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BZ/保留原本的你。







拍攝雜誌的休息時間,準烘默默的一個人盯著窗外綠地,意外地不參與哥哥們打發時間的小遊戲。容國一直都注意著他。


準烘真的長大了。

翻翻手機找找以前的相片就可以清楚比較出以前跟現在的他真的有所不同。

長高了,長壯了,漸漸的已經不再會因為好幾台攝影機同時對著自己而感到羞澀,也變得成熟了很多。越來越多的Baby都喊他叫哥哥,妹妹粉絲也變多了。

準烘一直以來都很乖巧,哥哥們讓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從來都不會抱怨半句。


容國很喜歡充滿孩子氣的準烘。




「幹嘛?」容國挪動身子,一屁股坐到準烘身旁,關心地問問。

「沒什麼,在沉思」準烘揚起那個依舊可愛的笑容面向容國,手尷尬的順了順瀏海想佯裝鎮定。


身為戀人的容國是知道的,這小孩絕對不是在做這麼有意義的事情,絕對是有時麼事干擾著他了。


「說謊」因為覺得眼前的人兒可愛,牙齦都給出來見客「誰教你說謊了?」

「沒、沒有啦...」面對容國直接了當的看穿,他也知道自己騙不了容國,只能堂皇的揮揮手然後低下頭。

「我還不瞭解你嗎?」容國低沉卻充滿魅力的笑聲在準烘耳邊響起。

「我...我突然想吃小番茄...所以在找事情...轉移注意力嘛...」自己覺得丟人而默默地將頭給壓低,尷尬害羞地玩起手指來。




因為那是之前不懂事所以老掛在嘴邊的話,才會在公告全世界自己蛻變後感到羞愧吧,孩子似的。

然而容國卻不覺得他丟臉,還慶幸著他始終如一的天真還有可愛。




「嗯,晚點哥買給你吧!」容國微笑著點點頭,看著縮在一團的準烘。

「哦?真的嗎?!」準烘高興的抬起了頭,孩子笑容蔓延在臉上。而容國也隨著他微笑,伸手輕撫他的頭。


「嗯,答應你了,那你等等要更用心的拍攝喔!」


「我不會讓容國哥失望的!!」


容國最喜歡的,還是準烘發自內心的可愛笑容了。







「我說你啊」

「嗯?」

「在成為對世界有貢獻的大人同時,也要記得保留原本的自己喔」




-『保留原本的你』Fin.




tumblr_lxftmwysrw1r3h4fn.gif 

容國哥說等等要買小番茄給我吃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


真的只要保留原本的你就夠了,我們準烘啊TTTTTT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我總覺得準烘給自己的壓力是越來越重,好像不成熟就不行一樣

我喜歡那個天真可愛的準烘小孩,也喜歡成熟的男人準烘,所以都表現出來吧TTT

常常在影片裡面變得安安靜靜的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冷靜


是說其實我是一邊哭一邊打這篇的...所以如果這篇的感覺沒有特別好的話一定要罵我喔!!

這樣我改天才有機會補給大家完整又甜蜜的BZ啊TTTTTTT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短篇的篇幅好像越來越短了,還是說是我的錯覺?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一直以來我每一篇都是很用心在擬稿打稿的,都是當天想好的東西...

十天要給出十篇,所以真的很有可能十篇被比較什麼的...

我只想說,我沒有偏心或者是哪些配對就潦草寫寫,所以不要誤會喔~

還有我不是為這件事情難過所以天使們不要太擔心


今天的BZ很短,但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

tumblr_m9lozfcadR1rc19rho1_r2_500.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