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ca2xvyiYW1rxvwdzo1_500.jpg 

你一定要好好的呀。







首爾的大街上滿滿都是金氏集團的人,就連車學沇家附近也不例外。


「哦?外面怎麼那麼吵啊?」學沇的媽媽揭開窗簾,疑惑的望著窗外,因為被吵鬧聲干擾所以帶點不滿地說著。學沇擠到了媽媽身邊,原只是好奇的望望外頭,卻沒想過竟會看到這樣的景象。

他急得衝回了藏匿元植的房間,也不顧元植正在換著衣服,就這樣莽莽撞撞的飛奔進去。


「呀!!!車學沇你幹什麼!!」元植被學沇嚇了好大一跳,光著上半身趕緊躲到被子裡去「不是說了我在換衣服了嗎?!」


碰_


狠狠地將枕頭砸向因為緊張而毫無偷窺興致的學沇臉上。元植見他面色凝重,也就收斂了滿臉的怒容。

學沇也不管枕頭就這樣被擱在地上,朝著元植走近「你爸在派人找你,外面滿滿都是你家的人...。」他一屁股坐到元植身前,對於這樣的事情元植卻面不改色,就像是早有預料。


「知道了,我不會出門的,你快去學校吧...」


雖然學沇不放心把元植自己一人丟在家中,卻也暸解把他一起帶走絕對不是什麼好對策。

他將書包甩上肩頭,擔心的再度望了望金元植,好似這輩子可能再也無法見面一般。


「學沇哥你...一定要小心...」




才剛踏出家門就看見森川正在對著下屬發號施令。

學沇抓緊了背包,低下頭去想要以最快的速度通過這一帶,怎料還是被眼尖的森川給發現。


「喂!那邊那個!請你等一下!」


聽到森川這麼一喊,想也知道不可能被放過,於是學沇開始跑了起來。


又一次,學沇還是被保鏢們給追上。

「又是你...逃什麼?嗯?」森川那張嘴臉真的讓學沇盛滿憤怒「這次不一樣呢,大少爺怎麼沒有來救你~?」

學沇知道現在不是發火的時候,他只能默默地握緊雙拳,看著操著討人厭口音在自己身邊打轉打量自己的森川,一語不發。

「噢不,他只是被你藏起來了~」

要是可以的話,車學沇真想往他噁心的臉上砸下幾拳。


「叫他們放開我!!」學沇固執的抵抗,拼命扭動雙臂想要掙脫那些束縛,卻只看見森川邪惡的笑著朝自己走近「別心急嘛~只要你告訴我大少爺在哪,一切都好辦」

想也知道學沇不會乖乖就範,不屑的撇過頭去「我不知道!」


「哦?是嗎?那很抱歉,你可能需要跟我們走一趟了」







啪_

一聲疾響穿透在場所有人的耳膜,相爀卻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

金老爺因為惱怒而氣紅了臉,指著他大罵「韓相爀!!算我這十幾年白養你了!!你到處交壞朋友我有講過你什麼嗎?!沒想到...沒想到你居然背叛了整個家族,幫著那小偷把你哥偷走!!」

即使是這樣,相爀也沒有回嘴半句,就只是靜靜的聽著父親惡劣的話語。

他不說話並不代表他妥協,他只是不想要害到自己最愛的媽媽罷了。




「你最好快點給我說出他到底在哪裡!!」


「我不知道!!關我屁事啊!!」終於,相爀還是忍無可忍的應了出來「他在哪是他的自由吧!!」


啪_

又一巴掌落在他已紅痛的臉頰上,金老爺發狂似的繼續對著他罵「好啊...你這個姓韓的也敢忤逆我!!」


「姓韓很好啊!!不用當你自私的可憐財產!!」


聞言,夫人趕緊上前拉住已經開始失控的相爀,想趕在無法收拾局面之前制止住相爀。相爀見媽媽來了,也就冷哼一聲,朝自己的房間走去。




剛和相爀吵完架的金老爺,獨自一人坐在大大的房間內,像是愛錢愛到走火入魔般咒罵著自己隨母姓的親兒子。

不消多少時間,森川已經從大街上回來,輕輕敲響他的房門。


「老爺,我們沒看到大少爺,不過帶回了一個關鍵人物」


「帶來見我吧」


語聲剛落,森川已經推開了大大的房門,幾個保鑣跟在森川身後,用力的抓著學沇,半推半拉將學沇給帶了進來。







害怕的瑟縮在角落,元植無助的發著抖。他怕的不是自己再度被抓回那個毫無親情可言的家,他擔心的是學沇的安危。

手上抓著手機,學沇明明說過到了學校會打給他,卻遲遲沒有音訊。元植在心中默默給自己訂了一個底線,假設過了八點半都還沒有電話打來,他會不顧一切打過去的。


看著斑駁牆上的時鐘滴滴答答的走過。


7:55、


8:00、


8:05、


8:10、


8:15、


8:20、


8:25、


8:30...。







「這位是...?」


「大少爺經常聯絡的高中生」


「喔~原來就是你啊,你好你好」


老爺伸出手想對站在自己面前的學沇示好,學沇卻連理都沒有理會他。


「請問你的大名是?」


尷尬的收回手笑笑。


學沇冷冷淡淡的撇了坐在自己身前沙發上,頭髮斑白的金老爺,不是很有意願的回應道。「車學沇」




果然不是什麼好貨,沒禮貌的傢伙...。




「學沇啊,你跟我們家元植是什麼關係?方便告訴我老頭子嗎?」


「交往」


「別逗我老人家了,哈哈哈哈~」


「是真的」


「...你愛他嗎?很愛他嗎?」


「嗯,非常愛」


「那你更應該替他的未來著想不是嗎?!」


金老爺就像是終於切入正題,態度開始變得積極了起來。學沇一句話也沒講,只是靜靜的望著他。


「他是我們金氏集團未來的繼承人,你不應該這樣絆著他!」


真該死,車學沇一句話也搭不上去。


「離開他,放他自由吧」




8:31、

元植緊張的來電。




「在你家啊,你爸正在招待我呢」學沇刻意把話說得好聽。他沒有興趣將他們的父子關係搞得更差。「晚點聊,掰掰~」

學沇掛上電話後才終於勾起笑容回應金老爺的要求。


「門都沒有。」







學沇果然被抓走了,真的被抓走了,被抓走了,抓走了!!


元植既生氣又憤怒,猛烈的敲打著桌子的手即使被自己打紅了他也不在意。他只在意車學沇。

他好想出去,好想衝回家,他寧願自己被折磨也不要學沇活在那種危險的地方。卻無意間想起了學沇離開前對自己說的話。


「無論如何都別走,別管我,躲好。」_


失去支柱的元植,淚水不爭氣的不斷落下。







會客結束,學沇被帶去一間空著的客房休息。


「森川...Ravi的手機沒關機」


追蹤晶片的紅燈,再度亮起了。




-TBC.




tumblr_mtpn3tNLGe1s29rfao1_500 

金元植你這個笨蛋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打什麼電話,你這樣真的很笨TTTTT

我不要愛你了(不是


好啦,很久沒有更的沇植~~~

因為等等會更公告所以就不多說了,我們晚點見吧!!


希望你們能夠喜歡TTTTT

tumblr_m9hvidHSr61re454io6_r2_400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