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f7cc8c8gw1e8008kp0hlj20mn0rsted.jpg

幾乎放置一年的反攻日記,我回來了。

 

 

 

 

 

 

嘿嘿,我是鐘業~

因為永才哥說什麼我們都太懶惰了不來寫日記,所以被逼著寫了,噗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開始流傳我跟大賢哥在談戀愛這樣的事...不是說這樣不好啦,只是明明之前大家都說大賢哥是跟永才哥不是嗎?

咦,是因為我們太高調了嗎?

好啦,那我會叫大賢哥少Po一點我的影片到IG哈哈哈

我都覺得有時候大賢哥很煩,明明我就想要休息,他還一直吵我說要拍影片,快點跟Baby們說一些話,好無奈喔,噗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脾氣很好個性很好,嘴巴應該不壞啦,不過有一次我跟永才哥聊到的時候,永才哥跟我說的一句話我真的覺得很正確欸

 

「沒有辦法,你跟我都沒有準烘好運,交到低能男友」

 

低能男友,噗

大賢哥跟力燦哥應該不會看到吧?

反正我就是交到一個低能男友啦,大家對不起喔哈哈哈哈哈哈

 

低能是什麼意思啊?(準烘筆)

 

 

 

話說回來,這個日記的主題是“反攻”不是“男友抱怨大會”對吧,哈哈哈對不起嘛我不小心的,噗

 

好啦我必須老實說,我最近跟大賢哥有點小吵架...

誒,原因嗎?因為他最近老是顧著玩他的LOL不陪我啊

雖然說這很像是一般情侶才會發生的事情,但其實我跟大賢也是普通人啊,他也是個愛玩電玩的討厭鬼啊

還很愛吃,真是的。

 

哎呀,又開始抱怨了,噗

 

...這些絕對不是我教的...對了,我是永才。

 

 

 

事情是這樣的,鄭大賢那傢伙(應該不會看到吧哈哈哈)最近因為Yong, Wild & Free活動結束所以多了很多的自由時間,所以就都拿去玩他的LOL了。

當然還是有在練習啦,只是練習完回到宿舍第一個舉動就是開電腦...你們能懂我的無奈嗎TTTTTT

 

 

 

「大賢哥~去洗澡了!」我默默搖搖他的肩膀,要他先去洗澡,他卻只顧著繼續玩他的「沒關係啦,反正我都已經最後了,多晚洗都可以~」

我不耐的走回床邊,靜靜坐在床緣看著眼前他的背影。

 

我們明明費了好多的功力才說服公司給我們做這樣的房間分配,沒想到竟然會看見他變成這樣。再相愛的情侶是不是都會因為熟悉還有習慣而變得懶惰啊。

算了,他本來就懶惰了。

 

「哥你是不是打算不要洗澡啊?」透過空隙看著他新買,大大的電腦螢幕上的畫面,聽說那叫什麼?召喚峽谷?我只看到一大堆亂糟糟的東西,完全看不懂啊。

「也是可啊」他若無其事的回應我,視線和手指始終沒有慢下來。

「不洗澡的話哥要睡地板喔~」我也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竟然需要跟電玩遊戲爭風吃醋,順手就抱起了他以前買給我的抱枕。

「鐘業,文鐘業,你剛剛說什麼?」我很清楚他一個字也沒有漏掉的全聽見了「沒有啊」

「你幹嘛啊,比劉永才還要兇欸你」他的聲音聽來有那麼一點點的驚訝和不滿。

 

呃,永才哥對不起。

 

「我,我沒有啊」被他吃得死死的我,只要聽見他這麼說話,我就沒有辦法再生氣了。

 

啊~~~鄭大賢真的很討厭欸...。

 

「我會洗澡,這樣可以嗎?還我我的溫柔鐘業」明明就是對著我講話,他卻連轉頭的意思都沒有,真的很不想要原諒他。

「...」就跟我說的一樣,我沈默抱著抱枕往後躺,就是不回應他。

 

「文鐘業?」

 

「呀,文鐘業?」

 

「鐘業啊~」

 

「寶貝啊~~~」

 

甚至用了他平常開嗓的方式叫我,我都快要瘋了。

 

「...你再吵,等等吵醒永才哥,你可能又要被遊戲罰了喔」我無奈的回應。

「誰叫你都不理我」大賢哥的回應是這麼理所當然,卻讓我的火氣完全無法克制。

 

碰_

 

抱枕精準地砸到他的頭,降落在他身後的地板上。

「呀...文鐘業你幹嘛啊?!」他摸摸被砸到的頭---抱枕是軟的,明明就不會痛啊!,終於不悅的轉過身面向我。

 

這時候我就想起了我跟永才哥還有準烘打的賭了,不然發脾氣真的也不知道原因,噗

 

我不回應,自顧自地向著他走去。他一時之間還搞不清楚狀況,抬頭仰望著漸漸朝他走近的我。這時候我就覺得他根本就比我還要受,到底為什麼我是受,真的不懂。

總之走到他面前後,我一句話也不說,靜靜的凝視著他的臉好一陣子(好啦其實是在猶豫),接著就捧起他的臉,學著他霸道的吻了下去。

 

「唔?!」大賢哥驚訝的從我們倆唇瓣中發出聲音,我知道他將眼睛睜得老大,不敢相信我竟然主動做出了這樣的事。

 

文鐘業得分~~~嘿嘿

 

我也不太敢親太久啦,怕他一沈醉我看我的死期就不遠了...。

總之很快就放開了他,又學著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接著對他說。

 

「你到底要不要好好的看看我?」

 

 

 

文鐘業得分得分得分~~~

 

 

 

如果他沒說出那句話該有多好TTTTTTTT

 

「鐘業啊」

「嗯?」

「紅著臉說出那樣的話,沒有比較帥喔」

「唔...」

 

鄭大賢!!!!!!!!!!!!!!!!!!!!我快要被你搞瘋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後來反而換到他起身,一步一步朝我逼近。

 

「寶貝啊」他刻意用著他性感的嘶啞聲呼喚著我「你剛剛是不是問我,要不要好好看著你?」

面對他霸道向我靠近,我卻只能軟弱的緩緩的退後,被他逼坐床沿。

「哥現在就好好的將你看過一遍,你說,好不好?嗯?」

 

不好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說啊...大賢哥就不能偶爾學容國哥,讓讓我嗎?

那麼漂亮的臉蛋,當一兩次受也不為過啊...為什麼每次都要懲罰我TTTTTTTTTTTT

Baby們看到的,他很疼我什麼的,都是假象啊TTTTTTTTT

像他那麼好勝的人...真的好辛苦喔...

我真的好辛苦,嗯,真的...

 

猜怎麼著?

他現在又跑回去陪他的LOL了...

拜託廣大的Baby幫我罵罵他好嗎,鐘業求你們了TTTTTTT

真的不想再當他溫柔的鐘業寶貝了,什麼天使形象讓他一直欺負我,嗚嗚

以後會讓大家看到更帥氣的鐘業的!!

就這麼說定了!!

 

 

 

By Moon

 

 

 

 

 

2589099_sw0y6il_l.gif

什麼都不要多說,我終於抓到是誰帶壞我家業業了,劉永才...(哀怨樣

才:哀怨屁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真的很久很久沒有更反攻了欸!

剛剛查了一下上一篇發文時間,竟然直逼一年前!!

我對不起你們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是說,這次的鐘業變得比較沒那麼溫柔了哈哈哈

那是因為我真心發現其實鐘業也會有脾氣,也會想耍帥什麼的(畢竟還是個男人嘛

至於鄭大賢玩LOL什麼的...

呀,你再放置我們鐘業你試試看!!

下一次就讓鐘業把你壓倒床上吃乾抹淨喔!!

 

6d0325dcgw1e3byu86wo2g

鄭大賢表示#

 

會怕就好wwwwwwwwwwwww

 

 

必須抱怨!!

我真的很早很早就開電腦在弄文章的事

昨天也是,昨天甚至直接Shut Down然後我碼了兩千多字的東西一瞬間全部都沒了(乾

原來痞客邦在更新他的後台...

OOXX的...

今天也跟痞客邦打架打了一個多小時才開始可以好好打文章...

我都快要氣死了...

5ab5c9ea15ce36d3072631893af33a87e950b16d.jpg

乾你笑屁喔TTTTTTTTTTTTTTTTTTTTTT

 

Baby們,我們下次好好鼓勵文鐘業去壓他你們說好不好(別啊

 

哈哈哈

好啦,好久沒有更反攻了

格式什麼的我也做過重新排版跟調整,我是說這一篇開始啦

就換成了我現在習慣的排版方式了

希望大家看得還開心,愛你們~~~

我們明天見吧!!

 

image.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