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6276210-4260725074_n.jpg 

運沇/你的苦味咖啡。







「嗯~~~啊~~~澤運早安~~~」學沇在被窩中伸了個舒服的懶腰,瞇著雙眼呼喚本該躺在自己身邊的人。手往旁邊一摸卻摸不著任何東西,被褥已經冷了溫度,看來澤運已經起床有一段時間。
他揉揉依舊覺得睏倦的雙眼,努力抵抗著暖被外的冰冷空氣。下定決心,被子一掀,像是對世界宣告自己起床了。


輕輕地推開房門,外頭撲鼻而來是澤運老早等待在那的美味早餐。他幸福的微微一笑。


「澤運早安!」默默的來到廚房,對著仍舊背對自己的澤運打招呼。澤運也就轉過身來面對愛賴床的他,指指一旁擺滿豐盛佳餚的餐桌「嗯...先吃早餐」「是~」他輕快的回應著,澤運似乎也放心下來,轉身回去忙自己的事情。學沇還是叫住了他「澤運你吃過了嗎?」「還沒有...快好了」澤運甚至連轉身都沒轉身,逕自忙著。

學沇這也就聽話的坐到餐桌前,幸福地享用起澤運為彼此而早起準備的美味早點。


一旁的澤運靜靜的煮著兩人的咖啡,時不時也會注意著學沇這傢伙有沒有乖乖在吃飯。




「coffee.」澤運就是這樣一個人,明明心中充斥著很多很多的感情,卻又不好意思表達出來,所以老是只說短短幾個字。幸好學沇能夠了解的他用心,這樣也就足夠了。

「好香~澤運讚!」順道一提,惹澤運害羞也是學沇為人在世的樂趣之一。

「不過...一大早就喝咖啡對身體不好不是嗎?」像是突然想到什麼,學沇將眉頭皺得老緊。

澤運見他這樣,也不服氣的皺起了眉頭。「叫你先吃飯了不是嗎...?」

「也是~」學沇知道澤運真的因為自己無心的那句話而不高興,也就乖巧地揚起笑容拿起澤運方才為自已煮好的咖啡,小啜了一口。


「大發啊!一點也不苦!澤運你煮得真的比任何咖啡店都還要好喝啊!」


鄭澤運知道他車學沇沒辦法吃太苦,才刻意在他的咖啡中多加了幾顆方糖的。


原本只是無心的一個舉動,卻得到學沇這麼高興的稱讚,害澤運怪害羞的。為了掩飾住自己悄悄上揚的嘴角,他也拿起了自己的咖啡,啜飲了起來。

對面的學沇見他喝咖啡,也就捧著柔軟的雙頰,乖乖等著他。


一直等到他輕輕地放咖啡杯,學沇才伸出原本已經躁動很久的手,淘氣的拿過澤運的那杯。


「那個...」很苦的喔


澤運在心中默默說著,卻沒能讓學沇聽到。他所能做的,就是聽那調皮鬼自討苦吃而鬼叫出聲。


「什麼啊!澤運的咖啡好苦啊!!」學沇吐著舌頭,自以為這樣就能將苦味散出口內,哭喪著臉說道「為什麼我的那麼甜,澤運的卻那麼苦...?」

澤運只覺這傢伙可愛,沒辦法克制自己的笑容揚起。「因為你不喜歡苦的嘛...」

「咦?所以澤運的才是原本咖啡的味道嗎?真的假的?!」這可愛鬼像是發現什麼新大陸似的,眼睛都像是要驚喜的發出光來。

「嗯...」澤運淡淡的無奈的對眼前人笑著。

「咦?真的嗎?」真不知道學沇興奮的點在哪裡,總之就是很興奮就是了「那以後澤運也給我做做看不甜的咖啡吧!」




我也想跟你一起分享愛好咖啡的這份喜悅啊。




-『你的苦味咖啡』Fin.




tumblr_mhdhdvutc31s4uxw2o1_500 

鄭澤運我很可愛吧################




喔摸!!!!!!

是運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生中第一篇運沇,估計也會是最後一篇(你不要這樣

其實我就覺得歐歐應該是受...每次都覺得他這麼可愛的人要怎麼當攻君呢你們說是不是(不要引戰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篇的故事,因為咖啡好喝(?

因為他們兩個感覺就很像新婚夫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好~


tumblr_mi175qncHF1re454io1_500 

呀,是把我放到哪裡去了!!!


金拉比你不要這樣TTTTTTTTTTTTTT

你知道的嘛,偶爾一下嘛(?

你不要以為你歌謠大戰那麼性感我就會怕你喔TTTTTTTTTTTT

好啦我怕你TTTTTTTTTTTTT


好了,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今天莫名其妙的很累很累,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吧

像我現在甚至是躲在被窩裡打稿的wwwwwwwwwwwwwwwww

總之我先休息了喔!

明天我在一起回覆這篇還有上一篇的留言!!

愛你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運沇!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