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p1eifauXY1qjqy8to1_500.gif 

用95拉人進來(欸




先處理第一件事,寒假期間適用的更文時間


禮拜一|未定

禮拜二|單篇或慢更長篇或不更

禮拜三|烈洙『Contract Lover』/INFINITE

禮拜四|Navi『我們沒愛過』/VIXX

禮拜五|苡薫休假日

禮拜六|賢業『The Killer』/B.A.P

禮拜日|公告或單篇或加班或不更


禮拜一的部分我還沒有決定,待決定了會再刷新這篇公告告知大家。

雖然上面是這樣定啦,天使們也知道我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笑

也許我會突然沒更或者是提前更,那就代表我出去玩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般而言我不更文的話會先在FB專頁做通知,如果有生日賀文的話也會在那裡做更動通知

所以大家還是去那裡等公告比較快(笑

這樣吧,以後熊掌就是傳送點了~



還有就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我雖然更文很快,但一天絕對不超過一篇文章,公告不算在內

那是因為想要幫剛更的文章保鮮哈哈哈,不然很多人會不小心忽略掉同一天更的文章

還有就是其實我蠻害怕被討厭的(笑

因為我更文真的超級快,天天被我洗版的你們,真的很對不起(鞠躬


是說我常常會在FB或者是IG透露我正在碼文,不過我必須說,我通常碼一篇文都需要一個半小時以上,極短篇大約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我想大家也都知道我會限制我的文章不可以過短(笑

所以其實我的文章都還蠻多字的,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更文,雖然我也不知道大家更文速度怎麼樣啦哈哈哈

我真的很認真在碼文了,而且我打字速度真的不算慢的,只是要敲很多的字還要同時審文所以會花比較多的時間

來跟大家解釋一下,我自己覺得比較妥當


那上面的時間表都是寒假適用而已喔,等寒假結束我就會開始刪減更文的時間了

目前所知就是禮拜二會停止更文(笑

然後就是過年那一陣子我想我很有可能不能更文,大家見諒一下吧,誰不過年的呢

對不起嘛

image.gif 


先順便請一下假吧,我2/6禮拜六不更『The Killer』,因為要出去玩(笑




再來就是現在這個痞客邦將以B.A.P和BTS為主,INFINITE、BIGBANG以及VIXX為輔

沒有為什麼,因為B.A.P跟BTS的靈感源源不絕(笑

因為『我們沒愛過』快要完結的關係,我會再看看有沒有長篇可以遞補,或是更動成禮拜二的模式




第三就是VIXX的CP走向有一點小小的改變

真的是很小很小的改變啦~

第一個改變就是加入偶爾會出現的運沇(感謝小夜推坑(笑

mS5pgSk.jpg 

第二就是Navi等『我們沒愛過』完結後將正式變成植沇

tumblr_medhnqmqnF1re454io1_500 

看金元植一臉爽樣哈哈哈


總之就是車學沇這傢伙要正式成為一個標準受了(笑

因為前陣子被恩恩去給LR應援的影片萌到,發現植沇的互動真的很植沇(笑

所以就變成植沇吧~~~

都已經更了那麼多文才終於確定攻受的我也真的是很扯哈哈哈




介紹一下最近在更的長篇好了

tCl82l.jpg 

INFINITE 烈洙 Contract Lover 契約戀人 禮拜三 

真實故事改編

長篇 / 甜虐未定 / 直接上文 / 篇幅未定 / 校園 


tumblr_mca2xvyiYW1rxvwdzo1_500.jpg 

VIXX Navi 我們沒愛過 禮拜四 

原 BTOB 炫勳 Never Love 改寫,原著同樣為苡薫所著。

長篇 / 虐 / 有稿 / 即將完結 / 校園 / 豪門 


The Killer.png 

B.A.P 賢業 The Killer 殺手 禮拜六 

原 BTOB 光旼 殺手 改寫,原著同為苡薫所著。

長篇 / 虐 / 有稿 / 篇幅未定 / 校園 / 黑暗 / 暴力 / 血腥 / 角色多




好啦讓我碎碎念一下(呃

天氣真的很冷很冷,好像有很多地方都下雪了呢

大家要好好保暖喔,所有人都要健健康康的!




苡薫 2016.1.24 12: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苡薫 公告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