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ller.png

Nine.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_金庸 神雕俠侶

 

 

 

女孩默默在練習場裡勤奮練習,雖然努力去習慣這樣的事情,每當看見白色乳膠人偶被自己殘害得體無完膚,她都會用力深呼吸,不太能夠面對受傷的人偶,無法克服心中的罪惡感,所謂殺人的方式對她而言果然還是太過殘忍暴力。

 

瞬間,腦中出現一個男人的剪影漸漸逼近自己身後,她緊張的轉過身去,迎上的是大賢不帶惡意的高舉雙手。「沒事,不要害怕。」大賢小心翼翼的靠近她,試著不要讓她感到威脅,縱使眼前這個女孩已經緊握住匕首對準自己咽喉,大賢也沒有退縮步伐,自顧自地繼續說:「我是妳以後的暗殺教練,還有我有更重要的事要找妳談。」「什麼事?」女孩緊張的不斷後退,緊握匕首的手指節都開始泛白,大賢知道她很害怕,漸漸地停下腳步,將腰間所配戴--防止自己被昭昱殺掉--的刀給輕輕放到地板上,試圖讓女孩放下防備,這顯然也奏效了。

「這裏不方便說,跟我去一個地方。」大賢看著女孩的指關節慢慢恢復血色,無可忽略的是她的臉仍舊因為某種情緒而緊繃著,不願意乖乖配合。「我知道妳不相信我,因為我做了那種事...但是拜託,我這次真的沒有什麼惡意,相信我。」也許是說話語調中也偷偷透露著自己的無奈,昭昱突然間像是卸下了所有的武裝,聲音輕柔的回應他:「我們要去哪?」

 

引領女孩離開練習場來到自己的休息室,整個組織裡唯二沒有監視器、監聽器的地方,因為自己會感到不自在而得到Jocker授權拆除,那時候大賢還不覺得除了舒服以外能有別的用途。

這裡十分的安全。

 

 

 

「權...昭昱?」大賢一邊鎖上圈出個人空間的隔音門,一邊默默念出女孩的名字,就一般而言殺手們不可能知道對方的身份,除非彼此對彼此都很信任而告訴對方,然而女孩並不相信大賢而且女孩才剛來到這個地方,這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女孩的驚訝全寫在她和哥哥一樣可愛的秀氣臉蛋上。「你怎麼知道的?」「...」沈默是因為這個答案實在太過分,大賢沈重的嘆出一口,接著說:「因為我是你哥的朋友。」能夠預料得到,昭昱聽到之後原本驚訝的表情都被憤怒給淹沒。「我哥才沒有你這樣的朋友呢!!」他無奈的在昭昱的對面坐下,內心翻滾著的是此生最最後悔的情緒。「聽著,我很抱歉,好嗎?你應該也明白,殺手不能違抗命令。」「那你知道自己要殺的是誰嗎?!」面對昭昱的質問,他的愧疚越來越洶湧,眉頭也越皺越緊,說:「那時候只知道是獵物的家人...。」

昭昱聽見這句話,驚恐的望向他,因為害怕知道答案所以沒有出聲。

 

「是的,獵物就是你哥。」

 

「甜心,妳猜我的真名是什麼?撒旦以外的那個。」

 

「是什麼?」

 

「我叫鄭大賢。」

 

「你!!你就是哥的---------」

 

「他還沒有被查出來,就算被查出來我也不可能殺掉他...但我需要妳的協助。」

 

「我能幫你什麼?」

 

「盡你所能的服從Jocker,也別相信我對Jocker說的,關於你哥的事情,信任我。」

 

「好。」

 

 

 

俊亨哥對不起。

我的雙親都死了,心臟也差點死了,是他將我從黑暗深淵救回來的。

我在這世界上除了他,已經沒有想要守護的人了。

即使你疼我如同親兄弟,待我這般的好,但我還是沒辦法為了你殺掉他,因為他是我的生命。

請你原諒我。

 

 

 

不論要用何種手段才能保護好文鐘業,他都會義無反顧的照做,畢竟文鐘業也已剩下他可以依靠了。

 

 

 

 

 

 

「我覺得撒旦沒什麼異樣啊。」恩光踏入旼赫的休息室,邊說邊坐下來「這次的任務不是還帶了新血回來嗎?」正在泡咖啡的旼赫搖了搖頭,說話的語調中顯得如此不安。「不對,那只是假象,一切才剛開始,有什麼事情就要發生了...。」默默望著旼赫的他,心裡只想保護旼赫,只要不傷害旼赫,一切都無關緊要,而旼赫只是繼續闡述自己看見的未來。「我看見了什麼事,不知道為什麼看不清楚,不過很顯然的,組織裡出事了。」

忽然之間,旼赫像是被什麼東西給嚇著,害怕的激動抓住恩光。「我們快點離開這裡吧!!趁事情還沒開始之前!!不然我們都會死!!」「你在說些什麼啊?!」恩光被他嚇了好大一跳。

 

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了?

 

 

 

 

 

 

送昭昱離開自己休息室後,Jocker正好呼喚了他。

他緊張卻不著痕跡的退回休息室,將自己丟到沙發上,這才將手錶所投射出的影像投影在眼前乳白色的牆壁上,出現的是Jocker嚴肅不容嬉鬧的臉,靜靜地凝望著也同樣嚴肅的他。

不曉得過了多久時間,沈默讓一切都平緩下來,Jocker才開口:「你查出獵物了嗎?」「為什麼不直接問甜心?」對於他顧左右而言的回應,Jocker似乎不太滿意,默默的皺緊眉頭,說:「你會讓你哥乖乖送死嗎?」聽聞Jocker一針見血的回覆,他唐突的笑笑,接著裝出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那你有查出什麼了嗎?」

原本認為Jocker手下的那些偵查員動作不會這麼迅速,卻聽見宛如賞自己耳光的答案。「老實說,已經有一筆資料了,只是還不確定是不是獵物。」他的心像是綁上沈重的石塊,不斷不斷的向下沉,最痛苦的事還要裝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資料指出他在哪裡?」「他住在弘大那一帶。」Jocker低下頭,因為角度的關係,他看不到Jocker正在翻閱的紙本,可以確定的是,Jocker正在閱讀著有關鐘業的資料。

 

是文鐘業。

 

 

 

 

 

 

一整天都在基地中遊走,明明已經用盡了所有力氣卻還是沒能早些回到鐘業身邊,直至深夜才得以安全無虞的來到鐘業家,大賢悄悄的步入大門,深怕會驚動到可能已經入睡的鐘業,卻沒想到仍舊清醒的鐘業,正坐在漆黑的客廳裡,等著他的出現,等著他解釋這一切。

「你回來啦?...」飄渺的聲音突然地從黑暗中傳來,大賢聽見鐘業的聲音,邊伸手開電燈邊關心地問著:「怎麼還不睡?很晚了。」一開燈就看見鐘業雙眼紅腫,令人心疼的望向自己。「我請假了...你陪陪我吧...」他原本想回聲好,然後輕柔的在鐘業身邊坐下,卻因為看見鐘業手上拿著的那只淺黃色年皮紙袋導致全身的肌肉都凍結。

 

那個,Jocker給的資料。

 

「你是怎麼拿到的?!」他驚慌失措的看著鐘業。

「我自作主張翻了你的包包...。」鐘業揚起一個無力的笑容,像是隨時都會被擊垮,接著又漸漸沈下那不真實的笑容。「鄭大賢你到底是誰?...」

 

 

 

 

 

 

「把拔~馬麻~我回家了~」小男孩放學後興高采烈地回到家,早就等不及要跟父母親分享課堂中所發生的種種趣事。

 

 

 

他是一個小康家庭的小孩,受父母寵愛著,雖然家裡並非家財萬貫,但也已經稱得上很是幸褔。在他小小的腦袋瓜中,這個世界是友善並且快樂的。

如果,沒有發生過那件事的話。

 

 

 

「馬麻~賢賢回家囉~」因為得不到父母的回應所以又再度出聲,乖巧的自行脫下鞋襪後便踏上了家中的實木地板,獨自面對著異常安靜的大房子,瞧見散落一地的東西還天真的以為這些凌亂都出自於父母令人不解的爭吵。「把拔~你不是答應大賢不會再跟馬麻吵架了嗎~?」他踩著愉悅的步伐走向廚房,想著每次找不著媽媽的時候就會在那邊見到,卻不知道雙親正在那兒痛苦掙扎,暗自乞求他別走過來。

 

「把拔---------------」一來到廚房便看見一個陌生男子,背對著他,雙手都拿著利刃,賜予他雙親一人一刀。

那瞬間,爸爸和媽媽的血濺得到處都是,雖然他不懂這樣的情況,卻明白從心底竄出的那股害怕,因而尖叫出聲,同時也不停的啜泣著。

 

這樣的事情對於一個孩子而言真的太過殘酷。

 

 

 

後來來了另外一個男人,和殺手套好招,上演了一場懲治壞人的劇碼,輕而易舉的得到了小男孩的信任,把小男孩帶回了基地。

 

「賢賢,你想不想當我的弟弟?」一名年紀稍微比他大一些的少年,睜著一雙圓滾滾的眼珠與他對望。少年的代號叫做Jocker。「當...Jocker葛格的底迪?」他也睜著一雙仍舊天真的雙眸與少年對望,引起少年更是積極的說道:「嗯!我們一起去找壞人!幫你把拔馬麻報仇!」講難聽一點就是自己也當壞人,但他天真的可以,用著此生最大的力氣點點頭,回應:「好啊!!」

 

接著有長一段時間,少年和小男孩都是一起行動,一起完成每一次的任務。

他和整個組織認知皆是,自己做的事才是所謂的伸張正義。

 

 

 

小男孩漸漸長大,變得越來越了不起,殺人無數,精準致命,而且安靜無聲,是整個組織中的菁英,深受首領的愛戴。之所以被精心培育,大部份原因來自於他的冷血。

 

殺了第一個獵物後的小男孩,逐漸失去了該有的人性,比任何人還要來得冷靜許多。他喜歡那種感覺,喜歡看著獵物面對自已而露出恐懼的眼神,更喜歡出手後血淋淋的快感,這也是他一直以來都不曾選擇使用槍械的原因,他熱愛近距離接觸鮮血。

他認為殺手是藝術家,獵物則是一件件藝術品。藝術品各個心地邪惡,所以他更要殺個片甲不留。

他深信他做的事確實稱為維持正義。

 

「該死的人就得死。」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他當著全組織內所有殺手的面解決了一名同袍,因為那名殺手在行動時心軟了。

 

非常好的嚇阻效果。

 

所以首領十分寵信他,所以乾哥Jocker在接下首領職務後更加積極的栽培他。

 

他,叫做鄭大賢。

 

 

 

 

 

 

「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大賢說完自己的經歷後,自責地低下頭。「昭昱是我帶走的,她在組織裡...她好好的。」鐘業老早就聽傻了,他不敢相信那樣的大賢和自己眼前這溫柔的男人會是同一個人,雖然早就注意到大賢有秘密隱瞞著自己,卻怎麼也沒想到會是如此駭人聽聞的事,大賢見他遲遲不回應,伸出手牽住他微微顫抖的小手。「他們還不知道是你,躲好...別被他們找到了...。」鐘業因為恐懼而用力地牽緊大賢始終溫柔的大手,聽大賢繼續說:「我會盡快弄好機票什麼的。」兩人終於對上視線。「我們一起逃走吧。」

 

我的心是為你跳動著的啊。

 

鐘業那晚再度沒有睡好。

他心疼大賢的遭遇,不捨大賢現在的處境,然而更令他無法消化的是,自己的身世背景。明明曾經那麼希望母親能夠給自己一個認真的答覆,如今卻寧願什麼也不懂,那些關於生父生母所造成的恩怨情仇令他頭疼,心更加的雜亂。好幾次他差點叫醒躺在身邊的大賢,要求大賢現在就殺了自己,但是他也知道這麼做一定會使大賢變得更加難受。

 

他緩緩地趴上大賢的胸口,感受那平穩的心跳聲,大賢說是自己為他找回心跳還有人性,那時候他只是傻傻笑著不回應他,但是鐘業相信,以前的大賢,說有多冷血就有多冷血。

伸出手,鐘業溫柔的撫摸他的臉頰。

 

鄭大賢,你知道文鐘業的心也是為你跳著的嗎?

 

 

 

成為彼此活下去的意義。

 

 

-TBC.

 

 

 

2589193_8u8axo1_l.gif

大賢終於開竅了(不

快逃走吧你們兩個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聰明的鐘業,善良的鐘業,溫柔的鐘業啊

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被大賢給殺掉還能這麼愛大賢,愛情的力量真的好偉啊

順帶一提,昭昱是鐘業的妹妹喔,異父異母

未來昭昱的戲份會越來越重,最後估計會變成主角一般的角色(什麼###

不過那也是好多集好多集以後的事了

不劇透啦哈哈哈哈哈

 

我我我,我禮拜四沒更文是因為我沒稿子了

全部卡稿TTTTTTTTTTTTTT

如果有追FB專頁應該都會看到消息,我真的全部寫一半,好煩躁...

我記得我上次這樣大卡稿好像也是要準備升學考試的時候,滿腦子都是考科,其他都沒辦法裝好痛苦

我症狀這麼早就出現,那未來還有一年我要怎麼寫文TTTTTTTTTTTTTTTTTTTTT

希望我趕快好起來吧,煩躁欸

 

總之希望今天的殺手也能夠被你們喜歡

留言吧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