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放上笨蛋三人組,開始笨蛋公告(?

 

 

 

呃,我一直到剛才才注意到一件事情,很重要的事情(汗

就是呢,我開學之後的第一週更文根本無法兌現,因為我那三天剛好去畢旅(笑

所以我禮拜四不會更文,禮拜五不會更文,禮拜六也不會更文

ca232514gw1e5r7n70zjug204g03m11o.gif

請揍我謝謝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ca232514gw1e5r7n12kt9g204g03m43y.gif

 

我每次都忘記接下來會有什麼事,我真是世界上最大的笨蛋啦(抱頭

我真的是太棒棒了(?

 

「...」

 

CPe8-4xDp8wOH6RWqqU5RXUo3bT

 

知道錯了知道錯了知道錯了知道錯了QAQQQQQQQQQQQQ

天使們手下留情啊QAQQQQQQQQQQQQQQQ

 

所以我看看禮拜天有沒有時間加班,不然就要等下禮拜了喔

然後因為今天是加班,然後我等等就要去休息了所以留言也都會留到禮拜天,最快禮拜四有時間就會回留言!!

 

再來就是我有在FB專頁放了三篇預告

有一篇時間比較久了,是關於TG的黑暗文,剩下兩篇是今天剛剛才放的,一篇是烈洙的單篇預告,一篇是All Star的小段子預告,可以去看看預告喔~~~

基本上我會先把單篇跟小段子更完,才會開始更TG

 

近日有些天使的留言會被痞客邦吞掉,而且還蠻頻繁的

如果你發現你的留言不見了,那可能是痞客邦耍傲嬌了,絕對不是我刪的

因為我知道刪留言是件很過分很不尊重的事,我絕對不會做

所以記得提醒我幫你救回留言

我會試試看,不一定每一篇都救得回來,但我都會試試看的!!

 

然後我也知道大家因為我一直沒回留言所以一直回來確定

我要重申一次,我不是不回留言也不是耍大牌也不是心情不好,我是真的在忙TTTTTTTTTTTT

大家的留言我都會利用空擋看完,不過沒辦法即時回應你們,因為手機打字,有些天使回了很多,我會想用電腦好好回

因為不想造成大家比較心態或是不愉快,所以就都先不回覆你們,請耐心等候

以後都是這樣,禮拜天還沒回應的留言就等到下禮拜四,因為我要準備考試,我也有說過

謝謝大家體諒我,真的謝謝你們

有時間有問題想找我,歡迎利用FB專頁的私訊,不是我回也是喬巴回,密的話盡量說一下要找誰哈哈哈

不過喬巴回你們的話基本上會告訴你們,是我就不會報上姓名了

懂我恆懂之(不是這樣

 

當然IG也是可以用,知道LIne的歡迎用Line找我,我其實個人最喜歡用Line聊天哈哈哈

(然後還不給ID

 

tumblr_ml8psu6p7b1s54gh9o1_250

準烘快帶我逃走(##########

 

好的,以上!!

相關資訊還是來看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念 苡薫 公告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