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ca2xvyiYW1rxvwdzo1_500.jpg

對不起,求你原諒我。

 

 

 

 

 

 

「喂,你還好嗎?他們有沒有對你怎麼樣?」電話這頭是元植毫無掩飾的擔心,逗得電話那頭的學沇笑出聲來「沒啦,我比較沒有禮貌~」

元植真的很擔心自己深愛的學沇會在自己那個恐怖的家裡遭遇什麼令他痛苦或不開心的事,他知道自己的父親能夠用什麼卑鄙的招數來強迫學沇,他全部都知道。

他恨不得現在就衝回家去,和自己的父親吵一架打一架然後和學沇從此遠走高飛,

但那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掛上電話後過不了多久,學沇家的客廳似乎就被一群不速之客佔據,聽話待在學沇房間的元植全都聽見了。

 

「請問你們是誰?」儘管學沇爸爸已經用了非常嚴肅的口氣,對方卻不以為意「打擾了,我們是來找回我們家少爺的,您在一邊看著就好」

這卑鄙而惱人的聲音,他就算五十年過去也一樣不會認錯,森川。

 

碰_

 

開門聲隨著他躲進衣櫃裡而響起。

「你們翻一下床,你們去開衣櫃」森川理所當然一般,指使著下屬隨意搜查學沇的家。

 

呀,這是犯罪啊。

 

元植也知道自己是逃不掉的,想想乾脆一點,沒等到他們動手就自己從衣櫃裡跳了出來,還傻傻地笑著。

「你們找到我了~這次你們贏了~」嬉皮笑臉當作在玩遊戲一般,反正這一切他也該好好去面對了,

「少爺,別玩了,請跟我們一起回去吧!」森川卻沒有興致陪他裝傻,無情的直接擊碎他為裝出來的笑容。

不滿的沉下臉,元植握緊了雙拳,必要的話他真的會出手打人「你們這次又想怎麼樣?」

「有一個很重要的人在等著少爺回家!!...」森川差一點點就把尹篠玲回國的事說了出來,但他沒有。

「誰?爸爸?」元植默默勾起嘴角的不屑,聲音冷淡而沒有感情。

「不是的,是夫人...」怎麼會不清楚呢,不論是元植還是相爀最放不下的,都是自己的母親。

 

與學沇的爸爸媽媽道別後,元植自己上了車,就這樣朝著家裡的方向前去。

 

 

 

又重新回到那個所謂的家,元植以為只要去見見媽媽就足夠,卻還是太過天真了。

 

「爸...」輕輕將身後的門帶上,元植不太甘願卻也無可奈何。

 

老爺靜靜地靠在窗邊背對著他,視線落於窗外綠油油的草皮「上哪去了?」

 

「去朋友家住了」

 

「朋友,還是男朋友?」

 

「這個...」

 

「老實說吧,學沇那孩子全都跟我說了」

 

「他現在在哪裡?!」

 

元植沒辦法克制自己激動的心情,直直地望著父親的背。

 

「如果你聽話,我就讓你見他」

 

「太卑鄙了...」

 

「隨便你怎麼想,你只要告訴我到底是朋友還是男朋友就好了」

 

「是...男朋友」

 

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面對元植這樣毫不留情的話卻還是讓老爺沈默了好一會兒。

 

「你知道你的身份是什麼,如果你跟一個男的在一起,我們金家該怎麼辦?」

 

「你在乎的只有錢還有你一手創造的金氏帝國而已」元植聽他這麼一說,輕蔑的笑了出來。

 

「我是為了你未來的幸福著想啊!!」

 

「他就是我的幸福啊!!」

 

面對元植沒有包裝好的心情,看著元植無法收拾的眼淚,老爺卻只是繼續說著自以為他著想。

 

「胡說什麼!你是一個已經和別人訂婚的人,怎麼還可以這麼輕率呢!!」

 

「什麼!!你說什麼?!」

 

「因為學校裡的女孩子你都不喜歡,我就親自給你找了一個不錯的對象了」

 

「我說過我不要沒大腦的傢伙!!」

 

元植幾近斯嘶吼,相形之下老爺卻喜孜孜的,令人不齒。

 

「那這個你怎麼說?」

 

「不是車學沇的話對我而言都一樣!!---------------」

 

默默走進房間裡的,是尹篠玲,金元植曾經朝思暮想的尹篠玲。

 

「篠、篠玲?!」

 

「她爸爸現在在英國事業有成,是目前數一數二的大家庭,尹家千金尹篠玲」停頓了一下,看著元植無法接受的表情,又繼續說道「聰明、漂亮、有錢、既善良又堅強,剛好合乎你的要求,沒錯吧?」

 

元植先是愣了幾秒鐘,接著氣到無法控制自己,留下一句話就摔上門,自行離開了。

 

「太可笑了!!」

 

 

 

被留下來的篠玲不用想也十分的難過。

「不要緊,過渡期而已,他會答應的」老爺自信的笑了,腦袋裡快速轉動的,是黑色的念頭。

 

 

 

 

 

 

叩_

 

「誰?」

「女僕」

「進來吧」

 

學沇自己一個人待在那麼大的房間也是無聊,幸虧小艾來找他。

 

 

 

「學沇哥哥...我是小艾,我有些事想要跟你說...」

 

小艾把元植對於學沇的迷戀,一直到他已經到家的消息,任何她可以講的全都說了。學沇一直都是輕輕笑著,只有提到元植與篠玲的那段感情時,才稍微皺了眉頭。

「學沇哥哥...如果你是的愛著Ravi的...請你一定要抓緊他的手...」小艾是這樣說著。

「一定會的,不用你說我也打算這麼做!我會緊緊抓著他,直到他不愛我那一刻!」學沇是這樣承諾著。

 

 

 

 

 

 

一路衝回到房間,元植再也承受不住這樣令人暈眩的事情。

這一切都太過諷刺了,當時拼了命想要守護想要去愛的人,如今卻是那個阻撓自己下一段感情的人。

 

 

 

「哥,我能進來嗎?」相爀逕自打開門走進房內才開口問,元植卻也不在意,隨意的應了一聲。

 

「我啊,今天狠狠地嗆了他欸」找了張椅子坐下,相爀驕傲的說著。

「傻瓜嗎?有沒有被打?」元植仍舊沒有恢復精神,有氣無力的回應。

「當然有啊,被搧了兩下巴掌」甚至舉起手對著空氣揮了兩下,然後才繼續說「不過不會痛!看他被我嗆到無法回嘴的樣子,真的只能用爽來形容」

見相爀開爽朗的笑著,元植也跟著笑了起來。

 

閒話家常了幾句後,相爀才終於說起了今天來找元植的主要原因。那個金元植不想再去想的事情。

「欸哥...篠玲姊姊回來幹嘛?」

「爸要我們訂婚...」

「那學沇哥怎麼辦?」

面對相爀驚訝的表情,元植不悅的翻翻白眼。

「我不可能會同意的啦」

 

 

 

 

 

 

幾天就這樣過去了,明明住在同個屋簷下的學沇和元植卻一次面也沒有見到。

另一方面,篠玲和元植的互動也可以說是少之又少,令老爺十分的著急。

 

 

 

「森川,去把Ravi叫來」

 

又一次,元植心不甘情不願的來見他。元植很想要逃,卻比誰都還要清楚,過不了多久又會被找回來的。

 

「我們都才國中而已,國中!」元植不滿的大聲吼著,老爺不斷的逼迫他同意訂婚讓他無法忍受。

「今年不就高中了嗎?」老爺愉悅的口氣惹得元植心中的火越燒越旺「等你畢業以後,你就跟篠玲到英國的高中留學,然---------」

「我、才、不、要。」

也許是因為元植太過頑固,老爺逼不得已只得用威脅的了。「金元植~我的孩子啊,我想你勢必是得同意了~」

「什麼?」元植不解的望著他,只看到他邪惡的笑容揚起。

「因為如果你不答應跟篠玲訂婚,不乖乖聽從我為你做的安排...」捉起水果盤裡的水果刀,意圖明顯地把玩起水果刀「我會讓他從此人間蒸發。」

這一字一句是多麼的清晰,鏗鏘有力並重重敲擊在元植的心口上。

「您不要太過分了...」咬牙切齒強忍住淚水,明明想要反過來威脅父親,才發現自己一無所有。

「人偶爾過分一下是必要的」老爺連一點慈悲也不給自己的親生兒子,就這樣說出如此無情的話。

 

「我知道了,我會更尹篠玲訂婚的...」

 

 

 

 

 

 

那晚,元植自己一人躲在被子裡泣不成聲,胸口不斷傳來的痛處令他快要窒息。

那個人,是他在這悲哀人生中,重新為他點燃希望的人,現在自己卻得狠下心去背叛他、傷害他、拋棄他。

 

那一整個夜晚他都沒能安穩入眠。

 

 

 

-TBC.

 

 

 

tumblr_inline_nkxmm30bJe1rzrivr

首先要先道歉,Starlight久等了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這陣子很剛好的都是在禮拜四的時候有事情,所以一直遲遲沒有更新這個TTTTT

明明跟你們說了要完結了,然後又這麼拖稿,真的很對不起你們TTTTTTTT

也謝謝來跟我說在乎著這篇的你們TTTTT

我真的不知道這篇會有人這樣期待著TTTT

原本想說...反正也沒有人要看,隨意更新吧

我真的太草率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雖然說過不喜歡被催稿...

但這次是真心的覺得對不起,還有真心的覺得感謝TTTTTTTTT

以後我真的拖了很久的,可以偶爾催我一下啦TTTTTTTTTTTTTTTTTTT

有時候你們真的很溫柔很溫柔,很多寫手天天抱怨被催稿的時候我總是很驕傲的說我的讀者都很尊重我,有時候也覺得是不是我對你們太壞TTTTTTTTTT

真的很謝謝你們TTTTTTTT

 

然後這篇我碼了三個小時真的是很誇張

因為我一編顧我家兩隻毛小孩一邊打字,中間還有人打電話給我聊了快一個小時

所以真的很對不起你們TTTTTTTTT

 

下篇完結喔!!

希望今天的文章你們也會喜歡~

tumblr_inline_nfuy9z9sWG1skf5x5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