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fd9f9d72a6059fbc5a6ae2834349b023bbaa9.jpg

Dutch Courage.

 

 

 

 

 

 

我們之間從來就沒有所謂的小情小愛,只是一時興起所以才會相擁入眠。別說你愛過我,這樣的我就算過了十年、二十年,也都沒有辦法承受這一切。

請你,跟我默契的一起,忘掉這些吧。

 

 

 

 

 

 

僅存夜燈微弱光亮的房內,兩具軀體無法克制的不斷纏綿,濃濃的酒味讓這一切都變得如此的自然,如同一對情比海深的愛侶向著對方釋出滿腔的愛意。

 

「嗯、哈、哈、哈、哈、嗯...優鉉、嗯...太、太快了...」屬於下位的男人,緊緊抓著枕頭的邊緣,無力卻享受著身下不斷傳來的陣陣歡愉,細小的汗水讓棕色的頭髮全都緊貼上額頭,眼神撫媚的望著名為優鉉的男人。優鉉並沒有因為他的話語而緩下自己越來越急的速度,甚至還大膽的加重了力道,勾起一邊嘴角俯瞰身下人滿滿的回饋「你明明就很喜歡,不是嗎?」

男人輕輕地撇開頭避開優鉉的視線,嘟著嘴才想說什麼,卻因為優鉉突然停止了令他瘋狂的律動而迅速地望回去「唔...我喜歡、喜歡...不要停啊...」「圭哥真乖」壞心的笑了起來,聽見滿意答案的優鉉,這才又開始前後動了起來。

 

 

 

時間回推一個小時前,酩酊大醉的金聖圭默默的趴在餐廳的玻璃桌上,雙眼迷濛的望著正被自己玩弄的酒杯。坐在聖圭對面的南優鉉默默地望著這一切,原本想要阻止他再多喝,卻又發覺這樣做反而會導致反效果,只好作罷。

「優鉉啊...你有沒有...嗝、碰過這樣的人...」也不知道何時,聖圭已經將視線從酒杯轉向到優鉉的身上。優鉉也知道這個已經認識多年、大他兩歲的哥哥正逢情傷所以才胡言亂語,也就順著他去「我...我是沒有啦,你也知道我都是玩玩的而已啊」

「玩...?」誰知道這個答案似乎讓聖圭反而悲從中來,再度將視線轉到酒杯上,小小眼眸都被淚水給擠得滿滿的「他對我應該也只是玩玩而已吧...」

聽見他這麼說話,優鉉知道自己說錯話,急著想把情勢平反「我玩是因為等不到我愛的人啊!!----」才發現自己說錯了話。

聖圭就算醉,也沒有醉到聽不見他說的話,饒有興致地向著對面的優鉉望去,瞇起眼睛笑著,像是大哥哥在關心自己最疼愛的弟弟一般問道:「誰那麼過分,讓你一直等不到?快跟哥講講」

「我...」遲疑是因為知道說出來之後也不會改變什麼,可能還會讓聖圭更加心痛。然而酒後的聖圭失去了平時的敏銳,只是打了個酒嗝之後又笑咪咪的繼續追問:「不要擔心~哥會幫你保守秘密的~」

優鉉也知道自己終究無法逃脫聖圭的逼問,想想反正聖圭也幾乎醉到忘我,應該不會記得,就大膽地說了出口:「...我喜歡哥啊!」

「是嗎?...」怎料,平時羞澀不已的聖圭竟會在一個閉眼然後睜開的瞬間也說出了這樣的話「那我們做愛吧」

著實被嚇一跳的優鉉,緊張的揮揮手尷尬地笑了起來「這種事別開玩笑了哈哈哈哈哈」

「哥沒有在跟你開玩笑,我們做愛吧。」

 

 

 

也許是因為酒精的促使,讓他們倆不知不覺就來到了聖圭平時住的小小公寓。也不知不覺的雙雙變得赤裸,體位都給找好了。

優鉉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聖圭,比起平時大膽很多先不要說,也比平時更愛自己了一些。他也知道自己很狡猾,只是愛上了又能怎麼控制,當喜歡的人在你面前搔首弄姿,對你求歡。

 

「優、優鉉...我、我、嗯~...」已經滿臉潮紅的聖圭,毫不害臊的輕輕摸著自己的火熱,示意自己已經快要達到高潮。優鉉不笨,更是加快了突進的速度,手也從聖圭胸前的紅點漸漸滑到他需要被服務的地方,快速的上下套弄著。

這樣毫不遮掩的金聖圭令南優鉉瘋狂。

 

一時之間房內充斥著聖圭不受控制的嬌喘,和優鉉沈沈的喘息聲和鳴,淫糜的水聲讓兩人的情緒都持續向著巔峰去。直到最後一次肢體接觸的聲響停止,聖圭高聲呻吟而優鉉低聲呼氣,乳白色的液體毫不保留地從聖圭的熾熱中竄出,而優鉉也讓自己的愛液湧入了聖圭美好的後庭。

 

「你很擅長嘛...」要不是酒精作用,聖圭大概很難能在做著這麼害羞的事情時還談笑風生。趴在他柔軟身上的優鉉,背部輕輕的起伏,淡淡的笑出來「跟男人還真的是第一次」

聖圭默默的將手撫上他充滿肌肉的背部,溫柔的愛撫完才悄悄抱緊。優鉉聽著兩人都重重的喘氣,原以為今夜該就這樣結束了,卻沒想到身下的聖圭又將自己推開,獨自翻了身將臀部高高的抬起,還對著暫時無法理解的自己妖媚的一笑「既然是第一次,那就多給我一點吧」

「哥...」傻傻的看著眼前一張一閉、會激起自己性慾的美好後花園,用力地吞下一口口水想叫聖圭別鬧,聖圭卻搶在他之前開口「遲疑什麼...?我快、快忍不下去了...快點...給我...」

優鉉也知道自己身下的寶貝正一點一滴的重新揚起,不容自己拒絕身前這般美好的景象,雙手自動嵌住了聖圭漂亮臀部的兩側,糊裡糊塗的就將自己的堅挺再次探入了聖圭體內。見聖圭滿足地將頭高高揚起,還配合著膩人的嬌喘,感受著他體內熱度不斷的擠壓自己的熾熱,他南優鉉再也忍受不住衝動,開始了第二回的侵入。

 

「嗯哈、啊、啊、啊、啊、啊、嗯...啊哈...」

 

「嗯...圭哥...你愛我嗎?」

 

「我、我愛你啊!!浩沅!...」

 

「...」

 

 

 

金聖圭在喊完浩沅名字之後才發現自己錯了。南優鉉在聽完聖圭充滿情慾的高呼後才發現自己錯了。

優鉉知道聖圭永遠也不會愛上自己,從今以後的永遠都不會再有希望。住在金聖圭腦海裡的男人只有那個傷害他傷害至深的男人,怎麼努力也不可能是自己。

把話講難聽一點,他們不是一夜情也不是做愛的關係,他們只是酒後亂性罷了。這夜過完,金聖圭始終是南優鉉認識很久、交情至深的哥哥,南優鉉始終是金聖圭那個很乖很聽話很風趣很貼心的可愛弟弟,一輩子也不會改變。

 

 

 

 

 

 

關於他們縱慾的那個夜晚,優鉉已經忘記自己到底對聖圭做了幾回的侵入,但他沒有忘記,當自己替聖圭清洗完畢哄他入眠後,自己要走卻無法控制浸滿眼眶的淚水。

 

「浩沅...嗯...不要走...嗯...」即使到了最後,緊緊抓著優鉉手的聖圭,嘴中喊著的卻還是那個男人的名字。

 

這叫優鉉如何是好。

 

「圭哥乖...好好睡覺」優鉉強忍住難過的眼淚,溫柔的用另外一隻手拍拍他緊抓的手,哄著他,這才讓他離開。

 

 

 

 

 

 

當聖圭清醒的時候,已經是隔天下午兩點多的事了。

他摸著因為宿醉而疼痛不堪的頭,拼了老命才讓自己坐起身,昨夜的那個人已經離開多時,被褥都已經變得冰冷。他轉了轉僵硬的頸子,才看到床頭櫃上放著一杯柳橙汁,還有一張輕輕寫下幾行字的黃色便條紙。

 

喜歡哥是騙人的,哥不用放在心上。乖乖把柳橙汁給喝了吧,我都用這個解宿醉。

 

看完這串字也到達了他的極限,抓著便條紙用力按壓痛苦不已的前額。他什麼都不記得了,只記得自己在餐廳對著優鉉說出那個令人不齒的要求,其餘的都忘得一乾二淨。

看來是真的做了吧。

 

「優鉉啊...哥對不起你...」原本只是扶著額頭,不知不覺眼淚也跟著湧了出來。

 

 

 

 

 

 

後來大概有一年的時間,兩人都沒有再見上一次面,因為實在太過尷尬,因為過意不去。

不過後來沒多久也重新見了面,兩人默契地避開這個可怕的話題,就如往常般的聊天嬉鬧,聽彼此生活中發生的事,必要的時候給個建議。

那段酒後亂性的事情,就當作從沒發生過,誰也別提起吧。

 

就這樣吧。

 

 

 

-『Dutch Courage』Fin.

 

 

 

photo.jpg

這可是秘密喔(####################

 

好的先說一下,Doutch Courage實際上是比較英式的用法,意思不是什麼腦弱的荷蘭人勇氣(汗

中文意思其實是『酒後之勇』,大概這樣的意義,就管它叫酒後亂性吧(笑

我原本要寫很虐的,大概就是多年之後聖圭抓著老婆重新遇見還是單身的優鉉這樣作為開頭,不知不覺就越慎越多(掩面),所以就拋棄了一開始的構思

原本寫著寫著又要變激慎了(欸),後來想到這是篇虐文所以就覺得還是不要太過激烈好了wwwwwww

一開始估計字數會很多來著,卻不知道該怎麼收尾所以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對手指

不知道大家的感覺會不會收尾收得很隨便啦,不過我還是有用心在寫就是了(嘆

最後以較為清新的慎來呈現了~~~

就是敘述他們倆之間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大概就是這樣哈哈哈

總之比較重要的是他們兩人認識很久很久了(點頭#

 

因為把聖圭寫得比較誘一點,所以首圖也就選了一張比較像鮭魚的(...)

不過我絕對是南圭黨相信我wwwwwwwwwwww

 

完蛋了我過年都在寫慎文,這樣好像不太好wwwwww

 

好啦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喜歡的話記得留言吧嘿嘿嘿嘿嘿嘿(笑屁

愛你們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