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352137-1128473524_l (1).jpg 

亞東/因為愛你。







INFINITE的巡迴演出終於告一段落,成員們也終於開始放起了稱得上長的假期。這麼長的假期,不回老家看一下家人還真說不過去,成員們各自回家去見掛心已久的家人,就只有東雨跟著浩沅到了釜山。

東雨一點也不介意這樣的旅行,還可以說是十分的開心呢。




兩人將行李都放到浩沅家中,和浩沅父母親見過面後,浩沅就牽著東雨說要開車帶他去轉悠。


此時的東雨站在高高的堤防上,小小的手讓浩沅給牽著。

一陣風吹來,浩沅連忙抓緊了東雨,像是害怕強風會把東雨帶走一般。


「哥,冷嗎?」

「不會啊~」


看著東雨小小的眼睛在自己眼前瞇著細線,浩沅的笑容完全無法控制的也跟著揚起。


「哥你都不想家嗎?」

「說什麼傻話,釜山就像我的家一樣啊」


浩沅知道東雨沒有刻意隱瞞什麼,只是很真摯地說著這些話,心裡也偷偷的感到幸福。

但好像不讓東雨回家也很奇怪,所以就繼續對東雨發問。


「釜山跟你家還是不一樣的吧?」


東雨搖搖頭。


「我很喜歡釜山啊」


兩人都停下腳步,各自挪動身體面向對方,浩沅抬著頭望著東雨,東雨也低著頭望著浩沅。


「什麼?」

「因為是浩沅你的故鄉嘛,是把浩沅扶養長大的地方啊!」


浩沅聽了不禁揚起嘴角。


「不論是這裏濃濃的人情味,還是魚市場的腥臭味,或者是剛剛有點冷冷的風,都喜歡」東雨不好意思地也笑了「因為浩沅你啊」


感動地聽完心愛的人說出這樣的話,浩沅的心也在這樣寒冷的天氣中變得暖烘烘的。


「東雨哥」

「嗯?」

「改天我也陪你去一趟京畿道吧」

「嗯,好啊!」


幸福的笑了起來,害羞的轉過身去,重新開始在堤防上漫步著。




因為是把你養育成人的故鄉,因為是你從小到大一直待著的地方,所以才會特別對這裏產生歸屬乾感。

因為我愛你。





「東雨哥,等韓國通過同性婚姻,我們就結婚吧」

「嗯...好啊...」


東雨躺在浩沅的床上,昏昏沈沈的睡去。浩沅疼愛的摸摸他柔軟的雙頰,也掀開自己鋪在地上的被子,準備與最愛的東雨在夢裡相見。


不行也得行啊,在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人能夠比你更愛我了。




-『因為愛你』Fin.




tumblr_mb78k4wdkO1qguhkso1_r1_500.gif 

我們浩沅終於求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篇的文字特別特別少,我寫超快的,花不到一小時就完結了(扶額

拜託內容不要很糟糕啊...

希望短但是很充實TTTTTTTTTT


真的很喜歡愛屋及烏的那種感覺,感覺特別棒呢

我們東雨知道浩沅最愛最愛釜山了,所以也跟著很愛釜山呢,真好

是說我腦內初稿是要讓東雨見浩沅爸媽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www


對了...

我發現我這個人有病(現在才發現媽?

我喜歡的男人很多都來自釜山啊,這該怎麼辦才好TTTTTTT

理想型兩隻都是釜山來的男人,鄭大賢朴智旻

然後李浩沅也是釜山男人...

我真的對釜山特別有愛啊啊啊啊

覺得方言很霸道很合我胃口(你這個M#

我對請回答1997也是充滿滿滿的愛啊,而且可以一直聽到釜山話真是,太好了TTTTTTTT(這人有病


然後就是啊,我最近一直在努力把之前追的愛在高中看完

因為之前忙著上高中,然後追韓劇的程式也壞掉,所以就只看到一半而已

我真的覺得賽綸妹妹好可愛喔(他甚至跟我妹一樣大啊啊啊啊啊

然後雙帥互毆真的很難過...

覺得李成烈根本就是混帳一個(不是

我想看又不想全劇終

歐都咖幾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扯遠了,後記都比正文長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亞東喔喔喔喔喔喔喔

tumblr_inline_nl86gz6wkP1sysinc.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