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8085791-2965910944.jpg

再見。

 

 

 

 

 

 

安穩的躺在搜救隊的擔架上,嘴角溫柔的弧度和他輕輕闔上的雙眼都像是正在美好的睡夢中一般,唯有蒼白的唇,靜悄悄的宣告他的死亡。

 

 

 

----------現實世界中有什麼事讓你不願意醒來嗎?

 

 

 

原本還綁在他腳踝上的衝浪板已經被小心翼翼地取了下來,默默地放倒在他的身側。分明毫無損傷的擱在一旁,主人卻已經無法再承受更多的傷害,就連身上的壓力衣也變得殘破不堪。

 

「李成烈!!你不要再開我玩笑了!!給我睜開眼睛!!」一個看來二十出頭的男人,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黑髮,拼命的拍打著他的胸膛。原先還充滿力氣的罵個不停,卻也漸漸的變得無力,哽咽了起來。「我真的要生氣了喔...等你起來我真的會殺了你...給我起來...」

突然間,男人感受到一隻強而有力的手臂,將傷心欲絕的他用力拉到一旁。混亂中他只看見越來越多的人把他與成烈分隔開來,他的世界突然天旋地轉,就在他要倒下前,另外一隻手用著熟悉的力道,奮力將他拉了起來。

 

「大烈...大烈...你還活著啊...」

 

「明洙哥...對不起...」

 

「哭什麼呢...大烈...?」

 

「哥是為了救我才...---------------------------------」

 

大烈傾巢而出的淚水成了他昏倒前最後的記憶。

 

 

 

 

 

 

明洙慵懶地伸手輕柔雙眼,陽光好似調皮的孩子,不願意被忽視而催促著他起床,在他正打算伸手遮住搗亂的陽光前,身邊的另外一個人早他一步伸出了手,替他把刺眼的陽光擋下。

 

「我們明洙早安~」

 

耳邊傳入一個男人溫柔又好聽的呼喚,他這才意識到自己正窩在成烈溫暖牢靠的懷中,於是他揚起一個幸福的笑容,輕輕地又闔上了雙眼。

 

「你怎麼還是醒著?真的有好好睡覺嗎?」

 

成烈纖細的手指,細心的替他整理散亂在額前的瀏海,那聲線不論他聽幾萬次也不可能會嫌膩。

 

「說過只要你醒著我一定也會醒著陪你,不是嗎?」

 

聽完成烈這句令人心動的話,他原本還想笑著回答「是~~~」,頭卻無預警的開始疼痛起來,腦海中莫名其妙地閃過一堆無法解讀的回憶片段,令他看不見眼前的李成烈。

茫茫的深藍色大海、不知為何手忙腳亂的人們、悠閒的在天邊翱翔的海鷗,最後是自己腳下踩著的白色沙灘。

 

「怎麼了?不舒服嗎?」

 

終於又能夠把成烈給看清,成烈正焦急的睜大雙眸朝他望去,他也就皺皺眉,像是要把這種暈眩感給除去般的晃了晃腦袋,接著唐突的笑了。

 

「有一點,可能是昨天酒喝太多了,在宿醉...」

 

「早就讓你別喝太多了吧!你看看你。」

 

雖然話語中盡是責備,成烈卻憐愛的撫摸他已經不再抽痛的頭,將他重新放倒在床上,逕自下了床,離開了兩人共處的臥房。

 

「要乖乖等我喔!」

 

 

 

------------------為什麼,我的心臟好痛。

 

 

 

過沒多久時間,成烈抓著一杯蜂蜜水重新回到了臥房,這麼短暫的時間根本無法讓明洙好好思考,只好笑著接下成烈為自己準備的飲料,努力坐起身來。

 

「我不記得昨天晚會有喝這麼多啊...」

 

「那怎麼辦呢?看來是生病了呢。」

 

成烈聽著他的自言自語,不禁輕輕笑出聲來,用手玩弄起他還沒整理而隨意亂翹的黑色髮絲。

他仰起頭喝下一大口甜甜的蜂蜜水,搖搖頭望向床邊一直以成熟又溫柔的姿態與自己對話的成烈。

 

「我不要緊,你和大烈約好了對吧?都幾點了還不快點去海邊?」

 

「是啊...」

 

循著成烈的視線方向看去,那是仍舊被丟在床尾椅上的黑色壓力衣。

 

「不過比起衝浪,你的身體更------------------------------------」

 

明洙沒能把最後幾個字聽完,腦袋又無法解釋的開始暈眩了起來,也再度閃過一些令他不解而又不安的畫面。

破碎的壓力衣、完好無缺的衝浪板、不斷從某人嘴裡吐出的海水,以及為了不知名原因而放聲大哭的大烈。

 

 

 

-----------------------心好痛,為什麼?

 

 

 

「還好嗎?需不需要去醫院一趟?」

 

「我真的不要緊...你趕快去跟大烈見面吧!」

 

奮力撐起身子,卻又被成烈霸道的按了回去,成烈跨坐在明洙的腰上,圓滾滾的大眼睛堅定地盯著他看,表明了李成烈心意已決。

 

「衝浪可以改天去,你的身體不能改天好。」

 

「可是大烈------------」

 

「再跟他聯絡就好了,況且我也怕我新買的衝浪板會壞掉。」

 

這話沒來由的逗得明洙咯咯笑出聲來。

 

「你是小孩子啊?東西遲早都會壞的啊~」

 

「我就是有一種感覺,如果今天出去,他就會壞掉。」

 

兩人同時望向輕輕靠在牆邊的全新衝浪板,深藍色的色底點綴上有條理的潑漆,那是成烈前幾天牽著他的手一起去挑的,似乎是因為是明洙為自己挑的,成烈非常非常的珍惜那塊衝浪板。正當明洙才打算回成烈話的時候,成烈的電話響了起來。

 

「啊!大烈打來了,你等-----------------------------------------------」

 

 

 

----------------------------好痛。

 

 

 

大烈清秀的五官帶代替了成烈,不知為何大烈可愛的的臉蛋上充滿不安,明洙能夠感覺到大烈的手緊緊的抓住他兩隻手臂,嘴裡說的話令他不解而且頭痛。

 

「明洙哥,快醒醒!」

 

「快醒來啊!」

 

「醒來吧...............................」

 

 

 

 

 

 

睜開不知幾時閉上的雙眼,首當其衝是潔白的天花板,他轉轉頭望望身邊的一切,意識到自己正待在醫院裡,明明想說話喉嚨卻乾得不像樣,水分像是全被吸收殆盡一般。

「哥,沒事吧?喝點水!」大烈的聲音傳入耳際,背部傳來大烈跟成烈的手一般溫柔的力量,將他撐坐起來,接著遞了水杯給他。他用著近乎無力的手接下水杯,小口小口的啜飲,才再度抬起頭望向一旁的大烈。「我怎麼會在這裡?」「哥你幾個小時前昏倒了...。」柔聲回應的大烈,雖然沒有表現太多的情緒,卻還是忍不住皺起眉頭。

 

「我昏倒了...?」

 

突然間,所有的片段組織成了一段令人不願意面對不願意回想的事實,他也才終於從夢中清醒過來,難堪的淚水一時之間泉湧出來,他顫抖的手抓不住玻璃水杯,匡啷一聲破碎在他床邊的地板上。

 

「成、成烈呢...?」

 

 

 

「這個衝浪板...他們叫我還給你...」

 

「我要它幹麻...拿去燒了吧...」

 

「那我就-----------」

 

「等等!還是給我吧,我果真還是捨不得吧...」

 

 

 

 

 

 

將原本全速狂飆的車稍稍停在路邊,眼前就是成烈葬身的一片汪洋,他輕輕嘆出一口氣,心中祈禱著大烈能夠原諒他這麼衝動狠心的決定。

大烈現在正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已經發現早已經被五花大綁的他仍舊逃出了醫院,醫院現在是不是為了找他而亂成一團呢?

這估計是他有生以來最亂來的一次決定,但他一點也不感到後悔。

 

他深深吸了一口氣,接著毫不猶豫的踩下油門,讓車子高速奔馳在泥土地上揚起黃色的沙塵,不知不覺車子已經騰空,而他臉上也爬滿了止不住的水珠,成烈的衝浪板就靠在他身旁的副駕駛座,好似成烈正陪伴著他。

他像是下定決心一般,輕輕的闔上雙眼勾起一抹笑容,隨著車子一起沈沒在深藍色的海底。

 

 

 

李成烈,我們會再見面的,對吧?

再見了。

 

 

 

-『再見。』Fin.

 

 

 

後記一、

 

我沒有特別解釋,因為對於劇情不是那麼重要。

成烈跟大烈是在明洙夢到的那個日子的後一天去衝浪的,也就是說明洙夢到的是事情發生的兩一天。

兩兄弟衝浪卻沒有注意到浪潮的變化,所以被退潮給捲往海上,不過我沒有設定大烈到底是怎麼獲救也沒有設定成烈怎麼被打撈上岸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其實海水真的很冷(有潛水經驗的應該都知道),如果一直待在海裡的話會凍死,兩兄弟原本是一起載浮載沈在汪洋大海中,不知幾時出現了一塊漂流木,疼弟弟的成烈就把漂流木讓給了大烈,但是大烈卻不太願意這麼自私,所以成烈就決定讓自己沈到海底自殺,好讓大烈無話可說只能上到漂流木上等待救援,因此大烈才會說成烈是為了救他而死的。

 

明洙部分其實他已經試圖逃離醫院好幾次,每一次都被大烈跟保全䢎抓住帶回病床上,後來明洙是趁著大烈出去買食物的時候,偷偷從窗戶逃走然後開大烈的車去自殺。

 

我是一個交代不清不楚的寫手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IMG_2069.GIF

好久不見,想我嗎~~~~~~~~~~~

其實我自己覺得自己這篇寫得很隨便.....................

不知道你們看來怎麼樣,希望不會太糟糕TTTTTTTTTTTTTT

明明腦中很有畫面啊,還想說烈洙終於要跳脫校園文或現實文了,結果寫出來的竟然是這樣TTTTTTTTTTTTTTT

只希望你們不嫌棄我啦TTTTTTTTTTTTT

 

對了,我昨天有發一篇原創文章在原創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然後然後,那個是我沒有錯,不要害怕wwwwwwwwwwwwwww

 

這裏是因為禮拜六園遊會很累所以沒有更文,然後今天補假補更的苡薰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