冷靜好嗎

 

我想這大概是我5/21看到機場預覽圖的心情

明明都還沒有到台灣,苡薰的世界已經充滿了甜味

哎呀,真害羞795631cb43b91c0ba37108e699cb6647_w48_h48

 

其實我從5/16得知我有抽中擊掌會的資格就興奮很久了www

然後還到處亂跳亂叫跟我所有朋友(對不起我朋友們)說我中擊掌了TTTTTTTTTTTTTT

就像這樣a8bf6fa3d9080cc93bfff469b26ea15f_w48_h48

還有這樣tumblr_mmu9optVYN1rlkyolo1_250.gif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跟我一起去的准毛我猜也是這樣tumblr_mmu9optVYN1rlkyolo1_250.gif

(不要黑人家好嗎###

 

雖然聽說機場接機的秩序很不好,不過看來兔子們一路上的好心情並沒有被影響

也許又是因為芒果冰(######

 

力燦一到台灣還發了張IG照片,真的超級無敵暖的啊啊啊啊啊

再來晚上劉永才先生也在我手忙腳亂準備東西的時候開了直播吃芒果冰(有沒有這愛吃

image.png

image.png

獨自吃冰的男人########

聽說是台灣聯合應援站給的冰,還被認證了

天啊,兔子怎麼每一個都暖成這樣TTTTTT

 

然後然後我5/21晚上就不敢睡覺TTTTTT

就是一種希望他開又不希望他開演唱會的心情,誰能懂TTTTTT(奇怪的女子

 

 

 

 

這次我跟准毛還有准毛姊姊(是的,原班人馬!!)很早很早就集合往台北去

沒想到我都起床超久,搭車都要搭到台北站的時候呢,方容國先生居然才剛起床

503d269759ee3d6d14a040f542166d224f4adeae.jpg.gif(兩年後還是一樣,滾啦!!!!!!!!

 

我踏馬的累個半死結果你們居然才剛給我起床(不是

 

然後過了幾個小時大賢也發了IG

image.jpeg

內文:來,竭盡全力吧 Baby

 

我想我們一定讓他超級無敵感動TTTTTT

 

 

 

我們是中午到的,為了填飽肚子所以就近去了南港展覽館的摩X漢堡

裡面滿滿的都是Baby阿,我好感動TTTTTTTTTTTT

原本以為Baby都消失了,突然看到這麼多,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還在裡面遇見了韓站PLAN B的姊姊們TTTTTT

姊姊們今年有來而且還帶了很美很美的周邊來TTTTTT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先逛了一圈周邊,買了很多(苡薰是採購總代理不要忘記了#),真的超棒的這次周邊

而且我年紀也大了也存夠錢了TTTTTT

 

也去排了真的很長很長很長的官方周邊,因為兩點才開賣嘛

tumblr_mawnfedwzH1r7rvl9o1_500_large(意義不明

 

總之這次前面的紀錄很多,因為我這次真的很早就敢上去而且準備得很完備

 

 

 

迅速跳到進場吧!!

今年進場沒有延後到時間,主辦在這部分做得不錯

而就當我們要搭手扶梯上樓進會場的時候,我們三個前面居然有一個奶奶也拿著兔子手燈要進場啊啊啊啊啊啊

實在是太狂了wwwwwwwwww

 

 

 

話說今年的會場真的有夠令人無言的...

 

image.jpeg

這到底是三小TTTTTT

不要懷疑,你沒有看錯,整個場地是平面的!!!

然後椅子就是那種高中集會的時候坐的椅子(可能在高級一點)

 

雖然無言卻也只好認命,就這麼乖乖的坐好

就像圖片裡拍到的,每一張椅子都已經先放好了應援物

真的覺得應援站這次超級無敵用心的TTTTTT做得真好TTTTTT

 

原本是沒有發現任何事情的就這樣坐著聊天,突然間

 

准毛:布幕上在講什麼?

苡薰:Where are you now...(無感

苡薰:Where are you now!! 你在哪裡? 痛死我TTTTTT

image.jpeg

因為燈光太強所以拍得沒有很好,而且我還要躲兇巴巴的主辦單位(真的超級兇的媽的

 

感覺就像是在對我們呼救一樣,你們在哪裏呢TTTTTT

你們在哪裡TTTTTT

 

 

 

只拖了一點點時間,演唱會正式開始!!

 

一開始的開幕影片感覺就像是兔子們從外太空發來訊息,在對我們呼叫在對我們說話

總之一整個也很催淚TTTTTT

 

然後就是帥死人不償命的舞台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首歌是我們的出道歌 Warrior

其實我們幾個小時前還在討論說到底開場會是什麼歌wwwwww

准毛的姊姊還說搞不好會是最經典的勇士

結果就是TTTTTT(一個亂哭

然後我要再次強調妹子們,我們去轉飯文鐘業吧(又來##################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一年比一年帥的業業啊TTTTTT

帥成這樣到底誰受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有人可以把西瓜皮變得那麼好看,這樣科學嗎TTTTTT

 

不要以為我坐遠就看不到他們!

其實就跟朋友、家人是一樣的,遠遠看還是認得一清二楚喔!!

大家都一年比一年還要更加成熟了呢TTTTTT

 

老實說我聽到What the hell的時候其實有點驚訝

因為這首歌其實是比較舊的歌,而且並不像Dancing in the rain一樣有歡樂暖場的效果

不過還是一樣很好聽啦TTTTTT

而且每年都聽不一樣的歌真的很好TTTTTT

想也沒想過聽到這首歌的現場版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Mercy現場版聽幾次都不會膩啊!!

尤其還是覺得燦燦的Boom~Clap boom boom clap超讚的TTTTTTT(怪異女子

今年燦燦還有重返他原本身為Rapper的職責,偶爾會唱容國的幾句歌詞

昂昂昂昂昂,我好喜歡

後來的Power也是最喜歡燦燦的Part了

 

我不知道有沒有說過欸

聲音的話我的確最喜歡的是我們大賢

但我覺得力燦的咬字加上他低沈的啞嗓真的超好聽的啊啊啊啊啊

我不論哪首歌幾乎都最喜歡力燦的Part,我是認真的!!!

尤其最喜歡With U的那段,超美TTTTTT

金力燦我愛你啊!!!

7D5UxZF.gif(劉先森你興奮屁啊###

 

完蛋了今年要瘋狂捧金力燦了#

 

不管了我要捧爆他###########

金力燦請愛我

1359277664-1952749295

 

好的#

總之,唱完Power後哥哥們就一個一個跑回後台去了

然後我們就靜靜地等著看到底接下來是什麼,舞台也同時播放了人穿著皮鞋走路的聲音

 

是我們金力燦的舞台啊TTTTTT

真的要說S.N.S完全Sex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可以跟下體舞(不#)媲美了

可惜我沒有看到有人拍的影片,不然我一定放上來給大家好好觀摩觀摩(咦

暫時我也還沒看到力燦的Solo舞台飯拍,我難過TTTTTT

白襯衫什麼的TTTTTT

甩外套什麼的TTTTTT

蠕動什麼的TTTTTT(什麼#

根本就是我的最愛啊(色情狂

 

我愛力燦力燦愛我TTTTTT(冷靜好嗎

可想而知我One, Two, Three to the Four唱得有多大聲

ba63e473479490217a0183f3e9db24fc_w48_h48

劉永才你不准歧視我###

 

然後中段方老大的Rap

乾(別),整個霸氣獻聲啊啊啊啊啊啊

如舊的穿著黑色短袖加一件卯丁外套,半穿的那一種

從舞台中間走出來唱Rap整個帥我一臉血!!!!!!!!!!!

 

 

力燦唱完又陷入了一小段的沈默,因為也沒有Talk

話說他們今年跟粉絲互動的時間真的很少,第一次是在Be Happy結束的時候

也許是急於跟我們展現全新的他們,所以有一點美中不足的就是談話時間大幅的縮減了

 

要連接Spy前有一小段影片,大概就是說某個組織陷入了危險,因為當中有間諜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真的超愛Spy的舞台啊TTTTTT

雖然沒有前年的賢業粉紅,但是母子還是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中間有一段原本是讓鐘業準烘出來Solo的地方

當天是鐘業跳了一段、準烘跳了一段,然後鄭大賢跟劉永才這兩個鬧事哥哥也跑出來亂扭www

這讓我想到其他場鄭大賢差點被空翻的烘烘踢到www

然後最後力燦被推出去自己默默又走回來,還被大賢拱說:「秀出來」

整個超好笑wwwwwwwwwwwwwwwww

 

喔不我又變回腦殘賢飯了

2589205_qgs9ewj_l.gif(你最好是給我滾喔

 

再來Be Happy的舞台真的超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我賢業魂瘋狂發作www

每次大賢唱完自己的Part要換給鐘業唱的時候那一頂真的是...(不要腐

然後還有一次直接叫了鐘業名字啊啊啊啊啊啊

全場都安安靜靜就我一個人在亂叫www

我都覺得坐我旁邊的Baby一定很不爽我www

 

然後容國Feel So Good的Part原本的那兩個女舞者沒有出現,所以容國就自己一個人一邊唱一邊扭,從主舞台走到副舞台來

真的快要笑死我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們阿拔怎麼越來越可愛了昂昂(這邊我順序錯了)

 

然後大家都知道lalalalalalalala那邊的怪怪舞吧(?

烘烘跳起來真的超可愛啊~

然後我們阿拔就是不願意好好跳,跳得很有自己的風格,我都快笑死www

大概形容一下就是亂扭啦wwwwwwwww

 

 

接下來!

Talk Time!

我期待超久表情圖16.jpg

image.jpeg

超好看TTTTTTTTTTTTTTTTTTTTTT

 

這時候最重要的除了被哥哥們圈以外,就是要唱應援歌-告白頌

 

我們一直都很安靜,應援團隊也一直對台上用韓文大喊「哥哥,我們有話要說!」

可惜一直沒被聽到,所以B.A.P六隻就先開始了問候跟自我介紹

 

韓文的 大家好,我們是B.A.P Yes sir!!還是很有力量TTTTTT

我忘了講話的順序了,因為一直要注意,隨時都要開始唱應援歌TTTTTT

 

永才:在這裡誰最帥?

 

喔摸我們才才中文真的超級標準的TTTTTT

因為這樣真的太帥了

所以我就一直喊Youngjae !! Youngjae !!

完蛋了,我覺得鄭大賢一定要找我吵架了wwwwwwwwwwwwww

 

永才:永才在這!

 

這是前年他問候的梗啊啊啊啊啊啊

聽到這句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莫名感動TTTTTT

他前年是說:永才在這!你們想我嗎?我也是!謝謝!

最暖永才啊TTTTTT

 

賢賢:為了你們,我們回來了!

 

謝謝你們TTTTTTTTTTTTTT

我愛你們TTTTTT

 

接著大概就是各自的自我介紹

 

每一隻的中文都比以前來得更標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值得讚許的是方容國跟崔準烘也說了中文喔(笑(壞人

 

然後我真的必須說今年鄭大賢真的High到一個我都不知道他在幹嘛

前年說了他每次唱到自己的Part,大家都在主舞台跳舞的時候他都要爆衝到副舞台

好,我們鄭大賢沒有變

再者,他今年一直很鬧,我真的很想送他回精神病院wwwwwwwwwwwwwww

 

原本他們還沒有注意到我們的應援

容國說了剛剛的歌是Be Happy,然後問我們幸福嗎

我們當然是回幸福!!

不然要幹嘛!!

 

我快幸福死了方容國TTTTTTTTTTTTTTTTTTTTTT

 

然後就準備要唱下一首歌,大賢就一直問我們準備好了嗎

可能是因為應援沒唱成所以大家都尖叫得很小聲

所以鄭大賢這傢伙就一直拼命搖頭說

 

不行不行!!

 

然後又一直問我們準備好了沒wwwwwwwww

 

這樣大概重複兩次吧

 

接著最暖力燦就出動了TTTTTTTTTTTTTTTT

他注意到我們手上拿的手幅,然後問我們是不是有話要說

我們就開始唱起了告白頌

 

tumblr_m9lozfcadR1rc19rho1_r2_500.gif

賢:讓我摸一下頭髮再繼續講###

 

讓賢賢放肆是有原因的

他是第一個聽出我們在唱什麼的人TTTTTT

還學永才比了 一滿坑 的愛心TTTTTT

接著六隻就跟著我們唱了第二次昂昂昂昂昂昂

賢賢還笑著對我們拋了愛心

我愛賢賢

 

賢:剛才不是有人一直爬牆嗎?(#

 

 

 

接下來比較有看頭的就是大賢的Shady Lady舞台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美得令人暈眩的鄭大賢

竟然是攻(懷疑喔?

 

我說你這傢伙下次可不可以黑髮來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到底可不可以啊(欸

金髮不是不好看,但是連續兩次都金髮是找死嗎(?

這樣會顯黑啦鄭大賢(壞

 

這傢伙剛坐上椅子就嘆了一口很大很大的氣www

好像很緊張還是很累來著,反正那一口氣很可愛昂昂昂

也許是因為他一開始嗓子還沒有開好吧,他前面一連串好幾首歌都有很高難度的高音

到Carnival的時候高音就已經上不去了,他自己好像有一點接受無能

不過他還是笑笑的

最喜歡這樣的他了

 

應該就是從Shady Lady的舞台開始變好的,他的聲音

 

這舞台真的美得沒有話說啊

他把Rap唱成曲子我也覺得好好聽,一開始都坐在主舞台,最後還是爆衝(不)到副舞台來,真的很好TTTTTT

然後高音很美TTTTTT

 

最後他還拿著彩帶亂跑

image.jpeg

瘋小孩哈哈哈

 

 

 

後頭的Hurrican是混音版的,好聽到我不認得我媽媽(咦

不過他們Hurrican還有Badman都只有唱一小段,也許真的是急於展現更好的他們

但也因為他們有所進步,所以今年可以用幾乎完全是樂團伴奏,那樣的彈性也變得很大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

Badman第一段副歌結束後的消耗體能舞(這又是什麼怪舞

反正就是容國上一周偶像被說很色情的那個舞(?

第一段被改掉了~~~~

被改成更帥氣的舞步了,只是還沒有看到有人放影片上來TTTTTT

 

然後然後!!

 

Dancing in the rain他們編舞了!!!!!!!!!!!!!!!!!!!!!!!!!!!!!!!!!!!!!!!!

 喔摸那舞好看到我狗帶TTTTTT

真的覺得他們進步很多很多,真的

就算是兩年前一樣的舞台,也選擇用不同的方式呈現給我們

真的很用心啊TTTTTT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啦,不過我猜是沒有

前年六隻也是在BangX2的時候玩瘋的吧?

 

今天他們又玩瘋了wwwwwwwwww

 

請問崔準烘丟毛巾到搖B是怎樣啦TTTTTTTTTT

要是是前年的事,那條毛巾鐵定在准毛手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坐在座位區的壞處就是,那些福利都不是我們的TTTTTT

印象中燦燦還是阿國也有蹲下來給大家摸手手,我也想摸手手啊TTTTTT

而且全部福利幾乎都在搖B!!!

前年他們都照顧搖A今年換照顧搖B

讓我死了算了TTTTTT

 

金站長也在這個時候出動了喔

 

這些傢伙超壞的,到中段要接烘烘LTE Rap的時候居然給我們停音樂

要我們瘋狂瘋狂瘋狂的尖叫

真的心機超重的TTTTTTTTTTTTTTTTTTT

 

 

然後阿業就自個兒在舞台上跳舞跳得很開心wwwwwwwwww

image.jpeg

順便說,他們這時候的服裝啊啊啊啊啊啊

賢業情侶裝啊啊啊啊啊啊

我CP魂要大爆炸了啊啊啊啊啊啊

image.jpeg

這張賢賢好好看

 

 

 

再來就是傻業超級無敵帥氣的Solo舞台啦~~~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Now的現場版比影片版好聽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原本就很喜歡這首歌了,現在更愛了TTTTTT

求下次回歸要收錄啊!!

 

原本還以為他會就這樣唱完一整首歌(我不喜歡被劇透所以沒完整看完過影片)

後來他還是有站出來跳舞,果真是我們舞蹈機器昂昂昂

然後有些地方也有Rap,他念Rap根本帥到無人能敵啊啊啊啊啊

文天才!

真的是文天才!

才華洋溢的帥哥,我喜歡表情圖15.jpg

 

 

 

業業離場之後布幕上突然出現了一大堆從1900年代初期到2016年所發生的戰爭

雖然一開始不太懂他們想傳達什麼,不過漸漸安靜下來看,沈澱了之後真的覺得很感動TTTTTT

我們B.A.P真的跟別的偶像很不一樣,他們真的非常關心世界上像這樣的事情,也積極在做公益,甚至帶動Baby們一起努力去行善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B.A.P的緣故

他們不只是我的偶像,更是我的楷模,我真的很愛很愛他們

 

 

 

不過這樣沈澱心情也過不了多久www

他們再度出場伴隨著的是One Shot的音樂開頭,我整個都瘋了

 

是我最愛最愛的歌啊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想當初就是因為One Shot所以決定要待在他們身邊的,所以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更何況是現場版TTTTTT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在搖滾區所以不能好好的看隊形跟排舞

我今年好好的看了排舞喔!!

真的超級無敵感動嗚嗚嗚TTTTTTTTTTT

到底誰能了解我(亂哭

 

因為當初One Shot的舞台都只有五個人(力燦手骨折,暫停活動),所以能夠好好看著跟MV裡面一樣的六人完整排舞真的覺得很震撼很感動TTTTTT

就跟電視還有手機裡看到的一模一樣啊(亂扭

 

tumblr_mcj5v1VB5p1qmm7u7o1_500

業業表示,廢話嗎?

 

接下來是Kingdom

是韓文版的喔!!!我超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這三首歌的排舞都是我很喜歡的排舞,所以看得很滿足啊

超級幸福的~~~~~~~~

 

 

 

再來又燈光全暗,只能聽見穿著皮鞋的腳步聲

看著鐘業背對著大家脫了外套

擺出1004的開頭TTTTTTTTTTTTTTTTTTT

image.jpeg

那動作真的不論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很美啊!!!!!!!!!!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我沒有辦法好好的看忙內賴前面的Solo,那時候我好象應援喊得很認真吧,所以就沒有好好看他們跳舞了TTTTTT

我難過TTTTTT

 

後來中段燦燦Part的部分,他有先全部交給Baby唱一次

等到Baby全部唱完a better a better a better day的時候,樂團伴奏跟他又重新再唱了一次這一段

希望我們有唱得很大聲讓他滿意啊啊啊啊啊

每次都會把自己的Part讓給Baby唱

你怎麼可以這麼疼粉絲啦TTTTTTTTTTTTTTTTTTTTTTT

 

42a98226cffc1e1784084b0f4b90f603738de95d.jpg

不帥不帥不帥,一點也不帥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你們這些帥到沒朋友的人!!

到底為什麼不娶我還要耽誤我TTTTTTTTTTTTTTTTT

 

 

 

然後,他們停下來了(終於

 

在這種一直不斷唱歌的時候,他們終於肯停下來跟我們說說話了

雖然也因為要忙著應援而沒有記得特別清楚,不過我還是被很多很多的事情暖到了

 

這些男人不知道怎麼著,從開頭就一直把幸福幸福掛在嘴邊

說的不是他們很幸福,而是希望我們也能感受到幸福

 

燦:希望透過我們的表演,能夠讓你們感受到幸福(全中文)

 

雖然不是所有的Baby第一次就聽懂,但我真的是第一次就聽懂了啊TTTTTT

我都快要被金力燦這個暖哥哥給暖到哭出來了TTTTTTTT

一整場下來感觸真的好多好多TTTTTTTTTT

 

我也忘記力燦到底是什麼時候說的了,總之他告訴我們他來到台灣之後有看台灣的一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他說,電影中男主角最後是這樣說的:

 

我想你。

 

我整個超級無敵感動的,也回他說,我也想你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然後鄭大賢又在那邊我想你!我想你!

最後變成劉永才一起我想你!

整個很鬧,快笑死我wwwwwwwwwwwwwwww

 

永才還問我誰的舞台比較好看
台下的Baby真的是亂叫wwwwwwwwww

才:力燦?

Bab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才:大賢?

Bab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才:鐘業?

Bab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才:容國?

Bab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才:永才?

Bab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才:Baby?

Bab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他就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剩下五隻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那當下真的超級無敵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音樂下,他們說這首歌是With U

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希望我們跟著一起唱

都還沒開始唱,他們就被我們的愛心海給嚇到了

力燦還是大賢我已經有點模糊了

總之他們兩人其中有一人說了Wow

他們看起來就很感動,很開心的樣子昂昂昂

 

大賢帶頭唱了 With U With U,要我們接下一句

再一次With U With U

最後一次With U With U

我們接完My Baby

 

這樣接唱大概就唱了三、四次,然後才開始唱整首

我們也很賣力地揮舞我們手中的愛心,很賣力地跟他們一起合唱著

覺得那當下一切都好美,而切他們還特地為了能夠看清楚每一個Baby而把舞台燈光調到最大

真的是最疼粉絲的B.A.P啊TTTTTTTTTTTTTTT

 

最後賢賢那段高音真的美到逼出我的雞皮疙瘩

鄭歌手要一直好好的喔

1372167480544.jpg

保留最初的你 One & Only U

 

 

 

後來他們就假性(相信有參加過演唱會都懂)離開了舞台,甚至連結尾問候都說了

然後燈光還不調亮是給不給走啊(當然不給啊#

一開始Baby們也還是很用力的喊著他們,要安可

不過可能是時間有點拖太久,而且Baby也都累了,所以叫到後來變得有氣無力最後變沒有聲音(我也是其中一個)

 

最後他們還是放了Monologue(Matrix的Intro),配合了很帥很帥,帥到沒有朋友的短片

然後重新以Young, Wild & Free回到了舞台上TTTTTTTTTTTTTTTTTT

 

現在講著講著都覺得感觸不斷不斷地加深

總是會回來的,會驕傲地回歸的啊TTTTTTTTTTTTTTTTT

 

那天大賢的嗓子狀況很好,唱Young, Wild & Free的時候也不像之前打歌期那麼容易破音

一開頭鄭大賢被大家拉著不能倒下的樣子,雖然很害怕,卻也因為我也信任成員們所以相信他不回倒的

他果真不會倒TTTTTT

賢才合唱那邊也是很美很美TTTTTT

 

-只要我們在一起的話,什麼事都辦得到。

 

我真的好愛B.A.P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YWF唱完之後他們說他們也有話想跟我們說

但是因為有太多太多的話,所以沒辦法用中文好好地講,還問我們能不能用韓文講

我們一直說可以

結過...

 

鄭大賢還在那邊不行不行wwwwwwwwwwwwwwwwww

 

是在不行什麼啦,有種你就全部都給我說中文喔wwwwwwwwwwwwwwwww

 

他們請了翻譯姊姊來與我對話(雖然基本上我都聽得懂)

哥哥們一一說了很多那麼久的等候謝謝了之類的話,每一句都那麼讓人感到驕傲還有心疼,還有很多很多的幸福

唯一一句讓我想哭讓我很激動的是劉永才說出來的

 

讓你們等了那麼久,真的很對不起。

 

我直接說,吼...沒關係啦...

 

差點就要哭出來了TTTTTT

真的沒關係的啊,不要道歉啊TTTTTT

手幅上不都寫著謝謝你們回來嗎TTTTTT

劉永才大笨蛋TTTTTTTTTTTT

 

不過後來他們還說了 他們一定很快就會回來見我們,他們很愛我們

然後翻譯姊姊講了「一定」的時候,好死不死就被鄭大賢那個死屁孩給學起來了

又開始跟永才一搭一唱在那裏 一定!一定!一定!

每一次「定」的時候還要墊腳尖我也真的是醉了wwwwwwwwwwwwww

而且我記得後面好像說了不太ok的話,大賢還在一定wwwwww

然後我就默默嗆他說,不懂不要亂用啊wwwwwwwwwww

 

我還記得永才有說台灣有兩個很好的地方他很喜歡

但是他都還沒說是哪兩個的時候,金力燦就說,芒果冰嗎?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都要笑死了,尤其永才還很傻眼的看著金力燦

燦才大發啦啊啊啊啊啊啊(####

 

永才後來不想理力燦,自己說自己的

他說 第一,因為有你們(Baby)

然後第二...

他嬌羞了一下(#

芒果冰!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可以不要每次都來是關於芒果冰的故事嗎wwwwwwwwww

 

大賢也說他喜歡台灣的兩件事

第一,因為粉絲們給了很多的熱情

第二,芒果冰!

 

講完還自己大笑,求鄭大賢腦部受損面積###################

 

 

後來他們又唱了Excuse Me

容國健身般的乖乖待在主舞台跳舞

大賢甩肉般的乖乖待在主舞台跳舞(?

剩下全都在副舞台High得跟什麼一樣wwwwwwwwwwwww

 

音樂結束後大家又全部聚集在主舞台,亂七八糟的說著什麼掰掰掰掰

大賢還說結尾也要來一個問候,所以六之排成了一排

容國說,謝謝,我們是B.A.P Yes Sir!!

 

就當這群哥哥這樣大喊完之後

 

BangX2的音樂再度響起(??

 

欸你們,玩弄Baby感情有趣嗎(###

 

音樂響起的瞬間他們又四處跑來跑去,整個就是一群野孩子啊(無奈

方容國真的玩瘋了,還把水全部灑到搖B去

 

媽媽沒有教你不可以浪費水嗎(#######################

 

啊啊,我突然想到,今年文鐘業沒有露腹肌欸

求鐘業用了多少肉保護他腹肌###

 

這次BnagX2結束也就真的讓演唱會進入了尾聲

他們不斷的喊著謝謝謝謝,結尾也再次問候了,背景音樂播放著B.A.B.Y,好多Baby跟著合唱

他們一邊聽著我們合唱一邊離開了舞台

大賢跟準烘是最後走的,準烘在舞台上跳舞,大賢笑得很開心的也一起亂舞

然後才離開了舞台

 

鄭大賢永遠都是那個最後一個離開的

 

 

 

最後還播放了每一個團員想跟Baby們說的話

以大賢的為例(因為只看到大賢的圖)

image.jpeg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動,真的真的很愛他們

我最記得的是準烘的話

準烘寫了很多很多,真的很多,雖然平常他的話很少,可是他好像是擅長用文字書寫的那一種類型

準烘說:也許你們是第一次知道我,聽到我們的音樂,也希望藉由這一次,你可以對我們有更深入的理解(大概大概)

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明明是已經出道4年的團體,卻還是那麼的謙虛,真的很愛你們

 

 

還記得一開場的Where are you now嗎?

最後的結尾真的很圓滿喔

 

image.jpeg

We were here.

 

 

 

 

 

 

 

你們一定以為我的後記要結束了

才沒有!!

我還參加了擊掌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mage.jpeg

 

等待啊,列隊啊我也就不多說了

我們直接來說說擊掌時每一個哥哥的樣子吧

 

我接下來說出來的人就是跟著他站位的順序

 

準烘真的很高,可是也很暖

我一開始並沒有注意到他,因為他穿著白色素T趴在桌子上等著我們每一個人

差點就要略過他的我,被他靜靜地盯了很久,然後他一直都輕輕地笑著

他主動輕輕地拍了我的手,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害羞,而且現場主辦單位一直很急著趕人所以我沒有握到他的手

就這樣離開了他

 

再來是我們一臉爸爸笑容的容國

從我們一到他們面前,容國就一直很開心地亂叫,說著謝謝謝謝

國的手是我唯二記得觸感的,容國的手很厚實,熱熱的硬硬的,可是卻也同時很溫柔

他那露牙齦的笑真的很迷人很迷人

 

接下來是我們站在兩個高個旁的鐘業

鐘業其實我沒有太多的印象,只記得他的天使笑容真的很可愛

近看真的會覺得鐘業只是不上相而已,文鐘業很帥很帥很帥,真的很帥很帥很帥

因為我一直被趕著走,所以我只有輕輕碰了一下鐘業也還沒來得及反應的手

 

永才估計是全場最安靜表情也最不妙的成員

雖然才才也很親切的看著我,但我感覺得出來才才並不開心

因為前面好像有幾個粉絲一直被催,然後才才本身又站比較後面比較中間,所以粉絲不小心略過了也來不及反應的他

他看著Baby們被主辦單位不太好的對待,似乎真的沒有很高興

我也差點就沒摸到他的手TTTTTT

 

也許是我身上掛著大賢的照片的關係,鄭大賢看到我的時候完全興奮

我看到很多影片,大賢都是靜靜地站著

可是我的印象中大賢真的很HIGH,還跳來跳去,非常非常非常用力的拍了我的手一下,伴隨著他就跟平常影片裡開心時候一樣的調皮笑聲

我真的好愛好愛大賢TTTTTTTTTTT

 

力燦是我最沒有印象的一個成員

我記得非常清楚我有摸到他的手,但是我不記得他的表情也不記得他離我有多近

大概是因為他在大賢的後面,大賢已經讓我興奮到忘記其他事情了

再加上力燦是最後一個,主辦又一直趕著我們走,所以我有嚇到,也就沒有好好看著力燦了TTTTTT

 

 

原本說好要給影片的,可是主辦真的很GY

我是認真的(生氣生氣

總之我只能透過文字傳達給你們了TTTTTTTTTTTTTTTTT

原本以為現場會是Baby滿滿的尖叫聲

原來最吵最興奮的是哥哥們

 

然後他們全部都好高好帥ㅠㅠㅠㅠㅠㅠ

沒有人是矮的!我認真的!!

 

 

 

 

 

來看看我這次的戰利品吧~~~

 

image.jpeg

這裏是給喬巴的

燦燦真的很可愛

 

 

下面開始都是我的~~~

image.jpeg

我拿了很多很多的手幅,因為上次基本上什麼都沒拿到,所以這次想要拿很多很多的東西

 

image.jpeg

我買了官方的滑鼠墊(是的,黃黃的那一個

因為我其實沒有滑鼠墊,所以就買了~~~正在用呢!!

其實他沒有那麼大塊啦,只有兔子形狀而已,我超愛的昂昂

外套也超好看的!!

因為想要買個能夠紀念是哪一場的演唱會所以就買了外套

看著賢賢穿起來很好看的樣子,我真的很慶幸我有買!!!

 

image.jpeg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這個

這個很美對不對TTTTTTTTTTTTTTTTT

這是韓站 PLAN B的周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我的愛站啊!!

手幅超美超好摸,其他小東西也都CP值很高

真的是所有東西裡面覺得買得最值得的!

已經決定每次有PLAN B的東西都一定要買了~~~~~~~~

最可惜是沒有幫喬巴買到,因為我當下忘記了TTTTTT

 

 

 

好,來做個總結吧

 

這次B.A.P真的進步了很多,也一直試圖給我們看到更好的他們

不論是現場樂團伴奏,或者是重新編舞的歌曲,真的都能夠感受到他們比以前的實力還要堅強

一開始我也不懂為什麼一場演唱會竟然能夠讓他們汗水淋漓,直到演唱會那天我才明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們今年所表演的曲目都是一些比較強勢比較輕快的歌,幾乎所有的歌都有編舞,而且流程其實非常緊湊

雖然不明白他們的用意,但也知道他們的熱情,畢竟他們是B.A.P啊

就是因為每一年都有不一樣的東西,每一年都很不一樣,每一年都有更多的成長,所以每一場演唱會都是很重要的一次回憶

也許很多人會說,這次票價很貴,這次福利不好

難道你們是為了福利而去的嗎?

雖然我一開始也很不滿的他們的福利不願意爭取更多,但是我想,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想去看看哥哥們啊

儘管坐得很遠,但是只要能夠聽見他們聲音,能夠參與他們的回憶,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啊!

這次去演唱會真的很值得去,就算Baby少了,但我們輸人不輸陣,還是把B.A.P弄得很感動了不是嗎?

參加第二次的我就沒有第一次這麼的興奮,也許也是年紀變大,愛變得收斂了

不過也還是覺得充滿了幸福

 

 

我感覺,我又重新愛上了B.A.P

原本那種老夫老妻,生活中沒有新的激情的感覺瞬間沒了

知道演唱會為什麼重要嗎?

小別勝新婚懂嗎?

大概就是那樣的概念。

 

 

 

B.A.P,要回到全勝啊!!

 

 

 

-Fin.

 

image.jpeg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