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82l.jpg

Contract Lover_A

現實改編 ✔

 

 

 

 

 

 

Chapter 2_

 

 

 

 

「親愛的,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你沒有我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寶貝,拜託你不要這樣」

「怎樣?耍任性?」

「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說的了」

「寶貝---」

「不要叫我寶貝」

「我真的不想那樣...只是...」

「只是什麼?一時衝動控制不住?」

「...」

「省省吧你,我已經完全看透你了,一切都結束了」

「親愛的求你------------------------------」

 

無情的將電話掛斷,沈默的望著差點被自己摔出去的手機,回過神來聯絡人裡面那男人的手機號碼已經變成拒接。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衝動、沈默、倔強,我是這麼一個絕情卻又容易心軟的傢伙。我叫做金明洙。

 

 

 

「明洙?你怎麼自己一個人來?他呢?」答應過會一起出席朋友舉辦的聚會,卻還是自己一個人去了,當然免不了朋友們不解的目光。

我用著此生最冷靜最淡漠的表情,聲音平穩地說出「分了」就像是在講別人的故事一般。

「怎麼會?!你們不是才剛復合嗎?!」朋友先是驚訝的望著我,後來卻又忍不住對我淺淺一笑。

我討厭那個笑容。

 

「沒事,你們一定很快又能好起來的~」

 

「這次不會,朋友也不當了」我默默的拿起剛剛才被端上來的熱咖啡,淺淺的嚐了一口。

 

 

 

聽過恐怖情人嗎?我前男友就是一個恐怖情人。

失控的時候就喜歡把我罵到連路邊狗屎都不如,我哭得稀哩嘩啦他卻覺得我在耍任性,等到他冷靜下來卻又變臉抱著我大哭說他也不想這樣對我的,只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就跟我母親一模一樣。

我痛恨前後不一的人。

 

心情好的時候就抱著我說寶貝我什麼都願意給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對我又打又罵的,把我當成畜生。

難道我就活該被你們傷害嗎?

 

啊,還是我本來就自虐慣了,理當該被這樣對待?

我想是呢,哈哈。

 

 

 

 

 

 

今天又起了個大早。明明是美好的暑假,卻還是要被我那個可怕的媽媽給早早挖起床。

分明已經很小心在刷牙,卻還是不小心扯傷刷到了嘴角的傷口--我媽媽打的--害我吃痛的叫了出聲。

外頭正在看報的媽媽也就溫柔的--我很好奇她怎麼辦到的--喚了我名字,心疼的問「我們明洙還好嗎?」

我翻了個大大的白眼,隨即又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扯開虛偽的笑容,試著當個乖孩子「沒事~」

 

我爸媽的學歷都很高而且很頂尖,對我的要求也很高。

也許我自己和身邊其他的大人都已經很滿意我目前的學歷,他們卻永遠也不滿意。

 

「不要安於現狀,金明洙」

 

 

 

我一點也不覺得安心啊,呵呵。

 

 

 

「你又用呵呵或哈哈了,金明洙」電話那頭,朋友的聲音聽來很是緊張。

 

謝謝你。

 

我沒有說出口,我只是繼續強顏我的歡笑。「我真的沒事啊,呵呵」

「呀,金明洙,你跟我認識那麼多年,我能不瞭解你嗎?」如果我和他是坐在對面聊天,我想我會看到他緊緊皺起的眉頭。

「...」我沒有回答,因為我沒有力氣反駁,只能讓眼淚奔騰,只能讓朋友繼續說。

「不要再強顏歡笑了好嗎?我知道你很痛,我知道你很難過,所以你不要再這樣了好嗎?你這樣我也不會比較好過啊」他就是太瞭解我了。

「...這樣很、很難看啊...」這一刻,我知道我能夠依賴他,開始啜泣。

「我們那麼熟了,有需要在乎什麼面子嗎?你這個口是心非的傢伙」

 

謝謝你。謝謝你看穿我的不堅強,謝謝你看穿我的偽裝。

 

 

 

有時候我還真的很矛盾呢。不希望被看穿,卻又渴望被看穿被擁抱。

 

 

 

「我說你啊,不要再這麼倔強了好不好?」

 

 

 

 

 

 

我也不太會交朋友,所以朋友不多。但正如同你們看見的那樣,每一個都是很好很知心的朋友。我想我也該滿足了,是吧?

至於家境...老實說不算太差吧,家裡該有的溫暖偶爾也會有,至少我爸媽還是很堅持把這個家弄得像是一個家,當然也是偶爾啦。

不過物質生活我倒是過得挺不錯的,手機總是最新款,隨便一件衣服也都是知名品牌的服飾,想要什麼有什麼,可以說是衣食無缺了吧。

最缺的東西...大概是安全感吧。

 

我從小就被逼著獨立,很多時候身邊有的就只有自己。因為爸媽工作都很忙碌,而且我還有一個小我兩歲的妹妹要照顧。一直以來都是我給她她需要的安全感,我是爸爸我也是媽媽,我還是個哥哥。安全感這種東西很奇怪,你給別人久了,自己就失去了。

從家人身上獲得這種東西,我已經不奢望了,因為那是太崇高的夢想,而從愛人身上得到?嗯...我曾經也相信過,但那好像也不存在呢。

 

你說我多沒安全感嗎?

晚上不能關燈睡覺、淺眠到只要有腳步聲都會起床、怕黑的程度是只要突然沒光亮就會大哭、過馬路很有障礙、患得患失。這樣夠沒有安全感嗎?歡迎來跟我較量哈哈哈

 

 

 

喔對了,你相信永遠嗎?我是不相信啦。永遠這個詞對我而言太遙不可及了。

我是個很容易把別人的話看得很重很真的人,當你跟我說愛我,我會更加努力的去愛你,當你跟我說永遠,我就會相信真的會有永遠。

但是跟我說過永遠的人,每一個人,最後都還是離我而去。

永遠這樣的話,真的太沈重了。

 

我真的特別容易把別人說的一句話信以為真,所以,不要騙我,好嗎?

哈哈哈,跟你說這些幹什麼呢,莫名其妙的。

 

 

 

 

 

 

明天就要開始高二的暑輔了。

我從衣櫥裡挖出了好久沒穿的校服,也把被我丟在一旁長灰塵的書包給拿了回來,隨手丟了本小說進去,就怕明天面對新班級沒人跟我聊天會很無聊,或者是說,可笑。

我是一個極度怕生的人。

 

叩叩_

 

「是,請進」我埋頭收拾該帶的東西,隨口就回應了前來敲門的人。

「明洙啊,該帶的東西記得帶到啊,媽媽明天載你去上課怎麼樣?」是的,是我心情正好的媽媽。

「這樣很麻煩,我有校車啊」我沒有接受她的好意,只是在心裡默默地為自己捏把冷汗。已經痊癒的嘴角仍舊隱隱作痛。

 

誰知道你明天心情怎麼樣?

 

「好吧...真的不要嗎?」明明已經握上門把打算出去,卻又轉過身做最後一次的詢問,像是多疼愛我一樣。

「媽媽你很忙~~~我沒關係的」我只能當她乖順的好兒子,抬起頭對著她笑笑。

「好吧」她也對我笑笑。

 

 

 

其實我媽總是說我不乖,說我不聽話。

我只想說,他媽的老子沒有學壞沒有走偏你就要覺得萬幸了,在那邊說什麼屁話。我看,一般的小孩在這樣可怕的環境下早就蹺家了吧。

是說,我爸媽真的很痛恨我國中交到的朋友,沒有為什麼,就是因為他們教我喝酒抽菸鬧事--當然我是最乖的那一個--嗆老師欺負同學,還有就是我不讀書。

說了我的學歷他們不滿意吧?在考高中的時候正好我壓力正大,跟他們玩得正歡。連原本說我很有氣質的國中班導都說我的氣質完全不見了。

哈哈,我根本就不在乎。

 

 

 

其實更多時候,我做這些事都只是想要他們花更多時間關心我而已。他們卻只會對我叫囂對我打罵,從來都不願意瞭解我。

算了,我也習慣了。

 

 

 

 

 

 

我拉上被褥,關掉桌燈,準備去迎接新的一天,新的挑戰。

 

 

 

拜託不要再讓我這麼辛苦地活著了。

 

 

 

-TBC.

 

 

 

 

 

 

tumblr_inline_nsad4mLb3e1swb1uy_500.gif

昂昂昂昂昂昂,人家演這樣的角色會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天使們覺得明洙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總覺得明洙這個角色就是比較多愁善感的人,很愛哭也很愛笑的

李成烈你要好好對待人家啊TTTTTTTTTT

 

tumblr_lxwgspNi3j1r5e863.gif

李成烈對你不好你就跟哥哥走(不

 

今天好像沒什麼事可以講的了哈哈哈

不過鄭大賢那個吃貨真的很誇張(?

有Baby的話Baby會懂得wwwwwwwwwww

Inspirit表示不要搞排擠wwwwwwwwwwwwww

管你的我就是要排擠你們(欸

 

喔對,我發現我請錯假了www

我是這禮拜不更The Killer,我說到下禮拜去了wwwwwwww

完蛋了wwwww

算了(欸你

 

 

好啦,大家久等了~~~

希望今天的Contract Lover大家會喜歡!!

愛你們

tumblr_mpokamsP8E1rlmlrpo1_500.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