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Killer.png 

Six.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_金庸 神雕俠侶




「想後悔還來得及喔~」桌上攤開的紙上滿是日漸增長、象徵死亡的紅線。文老闆始終不願意開口,只是激動的不停顫抖著身子。


每一個人名旁都標示著不同的職務。保母、家教、知情的文氏友人、負責運送文子的司機...等。最近被殺害的,是文子近年來的朋友。

照這樣的情勢下去,鐘業很快就會被查出來了。




過不了多久時間,對方的手機打破了這短暫而凝重的沈默,劃開了文老闆的心。

眼前那人悠悠哉哉的拿出作響的手機,在他面前晃了晃,令人不屑的說出話「你原本可以阻止的~」


「喂,撒旦,任務完成。」


電話在名為撒旦的人報告完後隨即被掛斷。

文老闆緊握雙拳,激動的看著那人欣喜的掏出紅筆,為紙張增添一道刺眼的紅線。

是鐘業的朋友,名叫韓相爀。







過完週休假期,回到學校的鐘業如往常般想要找相爀玩,卻怎麼也找不著。

因為實在等不到,鐘業索性直接去問相爀的班導師。他寧願自己從來不曾去過問。


「相爀他...被殺害了...」




「連相爀也...」大賢將鐘業的頭按入懷中,鐘業崩潰的啜泣聲像是在譴責他的狠心「乖...」


對不起...。


不知道到底花了多久的時間鐘業才冷靜下來,默默的靠著大賢的胸膛。

「大賢哥...你覺得什麼時候會輪到我...?」莫名其妙說出了這麼一句話,鐘業的聲音中夾雜著絕望和悲傷。

「你在說什麼啊?」大賢被他突如其來的話語給嚇了一跳,心狠狠的用力撞擊胸腔。

「我不知道...總覺得他們會死都是因為我...」鐘業邊哭泣邊說的這句無心話,卻令大賢的心差點停止運轉。


真要說...這次殺的人...很多都和鐘業有關係...

這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你愛的人,正是Jocker分配給你,要你去殺的人。你,就該以撒旦的身份,去冷血的了結他的生命。_


不可能,不會的,鄭大賢你不要自己想東想西。







「俊亨哥...我要求退出此次行動」


大賢放學後告訴鐘業家裡有事所以先離開了。這回不是去組織的基地,而是直接去了Jocker家。


「你在開玩笑嗎?」坐在對面沙發上的Jocker,端著方才泡好的茶,不帶任何情緒的問。

「我是認真的」大賢試著讓自己鎮定。身為Jocker乾弟,不可能不知道其實眼前的Jocker看似輕鬆,內心卻是十分的不高興。

「不可能」對於大賢堅定的請求,Jocker仍舊掛著一張毫無表情的臉,平淡的予以回應,好似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手中的茶杯上。

「可是俊亨哥-------」「我們在談正事呢,撒旦」聽到大賢用過於親暱的稱呼來喚著自己,Jocker毫不留情的打斷了大賢。大賢也只好乖乖改口繼續說「Jocker...我不想繼續這次的行動...太累人了」

Jocker不必兇狠不必嚴肅就能夠讓人敬畏,大賢也開始感受到凝重氣氛中的無形壓力。


「那你殺了我」

「俊亨-----」

「殺了我證明自己的實力,你就可以退出」


這條件要比登天還難啊。

Jocker之所以是Jocker,之所以能坐上首腦職務,就是因為他比任何人的來得更加卓越,甚至連撒旦也無法傷他一根汗毛。


「...」大賢知道Jocker的堅持,只得乖乖閉上嘴不再反駁。

見大賢沈默不再說話,Jocker才終於將他把玩著的瓷器給放了下來。

「好弟弟,你是怎麼了?」低下頭「上次抗命不殺,這次乾脆來請辭,真不像你的作風啊,撒旦」他抬起了頭, 一雙兇惡的眼眸直直望著大賢,像是要把大賢給看穿,語調卻依舊淡漠「莫非你已經知道獵物是誰所以想要保護獵物?」

「絕對不是那樣!!」聞言,大賢緊張的開口,與他對望「只是因為任務太過漫長,我負荷不了!!」

逗樂了Jocker。

「你都知道內幕了,還想請辭?」


在殺手世界裡,洩密著只有死路一條。


「...」

「你知道我在栽培你成為下任首領吧?連你都喊累,那誰還撐得下去?」

「...Bang說不定-----」


大賢原本想讓容國接下剩下的任務,沒想到卻引發了Jocker強烈的不滿。


這應該是Jocker最恐怖的樣子了。


伸手從身旁的茶几抓了把匕首,向前一個傾身抵住了大賢的喉嚨。只要一出力就能夠要了大賢的命。


「沒得商量。」


殺手世界裡不存有無謂的情感。







他重重將自己摔進沙發中,無奈地嘆口氣,伸手捏了捏眉間。

腦中不斷重複上演著Jocker生氣得差點殺了自己的畫面。原來那就是獵物被自己宰割時的心情,比想象中更令人害怕,這估計也是自己加入組織一來第一次感到害怕。


沒得商量。_


大賢覺得自己就要發瘋了。他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不想完成任務,以前明明都是笑著做到最後,現在卻能以疲憊這樣的爛理由去和Jocker推卸責任。

硬要說的話,文鐘業比殺手更令人害怕,竟能使一個冷靜的殺手失去該有的理智。




「喂鐘業,有好好吃飯嗎?」

「有~」

「那今天要早點休息喔,我明天要見到你漂亮的眼睛!!」

「大賢哥你才是,不可以半夜跑出去玩喔~哈哈」

「...」


文鐘業你知道些什麼?


「喂?大賢哥?」

「沒事...我不太舒服,先掛電話了喔!我愛你~」

「嗯!我也愛你~」


文鐘業你到底知道多少事了?


沒有多餘的時間給他思考,手機鈴聲沒過多久又再次響起。


「是,請說」

「我要你立即出動,今天的獵物隨時有可能不見----------------------」




鄭大賢只能服從Jocker的指令,乖乖的把任務一個接一個完成,未來準備好接管整個組織。







時間快得令人不敢置信,兩人牽著手也走過了一個年頭。

鄭大賢已經畢業讀了大學,殺害的人不計其數,就連他自己也開始懷疑這場行動是不是永遠也不會結束。







「哦!!大賢哥!!」鐘業見到在校門口等著自己放學的大賢,可愛的笑容毫不掩飾的綻放開來,沒猶豫就直接衝了上去。

大賢笑看著他跑向自己「寶貝想我了嗎~?」

「想~」接過大賢手上的安全帽,誠實的笑著回答。


「大賢哥...我爸媽帶著昭昱去釜山玩了...」坐在後座的鐘業,雙手緊緊環抱著大賢,羞澀的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哦...希望我去陪你嗎?」騎著車的大賢輕輕笑著回應。

鐘業傻氣的笑聲在大賢耳邊響起。「嘿嘿,被你發現了~」







「我說俊亨啊,是不是拖得有點久啦?」

「先別急,少爺的寄養父母已經查出來了,只等行動」

「太好了!!什麼時候動手?」

「明晚」

「ok,等你」







才剛坐下等著鐘業拿飲料來,卻被鐘業手上抓著的鐵罐給嚇了一跳。「我說文鐘業,你自己知道那是什麼嗎?!」

「不是酒嗎?」鐘業歪著腦袋,研究一下鐵罐,接著傻氣地繼續說「我爸說是酒啦,朋友來家裡可以開來喝~」


男朋友不在朋友的範疇裡吧?鄭大賢臉上三條線。


「大賢哥要喝嗎~?」鐘業瞇眼笑著遞了一罐給大賢。

「小孩子學什麼喝酒啊~」隨口唸了幾句,卻還是接下了鐘業遞來的酒罐,鐘業又傻傻地笑了。

「每次都看大賢哥在喝,我也想試試嘛~」

「那是我成年了,傻瓜」




鄭大賢也不是沒喝過酒,甚至可以說是非常愛喝,但他又怕自己會酒後亂性,畢竟自己也是頭一次愛人。




「我不喜歡你老把我當成小孩嘛~」鐘業笑著拉開了鐵罐拉條,大賢只好跟著做。


揚起頭,將罐中液體倒入喉嚨。


這酒,挺烈的呢。




-TBC.




tumblr_n8e250nqjS1qldjj0o1_500.gif 

你現在是在斷屁斷##############


好的,鄭大賢說他想要摸摸文鐘業,所以後面一篇會讓他摸摸文鐘業(?


tumblr_mmu9optVYN1rlkyolo2_250.gif 

耶~~~大賢哥說要摸摸我~~~


是的,文鐘業完全不懂我們在談論什麼(所以你們到底在談論什麼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停喔


7D5UxZF.gif 

哎一古,真令人害羞wwwwwwwwwwwwwwwww


誰把劉永才黑化的給我出來自首!!


「...我」6422bc717fea1134b0e66736ad57a698_w48_h45 


算了我不想跟他們溝通了wwwwwwwwwwwwwwwwwwwww


是說我現在才發現這篇完全沒有劉永才的戲份

好難得wwwwwwww

平常我的賢業就是要讓劉永才當第一(不)男主(配)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我也不知道我在嗨什麼www

可能放寒假所以腦袋撞到(?

總之我最近都瘋瘋癲癲的,如果有胡亂留言的歡迎嗆我(不是

我沒有喝酒我沒有嗑藥真的wwwwwwww

工作中不喝酒是基本道理,閔玧其你說是不是?!


image.gif 

乾,又關我屁事


好啦,很久沒有更的The Killer

看在我發瘋的份上給我很多很多愛好嗎(不要


爸拖~~~

image.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