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82l.jpg 

Contract Lover_A

現實改編 ✔







Chapter 1_




我叫李成烈,長得很帥,身高也高,家境也還算優渥。頭腦靈活,只是不愛讀書,同儕間稱得上受歡迎,不管是異性朋友還是同性朋友都多到無法細數,錢的話...我房間有一整間電玩場的電玩機,你說夠不夠?

誒?你問我我最缺乏什麼東西?


硬要說的話是愛吧。







「烈烈啊,你幫媽媽看看,這個包包怎麼樣?」興奮的抓著粉紅色平板,也不敲門就走進成烈房間,自顧自的坐到正在看漫畫的成烈身邊。一手捏著眼鏡一手放到他大腿上,硬是把平板推到他眼前,要他替自己鑑賞一下自己剛看中的新款式。

「媽~你不是才剛買過包嗎?又要跟爸拿錢,不怕爸生氣嗎?」成烈無奈的將漫畫往旁邊丟,看著粉紅色平板所顯示的PRADA剛推出的新產品,價位什麼的不用認真看也知道不會太便宜,隨口就對媽媽唸了幾句。

「什麼話,你媽才不需要靠你爸呢!」沒想到剛退休的媽媽竟然有那麼大的口氣,還不滿的拍了拍成烈的大腿洩憤。

「蛤?那你哪裡來的錢啊?」成烈不敢置信的望著坐在身側的媽媽,看見的是媽媽越來越有自信的笑臉。「我們兒子啊~媽媽我的事業才剛開始呢~」


呃,好,總之我媽她用自己的方式賺了更多更多的錢回來了。


「所以你快幫我看,這個包到底買還是不買啊」再度把平板塞到成烈眼前,就是要成烈幫自己下決定。

成烈也不是不願意,接過了平板詳細看了一下,再遞回給媽媽。「你買吧,只是你怎麼知道實體店有沒有?你要網購喔?」

「呸呸呸,說什麼網購,你媽媽我像是給網路商人騙的笨蛋嗎?當然就是知道哪家店會進貨啊~」媽媽如是說。


聰明的女人。







沈重的腳步聲從屋內樓梯間傳來,成烈默默的將口中最後一縷白煙給吐出,將手中的菸快速捻熄後就往下踩,把煙蒂藏到腳下。


爸爸拉開了頂樓陽台的門,向著他走近。「呀,李成烈!你這小子又------」

「我沒有喔,是隔壁新鄰居在抽,飄過來的」不知道在心中順過幾萬次這個流程,將雙手舉得高高的努力自我澄清「他才剛進去!」

「...」成烈爸爸不信任的看了成烈一眼後,嘆了口氣「好吧,相信你」

「來,這禮拜的零用錢」看爸爸伸手掏掏口袋裡準備好的錢,成烈也就乖乖伸出手接過,卻不滿意的咕噥「蛤...才這樣喔...」「你小子!誰叫你要去學什麼抽菸!再抽就不要跟我拿錢!你暑輔最好給我乖一點!」想當然爾除了被狠狠地罵了,還附贈一記暴戾。


我說,我最偉大的老爸啊,你明明賺了這麼多錢,為什麼就是不給我多一點啊?


「我就沒有再抽了吼...」成烈吃痛的摸摸被打過的頭,一臉無辜樣想跟爸爸撒嬌拿更多錢。

「你除了吃飯以外,想買什麼爸爸還沒買給你過?嗯?」成烈爸爸也不是省油的燈,摸摸剛剛才揍過成烈的拳頭,對著他意義不明的笑著。看來是不打算妥協了。

想想也是啦,大大的房間裡也塞了滿滿的遊戲機,感覺上應該要滿足了。

「好啦...」


可是我他媽的需要買菸的錢啊。







以上是我的父母。

嘖,我有沒有聽錯?你說看起來我爸媽很疼我?我想你錯了。

對我而言,我家就只有我一個。好啦還有李大烈,我弟。

我爸以賺錢為樂,物質方面是真的讓我很滿足,但是也因為他天天都在忙工作的事,從我有記憶以來就一直扮演著給我發零用錢的人。陪伴什麼的,我是沒有聽說過啦。你聽說過嗎?


啊~真是個幸福的人啊。


我媽就更不用說了吧,都退休了還跑去創業賺錢,跟我的唯一互動也就是偶爾給我發發零用錢,偶爾騷擾我幫她挑她想要的東西。閒著沒事幹的時候晚上來給我蓋蓋被子,晚上宵夜時間給我買買吃的,享受當媽媽的快樂。


等等等,你誤會我了啦,我並沒有說我過得不好不幸福啊。

我是覺得啦,我過得還不錯,很自由很自在啊。

真要說的話,其他的我是不知道啦,我只知道如果我爸媽哪天發生了什麼事,我應該是不會掉半滴眼淚啦。

誒?太狠了嗎?我是覺得還好啦。


對了,還有我弟。







成烈站在全身鏡前面,雙手不停的在前陣子才決定去染紅的頭髮上摸來摸去,看看髮膠能把自己妝點得多好看。


「哥!!你有沒有看到我的機器人啊?!」大烈學著媽媽,不敲門就闖進了成烈的房間。當然是被教訓了。

「呀!!李大烈你要我說幾次,敲門敲門敲門!你腦袋撞到嗎?!」憤怒的對著二話不說就開始翻箱倒櫃的大烈吼著,手還是不停的抓著自己的紅色頭髮。

「哎呦,隨便啦,我的機器人啦」也沒管成烈的怒吼,大烈根本不在意,只是繼續在成烈的房間中找自己心愛的玩具。

「到底是什麼機器人啦?」其實成烈也還是對弟弟不錯,見大烈這麼焦急也就沒有再找他麻煩,任由他把自己房間的東西全部都丟出來。


反正沒找到他就要幫我收拾乾淨。


「我前幾天跟爸要的機器人啊...」估計是沒找著,大烈抓著最後拿著的成烈從小放在床邊到大的泰迪熊玩偶,聲音是那麼委屈。

李成烈才不會放過教訓他的機會。終於抓好頭髮的成烈,轉過去面向身後的弟弟。「誰叫你要亂丟?還莫名其妙把我房間弄成這樣,怎麼辦?」

「我、我、我...」大烈當然也知道自己做錯事了,默默地低下頭「對不起嘛哥...」

成烈的嘴角揚起弧度,沒打算輕饒這小子。「不用對不起啦~給我收乾淨,我去幫你跟爸說,很公平吧?」

「好啦...」李大烈無奈的回應「可是有很多明明就是哥你自己本來就亂丟的啊!」

「少給我囉唆」對著弟弟冷冷地說著,打開門準備向主臥房內的爸媽走去「還有,下次記得給我敲門,不然你就完了」


好啦,其實我弟被我欺負得蠻可憐的哈哈哈。







正當成烈把自己塞進被窩裡,準備看一個晚上的遊戲實況影片,看能不能睡過頭不去學校暑輔的時候,手機鈴聲響起了。


「幹嘛?」因為是非常的熟悉的好友,也就沒有所謂的禮貌了,接了電話第一句就這麼直接。

當然電話另一頭的南優鉉跟他當了一年多的朋友,也不是很在意。「你明天要幾點去學校啊?」

「幹,我想蹺課啦」全家就只剩下自己醒著,成烈也就沒什麼忌諱,像是沒做錯任何事一樣直接「去什麼暑輔,無聊死了,還不如在家裡睡覺,媽的」

「幹,其實我也是,只是媽的我爸媽明天好像要送我去」電話那頭的優鉉唉聲嘆氣的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雖小」也不顧優鉉的哀怨,只是比剛剛更大聲的嘲笑著被管死死的南優鉉。

「媽的,笑屁,明天最好給我來陪我喔」優鉉被他的笑聲給氣到,聲音聽來不像在跟成烈開玩笑。

「再看看我有沒有睡過頭囉~~~」李成烈才不會理他呢。

「媽的,王八蛋李成烈!!」

「爽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好像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李成烈就是這麼幼稚。

十之八九會睡過頭。




翻來覆去卻已經再也睡不下去,成烈醒了。伸手拿床邊的手機來看,出乎意料的明明昨晚已經很晚很晚才睡,卻還是在上學以前起床了,而且父母親都沒有來叫過自己。

「吼,媽的!!!!!!!」盛怒之下就把手機給摔了回去。


好好的暑假,我這麼早起床幹嘛?




誒?你說所以我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不知道欸,你覺得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TBC.




tumblr_mb78k4wdkO1qguhkso1_r1_500.gif 

烈洙長篇長篇長篇長篇~~~~~~~~~~~~~~~~~~~~~~~~~~~~~~~


怎麼又是烈洙,我最近好多想法都是烈洙的

完蛋了我們南圭wwwwwwwwwwwwwwwwwwww


在FB放過很廢很廢超級廢的預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看到是烈洙大家的反應是什麼欸


好啦來講講這篇的背景故事吧~

第一,這是一篇用現實事情改編的故事

第二,甜虐還不確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沒責任的發言

第三,前兩篇會先分別介紹主角的家世背景、生長環境什麼的

第四,直接打稿的文章,固定週三更文

第五,篇幅不定,有多少寫多少

第六,成烈部分髒話很多請見諒######


改編自什麼我們以後有機會再說吧哈哈哈

或是有猜到的天使可以私下問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image.gif 

(朴智旻式高冷###


然後用了新的篇章命名方式,不過好不習慣喔哈哈哈


重點就是我回來囉~

不過我明天不會更Navi因為我要出去玩wwwwww

一個被拖走的概念,大後天會更殺手~

然後就是我應該會把時間排得滿滿的,所以最近都會更很快喔!!

阿對了,我不知道有多少Starlight看這篇啦,只是我決定調整CP了

等Navi這次長篇更完我要調整成植沇了哈哈哈哈哈

終於確定攻受的我

tumblr_moqaevotE51s3m952o1_500 

(金元植表示開心####

再來就是我的Line、FB、IG現在開始沒有限制,歡迎找我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寒假過完就不行了(我哭

不過我也有可能在忙一些私人的事情哈哈哈

總之就是可以隨時找我聊沒關係~


放寒假了耶~~~~~

tumblr_mmu9optVYN1rlkyolo2_250.gif 

開心死哈哈哈哈哈

大家寒假都要快快樂樂的過喔~

出去玩小心安全!!


好啦,我回來了,我想你們~

希望今天的這篇大家會喜歡,以後也要很喜歡喔~

有天使們在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