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6-12-00-15-35.png

With U.

 

 

 

 

 

 

「辛苦你們了,我們會盡全力協助你們的。」

 

鄭大賢與其他五位團員齊步並肩,緩緩地步出首爾地方法院,透過彼此相通的心,感受到大夥的情緒其實並不如表面般的沈穩冷靜,雖然無法清楚解讀每個團員們正在翻滾攪動的心境,但他明白自己的內心其實完全被絕望給吞噬殆盡。演藝圈並不只有他們發生過合約上的問題,打贏官司的卻是屈指可數,可想而知B.A.P想要勝訴,根本就有如登天一般的難,正如同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最後還是會輸的吧,儘管方容國再如何有力,也不可能解放成員們的吧。

 

「大賢啊,別擔心,要對我們隊有信心啊!」金力燦輕輕拍打他已經快要撐不起來的肩膀,溫柔地對他投以一個笑容,他並不知道自己不安的情緒竟然那麼的容易被猜透,完全攤在成員們面前,一覽無遺。所有人都因為力燦的一句話而停下了腳步,他知道,是時候和大夥暫別了。

他沒有回應力燦細膩的關心,沈默的將成員們的臉全掃視一遍。為了他揚起嘴角的力燦、始終沉著穩重的容國、看起來沒睡好卻依舊輕輕微笑的鐘業、靠在容國身上一臉安穩的準烘,以及對他投以質疑眼神的永才。

 

-------------------質疑?

 

終於,他無力的點點頭,幾乎用盡全身力量才勾起一抹不太好看的笑容。「我沒事,你們也是啊,要好好的,我走了。」轉身,他已經搞不清楚自己正在遠離的到底是什麼了。是曾經一起出生入死、並肩作戰的隊友,還是曾經擁有的一大批粉絲,或者是自己曾經因為年少輕狂而擁有並且完成的夢想,又或者只是單單離開一次不太美好的聚會?

 

 

 

 

 

 

劉永才很擔心鄭大賢,那傢伙自從大夥正式決定要對公司提告後一直不太對勁,再加上方才他那一臉失去自信的樣子,永才真說不準這個傢伙到底會幹出什麼傻事來。

他們團和其他團體並不一樣,這點他們六個都能夠自信的拍胸脯保證。他們六個人的情感早已超越了家人,成為生命共同體般的存在,而對於劉永才而言,鄭大賢又和其他的哥哥、弟弟們不同,單一個鄭大賢就能掌握他這一生的喜怒哀樂,正因為如此,倘若大賢感到絕望,他也會跟著失去力量。

 

永才如往常般輕柔地將車門帶上,就連這樣獨自擁有轎車也能令他感到羞愧不已。這並不是他第一次為了這事對成員們感到抱歉,要不是因為方容國曾經為這件事找他聊了一整個早上,也許他會比現在的大賢還要更加的不安,而這也是為什麼成員們都願意跟隨方容國這個隊長的引領。

他默默地搖下車窗,看著窗外容國用理解的眼神凝視自己。「哥你會去找大賢聊嗎?他看起來狀況很不好。」永才用著懇切的語調和容國對話,然而容國只是晃了晃腦袋,回:「比起我,大賢現在更需要你,就像鐘業需要的是力燦一樣。」「可是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啊...。」他焦急的淚水突然間全掉了下來,心疼弟弟的容國也將溫暖的大手伸入車內,憐惜的替他拭去豆大的淚滴。「你知道的,而且你比我們都還更清楚,哥相信你。」

 

 

 

 

 

 

一開始大賢很是認份,即使是自己一人待在因為沒臉回家而在首爾零時租的一間套房中,也只會默默的盯著電視機,看著雖然充滿笑點卻怎麼也無法逗笑他的綜藝節目,雖然心情依舊緊張卻也不至於做出什麼傷害自己的事情,因此永才也沒怎麼操心他,幾乎可說是各過各的生活。誰知道時間一長,太過悠閒的平凡日子卻會逼得大賢喘不過氣,幾乎要了他的命,於是他開始了自己學生時期也未曾有過的叛逆期,他抽菸、他喝酒、天天泡在夜店中流連忘返,幾乎所有能做和不能做的的事情他都做過了。

 

「請問一下,你該不會是...B.A.P的大賢吧?」夜店中一個穿著淺粉色迷你裙,上衣已經可稱得上是暴露的女人,魅惑般笑著坐上他旁邊才剛空出來的高腳椅,纖細的手捧住了她如花一般綻放的笑顏,大賢努力望著女人畫滿濃妝的臉,覺得自己全身近乎要浮上天空,眼前的事物都晃來晃去的無法聚焦,也無法看清楚那女人的長相,只好放棄並對著女人勾起一抹笑容,油嘴滑舌的說:「你該不會就是...我的女神吧?」女人被他逗得輕輕笑出聲,那笑聲令他全身陷入興奮,女人的手更是若有似無的默默撫摸著他的胸膛。「那麼...大賢有沒有興趣...跟我共享一個美麗的夜晚呢?」「拒絕這麼美麗的女人,會不會遭到上天的懲罰呢...?」大賢像是失去控制一般,心思全被情慾給佔滿,頃身向前,在女人的耳邊軟語。

迅速地結完帳,女人的手像是很熟練一般的挽著大賢的手臂,一切看似都要無法回頭的時候,永才如救命般剛好打電話來了。

 

「呀呀呀鄭大賢?這麼晚了,你上那去?不用帶上我?」

 

「哦~呵呵呵,我在東大門這邊的~Pub,你要來嗎~~~」

 

「該死,你喝酒了是嗎?」

 

「你要不要來啦~我帶上了一個美麗的小姐,準備要離開的說~看在朋友的面子上就等等你吧~~~」

 

「...你說你在哪裡?」

 

「P、U、B,夠清楚嗎~?」

 

「你等等我...我這就去你那邊。」

 

 

 

永才才剛停好車就看見微醺的大賢摟著一個女人,搖搖晃晃的站在路邊等自己,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這傢伙竟這麼聽自己的話。看著大賢懷裡的女人,永才一肚子的火氣全給上來了,踩著不愉快的步伐迅速接近有說有笑的兩人。

「哦~~~劉永才~~~你來啦~~~」還沒有酒醒的大賢,看著永才快速來到自己眼前,開心的大叫著,永才卻沒有回應他,反而看向了一旁正打量著他的女人,殺氣騰騰的說:「妳可以離開了,剩下的交給我。」然而女人卻沒有因此離開,反倒是把大賢的手給挽得更緊些,一副不屑的回應道:「呦,一個快要解散團體的團員,在囂張個什麼勁?」聽見女人能夠認出自己是藝人這件事,永才默默愣了一下,越發覺得這來歷不明的女人相當可疑。「信不信我現在就叫警察來?」不甘示弱,咬咬牙說出這句近乎低吼的話,也順利地獲得了原本還活在自己輕飄飄世界中的大賢的注意,大賢輕輕地扳開了女人緊挽的手,笑著拍拍女人的頭。「Baby呀乖,永才生氣了,所以我還是先回家好了~」

 

------------Baby?Baby是用來稱呼這種女人的嗎?鄭大賢你怎麼可以這樣。

 

女人因為大賢也不站在自己這邊,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冷哼一聲並且調頭離開,而喝茫的大賢卻一臉無事的搖搖晃晃來到永才身邊。

 

碰_

 

大賢聽見永才不悅的關門聲,明白永才正因為某件事而感到不開心,實質上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只能靜靜的睜著迷茫的雙眼,望著正怒氣沖沖的永才。「你怎麼可以這樣?!!!!!!」永才的吼叫聲,也許連待在車外都能夠聽見,吼完眼眶還默默的盛滿了淚水,大賢雖然被嚇到酒醒,卻還是一臉莫名的望著永才。「什麼怎樣?」「你怎麼可以做出會傷害Baby的事情?!」面對永才的質問,大賢只是持續的沈默,甚至讓沈默代替了整個夜晚的荒唐跟爭吵。

 

 

 

 

 

 

隔天,大賢自己一個人待在家中,呆呆的坐在充滿陽光的陽台上,卻選擇了陽光唯一灑不到的陰暗角落。他看著外頭熙來攘往的大街,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是幸福的笑容,孩子有活力的奔跑著,父母親在後頭寵溺的笑著,而孤身一人的他卻哭了。

是不是這世界上只剩下他自己是這麼樣的孤單,是不是回不到曾經那個因為夢想而發光發熱的舞台,自從提告之後,一切都變得如此的不自然,他連自己的未來在哪裡都一無所知,只能等待命運或眷顧或殘酷的迎來,而所有他能做的,就只有承受。

淚水不自覺滾落雙頰,他也不加擦拭,只是放任其劃痛臉頰,提起手將點燃著的菸叼到嘴上,一吸一吐間,原本無聲蔓延的情緒,卻像是被凍結一般,只剩下已然收不回的淚水提醒著他,他很難過。

 

他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傷害到昨晚那個女人,但他知道自己因為自己不願意去多想的某件事而傷害了永才,他知道永才倔強的脾氣是不容許掉下一滴眼淚的,但永才想哭,很想哭,他知道的。

 

-------------別這樣,別讓我認為自己傷害到你。

 

 

 

 

 

 

用力的甩上家門,永才覺得自己就快要逼近崩潰的邊緣,鄭大賢的世界越來越亂,而自己老是要替這個男人收拾殘局,假使方才自己沒有察覺不對勁,是不是B.A.P的大賢從此就要掛著桃色醜聞在演藝圈打滾,到底要多幸運才能夠全身而退?劉永才只想對著大賢充滿肌肉的手臂砸上好幾個拳頭,以洩自己心頭之憤。

永萬聽見弟弟像是宣告到家一般的怒火,馬上關掉正在播放電影的電腦,拿著自己方才沖泡好的咖啡,從房裡走了出來,準備給自己的親弟弟來個大大的安慰。「怎麼了?」「鄭大賢他、他、他跑去夜店摟了個女人...還叫人家Baby...。」淚水猶如洩洪一般的不斷湧出,甚至連永才自己也搞不清楚原因,他覺得自己的心就如同被狠狠撕開一樣疼痛,已經不明白自己到底是為了團體而哭,還是為了私情而掉淚,他只知道自己就快要堅持不下去了。

心疼的上前將永才攬入自己的懷中,永萬心裡有一百萬分的心疼,不論是弟弟正在打官司或者是弟弟半小時前碰到的事情,但像是“哥養你。”這樣的話他卻說不出口,永才也絕對聽不下去,因此他只是默默的輕拍永才的背,就像小時候安慰做錯事被父母親罵到臭頭而哭泣的小永才一樣。

「哥...謝謝你...。」永才微小的聲音悄悄的竄入永萬的耳裡,永萬無奈的笑了。「傻瓜,我是你哥啊。」

 

 

 

永才小的時候最討厭永萬了。每次只要有什麼玩具都一定要跟他搶,什麼都是永萬買新的,他揀剩下的或者是淘汰的。曾幾何時,永才也還只是個什麼都不懂,只懂得看著眼前一切而選擇微笑或憤怒的孩子,然而,當永才漸漸漸漸長大後才發現,原來很多人很多事都不是理所當然的,原來世界上永遠不會離你而去的人,只有家人。

但現在,大賢的身邊並沒有家人,只有他孤身一人,想起來難免也會覺得有點悲傷。

 

 

 

「啊!...。」原本安穩待在永萬懷裡啜泣的永才,像是想到什麼一樣,猛地抬起頭與永萬對望。「幹嘛?」永萬不解的望著他,看見了重新恢復精神的永才,默默的就勾起了嘴角,聽著永才自顧自的掙脫他的懷抱,抓了換洗的衣物就往浴室裡一股腦的衝。「我要趕快睡覺,明天早點起來去陪大賢!!」永萬微笑站在原地,看著自已可愛的弟弟。

 

-------------------不知道你自己清不清楚,你很善良。

 

 

 

 

 

 

要不是鄭大賢的一通電話,劉永才可能還在市場買菜準備去給大賢煮午飯。

 

「喂?大賢?」永才一手勾著目前為止買好的青菜和配料,一手緊抓著手機,口氣裡滿是歡欣。

「...。」大賢並沒有給他回應,只是沈默的對著電話這頭的永才。

「喂?你怎麼了?你說話啊大賢!」這下永才可緊張了,拿穩菜籃和手機就拔腿往停車的地方狂奔。

回應永才的是電話掛斷的嘟嘟聲。

 

 

 

大賢家的門應聲被永才打開,房子內一片漆黑,分明是陽光充裕的早晨,大賢卻沒有把窗簾拉開,也沒有打開電燈,只是自個兒縮在沙發上喝酒,喝個爛醉。數數地上的煙蒂,還有瀰漫在屋內的白色煙霧,想也知道大賢又邊喝酒邊抽菸,然後發酒瘋打電話給了他。

步伐緩慢的走近大賢身邊,在大賢旁邊不遠處的椅子上坐了下來。「為什麼又喝酒?」永才的聲音雖然平靜,卻依然飄散著不悅的氣息,喝醉酒的大賢根本沒有留心,只是開心的笑了起來。「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覺...喝酒~能讓我忘記很多不開心的事~~~」「那你叫我來幹嘛?」緊繃著臉,僵直的背部明顯表達出永才的不滿,而大賢不以為意。「哎西~才才啊~你是在跟我鬧著玩啊~~~叫你來,當然是要你陪我一起喝啊~~~」說著還遞上了看來是特意為他準備的酒杯。「來,很好喝喔~~~」他漠然凝望著大賢,大賢只好默默的把手收回來,卻還是沒有打消要他陪伴喝酒的念頭,甚至倒起酒來。

「鄭大賢你不要再鬧了。」永才嚴厲地說著,使正在倒酒的大賢愣了幾秒。「什麼?」「你不要再做傷害自己也傷害粉絲們的事了!」也許是提到關鍵字,忽然之間,大賢憤怒的將酒瓶與桌面撞擊,發出一聲嚇人的碰撞聲,接著大賢才不以為意的開口。「那些不重要了。」

 

「為什麼不重要?我們還沒輸,不是嗎?」

 

「你認爲我們會贏嗎?」

 

「你這樣下去會讓Baby們心痛的。」

 

「Baby, Baby, Baby!!!你覺得他們還會傻傻等我們嗎?!」

 

「我相信他們。我也相信我們不會解散的。」

 

「...。」

 

永才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堵住了大賢的口,卻沒想到大賢拿起酒杯,將裡面的酒一飲而盡後,用著他完全陌生的語調,說:「我們在這麼堅持下去還有什麼意義?反正都已經變成過氣的團體了,就算回到舞台上那又怎麼樣?我們也紅不起來了不是嗎?我們已經注定要被淘汰了不是嗎?哪個白癡會等明星等到天荒地老?說什麼Baby會心痛,我問你...Baby還剩下多少?你還不明白嗎?我們B.A.P已經玩完------------------------------------------」

一拳用力擊中大賢帥氣的左臉,而大賢也跟著往右邊踉蹌了幾步。永才的憤怒完全爆發開來,大賢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如同細針一般刺痛他的心臟,不願意聽到大賢如此悲觀的看待這一切,更不願意聽見大賢最後要說的那幾個字,以前明明不論多大多小的事情,也是因為有大賢所以大夥才能夠快點釋懷,沒想到如今卻是大賢自己無法平復自己的心情。

「你給我清醒一點!!大家都還沒走不是嗎?!容國哥跟力燦哥不是都還努力在搜集證據嗎?!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人很痛苦嗎?!!」也許是因為酒精使然,即使是大發雷霆,大賢也不再憐惜,用力的也將自己的拳頭砸向永才。「王八蛋!!我們根本一點勝算也沒有!少在那邊自以為是了!!」

大賢以為自己會像以往在宿舍吵架一般,被永才更用力的揍上一拳,沒想到卻看見了永才倔強的眼淚,不受控制的滾滾落下。

 

「鄭、鄭大賢...我拜託你清醒一點好不好...以前的你並不是這樣的啊...要是以前的你一定會笑著跟我說“沒關係,一切都會過去的”,但是...那個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被永才的淚水給震輒住,大賢他終於明白,原來會感到痛苦和不安的不只有他一個人,永才、甚至是團裡的其他成員們也都一樣為自己的前途而感到憂心。

 

「為什麼...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你知道我有多難受嗎...我拜託你...大家不是都在嗎...不要再說什麼過氣團體這樣喪氣的話了...我們還可以一起加油啊...不是嗎...?」

 

伸手拉住永才因為激動哭泣而顫抖的手臂,霸道的將永才拉進自己逐漸溫暖的懷中。

 

 

 

 

 

 

三個月後_

 

 

 

B.A.P的回歸演唱會以六個人和粉絲們最喜歡的With U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六個人並肩站在久違的舞台上,手拉著手,誓言未來不論多少風雨都還要一起走,而大賢手腕上的刺青也在燈光下閃耀,提醒著他要將B.A.P和Baby的手抓牢,更重要的是絕對要抓好劉永才。

大賢能夠清楚看見台下很多的Baby們都因為他們好不容易爭取到的回歸而激動的哭了出來,他笑著伸出了手指指粉絲,並且笑著用手比劃,要粉絲不要再哭了,果然粉絲也就乖巧地對他笑了起來。他轉頭看向一直待在自己身旁,牽著手的永才,他能看見永才眼底閃爍不停卻又拒絕落下的星星。過不了多久,容國引領全隊將緊握的手高高舉起,同時放下並且對著台下等待已久的忠實粉絲們行大禮,待重新站起來後的六個人,又再度牽起了彼此的雙手。

大賢再度望向永才,而永才也滿臉喜悅的望著大賢,兩人相視而笑。

 

 

 

-『With U.』Fin.

 

 

 

503d269759ee3d6d14a040f542166d224f4adeae.jpg.gif

就說才才能夠把大賢拉回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這篇故事總算是結尾了啊,我寫得心好累啊TTTTTTTTTTTTTT

原本還想說今天每有什麼靈感也沒有舊稿所以不太想要更文了,卻因為午休的時候意外聽到With U再加上想起好像從哪裡聽說大賢其實在空窗期的時候有一度叛逆過,所以也才會有手上的刺青,忽然之間就靈感爆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說這篇的CP是賢才BZ跟燦夜我沒有很喜歡(不是

是說我原本想要讓兩人互毆那邊充滿張力的,可是我發現我無法充滿張力啊

打架的地方怎麼補也補不長TTTTTTTTTTTTT所以只好變成一個過程而已了TTTTTTTTTT

文章內容不只想傳達B.A.P哥哥們也會有絕望的心情,也想要傳達家人才是最珍貴的寶藏這樣的事情

還有,容國真的很強大,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的隊長啊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要不是有方容國,我想B.A.P今天的感情不會這麼好,一切都是因為我們這個好隊長的功勞!!

 

雖然我也知道事件好像有點不夠,希望大家還是能夠明白這件事其實是大賢變壞到最後的地步了,所以被永才救回來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文章,喜歡的話留言啦啦啦啦啦啦

請給我很多很多愛,我是缺愛的傢伙(不

 

話說我真的很想要在他們全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播放With U

就像是 Music Cue!!這樣(不

如果真的能這樣就好了TTTTTTTTTTTTTTT

 

 

 

一切全是杜撰,並非事實。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